理財小白,月入8K應該怎麼理財?

2023-03-17 07:15:02 字數 2031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5k當生活成本,剩餘3k,1k存起來當應急**,另外2k投資p2p,例如投投哪網,年化在7~14%之間,一萬塊投一年就有1500的收益了。

2樓:招商銀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商銀行,也可以了解下招行的理財: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3樓:群120948495群

理財不在於資金的大小 關鍵在於理財理念~

可以作乙個月計畫 把60%的資金做穩定收益 20%的資金做緊急備用 10%資金作為日常開支 餘下的10%玩玩** 現貨之類的 分散投資 穩定收益應該佔主導地位 這樣錢也不會貶值 ~

4樓:戰如冬

我們平台創贏易貸年化收益百分之十八,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你的理財收益要求。

月入8k小白領,不懂理財怎麼破

5樓:蘆筍菇娘

現在理財的產品比較多,如果承擔的風險有限的話,可以存銀行或者是放在餘額寶上。如果能承擔適當的風險,可以炒**,炒低價股。如果周邊有合適的投資專案,也可以適當的投資一下,畢竟現在,通貨膨脹太厲害了。

月收入3000的理財小白怎麼理財

6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兔子金服。12%年化。

本人月入8k,家庭支出3k,請問如何理財。

8樓:yy小琦

首先要學會記賬,記錄每天的收支,知道自己的收支明細,記賬其實很簡單貴在堅持,可以嘗試使用記賬軟體,簡單方便,如佳盟個人資訊管理軟體,適合大眾人群的理財規劃。然後就是要做好家庭理財計畫,如消費計畫、保險計畫、醫療計畫、子女教育計畫等等。

月入8000怎樣理財

月入8000怎麼理財?

9樓:小光生活百科

月入8000怎麼理財?如果乙個家庭月入8000的話,還算不錯。除了日常生活,每月可以結餘一大筆錢,那麼,怎麼理財才能讓財富增值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月入80000理財攻略1、通過平時記帳(支付寶、隨手記記賬軟體)測算出每個月的基本生活費(房租、水電等日常開銷),根據家庭人口多少以及人情往來的多少,每個家庭各不一樣。在這裡統一以3000元/月為標準進行計算。

2、剩下每個月5000元可用與理財。每個月拿出500元存個定活兩便的存條,一年下來,可以存6000元,此款項主要用於生活費用的調節**。出現應急事件如父母生病、大額的禮金等費用,三個月仍未取的定活兩便存條可以轉換為定期三個月的存單,設定自動滾存,讓這筆資金在靈活取用的基礎上最大限度的獲取銀行利息。

每月500用於購買醫療保險和商業保險,然後每月抽出500元,一年就是6000元用於零用以及娛樂愛好開銷。剩餘的錢就可以拿一部分存定期存款,另外就可以投資****或者網際網路理財等。

月入3800怎麼理財??

理財小白應該理財麼?

月入8000左右 怎麼理財

10樓:馬小換

月收入八千,收入水平已經很好了。

建議:存款繼續定期存上。

1.將月收入減去房貸1300,油費500,朋友交際200,剩餘6000元;

2.將6000的一半拿出來作為每個月的定期存款(1年或六個月,到期後將這些在定期存款);

3.剩下的3000拿出1000去買一些理財產品,收益稍微偏上一些的,剩下的2000就作為本月的衣食行;

僅供參考。祝您好運。

月入8K的單身IT男,想要給自己買份保險,買什麼保險最實在

您好!從事it行業,經常熬夜加班,這些往往會增加疲勞 免疫力下降 頭痛 罹患慢性病等健康風險的發生概率。另外,對於it男而言,意外風險的發生概率也是不容忽視的。因此,月入8k的單身it男給自己購買份合適的保險產品,是非常必要的。至於您該如何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建議您可以依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以及具體的保...

應該怎麼理財,我應該怎樣理財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

小白怎麼安全地投資理財?

沒有理財經驗的人,在投資的前期最好還是以少投入 多考察為原則。投資理財也是一門學問,理財小白們想要在投資中得到豐厚的利潤,並且還能保證自己本金的安全,就需要多學習理財知識,還要多看投資高手是怎麼選擇理財產品的。小白理財最好還是先選擇安全性高的投資專案,像各大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都是風險性小的專案,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