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守門員如果踢別的位置,腳法能勝任哪個級別聯賽

2022-08-28 09:20:05 字數 5706 閱讀 9065

1樓:小綿羊和小悅悅

中乙聯賽,少數人能勝任中甲或中超。平心而論,勝任其他位置除與腳法相關外,還與身體素質、意志品質、戰術素養等因素有關,各個位置對這些因素都有不同的要求,無法一概而論。單論腳法,中超門將難以勝任中超其他位置,像顧超這樣的門將停球都是個問題,就算放在最不需要腳法的中後衛或者防守型後腰的位置,也會因為停球不到位被對方輕鬆斷球形成威脅。

同樣是國門,楊智相對而言腳上有活,楊智的腳法踢中超有些勉強,去踢中甲的話場上大多數字置都應該綽綽有餘的。

門將的腳法重要麼

2樓:可靠的陽台上

這個沒啥毛病,前兩年世笭丹蒂柑酈紡墊屍叮建界足壇門將排位都有過連續第一的。諾伊爾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他的腳法了吧,出擊夠快夠堅決,門前反應快。

中超聯賽關於主罰任意球的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任意球分兩種:直接任意球(這個球可以直接射入犯規隊球門得分)及間接任意球(踢球隊員不得直接射門得分,除非球在進入球門以前曾被其他隊員踢或觸及)。

隊員在本方罰球區內踢直接或間接任意球時,在球被踢出罰球區前,所有對方隊員都應站在該罰球區外,並須至少距球9; 15公尺。當球滾至球的圓周距離,並出罰球區後比賽即為恢復。守門員不得將球接入手中後再踢出進入比賽,如球未被直接踢出罰球區,則應令重踢。

隊員在本方罰球區外踢直接或間接任意球時,所有對方隊員在球被踢出前應至少距球9. 15公尺,除非他們已站在自己的球門線上,當球滾動至球的圓周距離時,比賽即為恢復。

如果對方隊員在任意球踢出前,進入罰球區或距球少於9. 15公尺,裁判員應令其退到規定的位置後,方可執行罰球。

踢任意球時,須將球放定。踢任意球的隊員將球踢出後,在球經其他隊員踢或觸及前,不得再次觸球。

儘管本規則的其它條款對踢任意球的地點已作出規定:

1.守方在本方球門區內踢任意球時,可以在球門區內的任何地點執行。

2.凡攻方在對方球門區內踢間接任意球時,應在距犯規地點最近的、與球門線平行的球門區線上執行。

罰則:如踢任意球的隊員在球被踢出後,經其他隊員踢或觸及前再次觸球,則應判由對方隊員在犯規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犯規,則這個任意球可以在球門區內的任何地點執行。

 國際理事會決議

1.為區別直接任意球與間接任意球,當裁判員判間接任意球時,應單臂上舉過頭,並保持這種姿勢直到任意球踢出後被其他隊員踢或觸及時或成死球時為止。

2.踢任意球時,隊員如不退至規定的距離,裁判員應給予警告。任何再犯者,應罰令出場。裁判員對企圖以侵入規定距離延遲執行踢出任意球者,應視為嚴重的不正當行為。

3.踢任意球時,任何隊員亂跳亂舞、故作姿態,企圖分散對方隊員注意力,裁判員應視為不正當行為,並給予警告。

4樓:匿名使用者

匝:越位規則是在2023年的足球規則中正式規定

b o 1 8 2 ℃ 0

為什麼中超沒有守門員外援,是說明中超門將足夠強嗎

因為中國足協有明文規定在中國足協主辦的比賽是不允許有守門員外援參加的。是屬於保護國內守門員的一種表現。不是,是對本土門將的一種保護機制 為什麼中超沒有守門員外援,是說明中超門將 中國守門員這個位置並沒有提高的空間,已經很優秀了,所以沒必要請外援門將。中超為什麼沒有外援門將?中超聯賽沒有外籍門將是甲a...

守門員比賽中沒事幹時抽支菸行不行

行到是行 就是怕點菸的時候對方吊門 畢竟戴手套吸菸不方便 不行 公共場所不准吸菸 體育場有禁菸標誌的 行,才怪 足球裁判法里有規定,禁止此種行為 我最近在選修這個 當然可以 足協中並沒有相關規定,哈哈 行,因為比賽已經結束了 呵呵 下次國足比賽時讓李蕾蕾抽支煙試試有人管沒就知道了,雖然現在可能沒有規...

足球史上是否有在正式比賽中守門員開大腳進球的記錄

很多,比如中超。建業vs國安中,增城。足球歷史上 有守門員直接開球進球的記錄嗎 是哪個隊?沒有.絕對沒有.除非自己踢球.有幾個,記得馬來西亞的有一腳,還有歐洲聯賽有乙個,具體哪個隊忘了 歷史上有沒有一方守門員一腳把球開進對方球門裡的比賽。歷史上有這種情況,例子如下 北京時間11月2日晚,英超第10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