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這個電影的主演都有誰,《風聲》電影版裡誰是老鬼?

2021-08-28 05:20:25 字數 2680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聲》(the message)是根據麥家同名**改編的中國大陸首部諜戰大片,由華誼兄弟出品,馮小剛監製,陳國富和高群書聯合執導,周迅、李冰冰、黃曉明、張涵予、蘇有朋、王志文等主演。

顧曉夢 的扮演者 周迅

雕花藏刀顧曉夢,偽軍剿匪司令部行政收發專員,美豔玲瓏、灑脫嬌縱。她為了保全自己,不惜挑起風浪,將危機轉嫁。她和吳志國針鋒相對,和李寧玉情同姐妹,行事卻莫測高深。

她時而尖銳刻薄,時而柔弱溫順。

李寧玉 扮演者李冰冰

風中標杆李寧玉,偽軍剿匪司令部譯電組組長,姣好清秀,自持冷靜。畢業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天體物理系,還就讀了青島海洋學院的通訊班。她是一個崇尚精神自由的人,不追求權力,遠離殘酷,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她原本不想參與亂世,卻意外的被捲入到了這場紛爭當中。

2樓:小蠍丶回粉了

《風聲》這個電影的主演有周迅、李冰冰、黃曉明、張涵予、蘇有朋、王志文等主演。

3樓:

由李冰冰,黃曉明等大牌明星。

4樓:可靠的高傑

《風聲》這個電影的主演有周迅。

5樓:睿寶貝兒

應該是有李冰冰和黃曉明

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風聲》是由周迅、李冰冰、黃曉明、張涵予、蘇有朋、王志文等演員主演的。

7樓:陽陽陽

周迅、李冰冰、黃曉明、張涵予、蘇有朋、王志文

電影風聲各人物真實身份 20

8樓:檸檬一家人

1、顧曉夢-老鬼

老鬼,影視作品《風聲》中的我黨諜報人員顧曉夢的代號,片中的女主角。也是麥家原著長篇**《風聲》中諜報人員李寧玉的代號。

扮演者周迅曾說:“顧曉夢帶我走到一個驚心動魂的過程,她是一個走鋼索的人,走不好摔下來了。”在電影的片花裡。

又有她這樣一句話:“我從沒想過我會活過這場戰爭!”由此可見顧曉夢是一個很神祕的人物。

2、吳志國-老槍

電影裡的吳志國表面上鐵血陰冷。出於他留學德國,學的是德國納粹的那一套,這點單從他的扮相上就能看出來。

會唱唐山樂亭皮影戲,在電影里正是他用樂皮《空城計》來和老鬼互通身份,最後也是用《空城計》來向同志傳播資訊的。他在受到汪偽人員嚴刑拷打下沒有屈服,直到最後成功傳出訊息,離開裘莊,後殺死日本人武田。

9樓:若水一凡

《風聲》改編自麥家的同名**,**的構思**於真實的歷史人物,即潛入汪偽政權特務機構“76號”的我地下黨員,上世紀30年代與張愛玲、丁玲齊名的女作家關露。關露多次出色地完成了組織交給的任務,卻默默揹負了43年“漢奸”的罵名,直到2023年才被平反。影片正是反映了革命者對信仰的堅守,謳歌了他們悲壯的生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是想問角色的原型還是什麼??

《風聲》電影版裡誰是老鬼?

11樓:雷雨排行榜**

為送情報 女孩受盡酷刑 寧死不屈 幾分鐘看懂國產諜戰電影《風聲》

12樓:慄瑜水雯麗

顧小夢和吳志國,不過最後吳志國說的對,老鬼不是指某一個人,而是一種信念,其實每一個都可能是老鬼.

13樓:束懷煒

老鬼是剿匪大隊長吳志國,顧曉夢是地下共產黨,為了掩護老鬼,主動暴露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顧曉夢(周迅飾)和吳志國(張涵予飾)都是共產黨員。就是所說的老鬼。為了傳出情報,顧曉夢慘烈地犧牲,吳志國保住性命,順利地傳出了情報。

15樓:小晴天

電影很明確,原著的答案卻若隱若現。

為了傳出訊息,電影中的“老鬼”有一對,是周迅飾演的顧小夢和張涵予飾演的吳志國,兩者眉目傳情報,山崩於前而不動聲色,唱了一出雙簧“空城計”,最終換來組織的安全,顧小夢帶有摩斯密碼的旗袍,成為烈士絕唱。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飾演的日本軍人武田想從張涵予、蘇有朋、英達、周迅和李冰冰這5個人飾演的角色中揪出“老鬼”,於是將5個人囚禁在祕密山莊,派手下王田香(王志文飾)對他們實施酷刑。   蘇有朋飾演的白小年最先死去,英達飾演的金生火忍受不了折磨開槍自殺,剩下的3個人中必定有一個是“老鬼”。  審訊越來越白熱化,最終,周迅飾演的顧曉夢舉報了張涵予飾演的吳志國,後者正生不如死之際,李冰冰飾演的李寧玉又舉報了顧曉夢。

  原來,顧曉夢和吳志國都是共產黨員。為了傳出情報,二人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決定犧牲一人,保全另一人。  最終顧曉夢慘烈地犧牲,吳志國保住性命,順利地傳出了情報。

電影《風聲》的導演是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風聲】  出bai品du

華誼兄弟

zhi上海電影集dao團公司

內天津電視臺

上映時間:2023年9月29日容

導演:陳國富 高群書

編劇:陳國富

根據麥家原著**《風聲》改編

票房:1.75億

主題曲:

《且聽風吟》演唱者:陳楚生

《風聲》演唱者:黃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陳國富 高群書

電影風聲最後周迅的遺言,電影《風聲》最後周迅說的話

我不怕死 我怕的是我愛的人不知我因何而死 我身在煉獄留下這份記錄,是希望家人和玉姐原諒我此刻的決定,但我堅信,你們終會明白我的心情。我親愛的人,我對你們如此無情,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身,挽救於萬一。我的肉體即將隕滅,靈魂卻將與你們同在。敵人不會了解,老鬼 老槍不是個人,而是一種精神 ...

《黃金甲》有碟片嗎?電影《黃金甲》主演都有誰?

還沒有,一般的等差不多兩個月後才有正版的出現!這是我的經驗!現在都是盜版的,影片正版的vcd或 一般都在影片上映後的56天才出!才全國首映怎麼會有碟片呢?沒有。盜版的現在就有,正版的,呵呵。目前沒有等過一段時間就出了。現在怎麼會有碟片呢?最遲也要等影片上映乙個月後,這是規定!發行方新畫面公司已決定在...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嗎,陳小春主演的,謝謝大家

樹大招風 樹大招風 2016 導演 許學文 歐文傑 黃偉傑 編劇 龍文康 伍奇偉 麥天樞 主演 林家棟 任賢齊 陳小春 黃光亮 姜皓文型別 動作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中國大陸 語言 粵語 漢語普通話 泰語 潮汕話上映日期 2016 04 07 香港 2016 03 21 香港國際電影節 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