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手機的建議,關於買手機的建議 急

2023-01-04 18:45:02 字數 1664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到兩千的水貨的話n81。行貨5700。兩千到三千水貨多普達鑽石,行貨諾基亞n78三千到四千行貨n85

2樓:小牛物語

不要輕易買國產的。

關於買手機的建議(急)

3樓:

我一直用moto的e398,兩年多了,超好用的,音質好,而且很大,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照相雖然是30w畫素但是效果還可以,不過停產了,水貨可能有,買e1也稱,是e398的公升級版,我的e398丟了後買的二手的也不錯,但是昨天又給丟了,現在也在尋找新機子,看了幾款諾基亞的,很是不習慣,螢幕顯示不清晰,音質很差,我決定還去買個二手e398,剛400元,呵呵,有感情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這個功能買個山寨機吧,用兩三年也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建議買個諾基亞的好再加點錢吧買個好點的買個能安軟體的最好是6系的也就1錢2,3就夠了。

求關於買手機的建議

6樓:網友

本人推薦諾基亞。

因為非國產把,索愛的智慧型都很貴,三星也是,多普達等等諾基亞5230值得一說,價位1300左右,各地也許有相差,全觸,螢幕。

螢幕解析度是320*640的 系統是symbian s60第5版的 畫素200

是個價效比很好的手機了,現在也算是一代街機啊。

7樓:網友

諾基亞這三款都不錯,都是智慧型機,寸屏,200w畫素。

8樓:網友

諾基亞的5530諾基亞公認的好品牌。

支援很多第三方軟體女孩子用很不錯。

也挺好看扼。

買手機的建議 50

9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10樓:厲會運飛宇

建議加幾百元,直接入手小公尺9吧!2999元頂級配置,玩遊戲、拍照完全沒問題!不過,目前需要搶購!還不能現貨購買!

11樓:羞羞羞噠噠

推薦買新上市的手機,如小公尺mix3和榮耀magic2等。港版是香港發行的版本,會比行貨便宜一點,使用上沒大差別,當然這是因為以前外國手機做的好,現在國產手機做的非常好了,港版已經沒有優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華為榮耀magic2 麒麟980ai智慧型晶元 超廣角ai三攝 6gb+128gb 漸變黑 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 雙卡雙待。

買手機建議 30

13樓:西門金龜

1000一下,如果要智慧型機的話,那就諾基亞5230,經典的智慧型機。

如果要非智慧型機的話,那就三星s5230c,很不錯的,實惠耐用。

以上兩款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的。

去桃馬、京東、新蛋等知名的**查查看吧。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650,華為繼c8500後的人氣機型,安卓系統,配置不高,但是應用很多,並且創卓網裡面有很多高手,rom很多的可玩性還不錯。大概800左右吧。

關於買手機,關於購買手機的

全國各地的 都差不多。只要 不超過2300.就都是正常的。現在n73有新版本,是探索版。如果有探索版,盡量買探索版,也不會超過2300元的。如果你認識賣手機的朋友,大概2100 2200元就完全可以搞定的。我買了幾部手機,有些是幫別人買的,都是在蘇寧買的,看你買什麼型號的手機,在國美,蘇寧都看下,看...

求助 關於網上買手機,求助 關於網上買手機!

他是 上面的嗎?如果不是,你用支付寶也不行撒 樓上說的對,很明顯的乙個 我勸你放棄,如果實在想在網上購買二手手機,就到 上面逛逛,找那些信譽和評價高的店鋪,然後用支付寶進行交易。支付寶相當於 的乙個賬戶,你看中了賣家的東西然後拍下購買,然後付款到支付寶裡面,就把你付款的訊息發給賣家,然後賣家就給你發...

買手機2019,買手機

小公尺2很好搶的!再說了現在手機的主流配置都是4核的!小公尺手機刷機方便!系統不斷更新!設計比較人性化!小公尺2採用超高視網膜屏!我比較喜歡公尺2的設計!有很多的,建議還是買大品牌的吧。國行買不起,買水貨咯。雖然不全國聯保,質量都一樣的,還是不錯的。可以在 初久 訂購,她家是純水貨的。首選小公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