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買手機多少錢,在南韓買手機便宜嗎?

2023-02-23 17:40:02 字數 2435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便宜!而且如果你買那種沒有手須的就是我們說的水貨應該可以便宜一半!也不用刷機!

可以買到中文版的!我朋友就買幾台回來!但最好到規模點一店!

還有會來時海關一定要弄好!不然就是偷逃關稅,謹防被騙!

2樓:西瓜丶我是夏天

你可以在大陸買韓貨,也會便宜一些。韓版手機到大陸還要下漢化程式,挺麻煩的。

3樓:士士都好奇

我去年去的南韓 三星比咱們國內好用 我的p6200當時在在中國天津廠調貨3990 在南韓新羅免稅店賣5200 當時i9300南韓賣7錢多 三星比咱們國內一般高一千左右 但是南韓本國產的比咱們國內好用。

在南韓買手機便宜嗎?

4樓:清風灬斬月

這就是俗稱的水貨機,買回來刷機就行,但是買水貨不建議買韓版,在南韓買手機可以使用一段時間,不滿意可以退,容易買到二手,所以買水貨機有港版,歐美版,但是很少提到韓版的。

5樓:小芬芬

跟中國差不了多少 南韓基本上是分期付款 所以感覺便宜。

6樓:智慧型魅力靖怡

是得,比較便宜,回來後可以用聯通,2g,3g都行。

在南韓買蘋果手機多少錢

在南韓買手機回國能用嗎?便宜多少錢?

7樓:天空的顏色不變

可以用的,至抄於系統調bai回中文,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捏du是韓。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能便宜個國稅的錢。

9樓:泰坦超友

可以的,在中國也可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中文,只要回中國換個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能用,調回中文很簡單啊,不過高這麼麻煩幹什麼,這屆在國內買就好,不會便宜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可以把韓文改成中文的 去移動或者聯通公司就能改 但我不確定 你可以去試試。

南韓買蘋果手機多少韓元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蘋果680000韓元,約合人民幣4300元,現在手機店都有現貨。

在南韓買手機貴嗎 拿回國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買空機不便宜的。空機拿回來大部分可以用的。你要便宜可以免稅店看看。

15樓:美麗每日細談

有些能用,有些不能用。一般蘋果三星什麼的空機可以。其他品牌不好說。合約機的話需要解鎖才可以。有時候南韓還有可能買到贓物。那種被盜手機或者簽約欠費手機就說不清楚了。

在南韓買手機多少錢人民幣

16樓:forest在學催眠

看你買什麼手機,用匯率算一下就好了啊。

17樓:合縱聯盟

看你買啥,你要買個小公尺比中國買要貴。

在南韓買一部好手機大約多少錢?

18樓:粘安

如果是翻蓋的那種也就韓幣10萬以下就能買到了,要是觸屏的或者是**的,就在韓幣30萬上下,當然了,也有更貴的,那就是在韓幣70萬上下……不過現在在南韓買手機可以分期付款了,就是你每個月交一定的花費……比如說,我去lg買手機吧,我選擇了每個月35000的基本費,那麼我就要每個月固定交35000,這話費裡包括150分免費通話,150條免費簡訊,1g的免費流量,過了這個標準你就要自行交錢了……而且,現在在南韓買手機,一般都是要籤2年的合約的……

19樓:網友

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很少分首期。

去南韓買手機卡怎麼買?

20樓:阿斯頓

一、辦理手機是要有身份證的,你是外國人所以需要外國人登陸證,只要有證就行,跟年紀沒太大關係;

二、如果單買卡,就去南韓的手機**店,買張卡就成;

三、南韓的手機卡是根據金額分的 有37 42 45 52等等,37就是乙個月3萬7的費用,流量是,推薦你用45就行,南韓很多地方都有wifi,家裡要是再裝個帶wifi的路由器,足夠用了。sk lg kt三個通訊公司的**都差不多。

21樓:手機使用者

南韓那邊有合約機,也有裸機可以提供銷售。合約機的話,要在合約期內消費一定金額的話費,過了合約期就不用消費一定金額的話費了,手機過了合約期還可以正常使用;裸機的話,**就會比合約機貴一些,也不需要消費一定金額的話費。樓主可以視具體情況辦理其中的一種。

望採納,謝謝。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在南韓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南韓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國外購買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 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在南韓買的比中國要便宜 回國之後只要拿到三星的售後或者專賣刷機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但是刷機之前要把所有的資料儲存 因為刷機會把資料全弄不見 南韓買三星手機比ba...

買手機2019,買手機

小公尺2很好搶的!再說了現在手機的主流配置都是4核的!小公尺手機刷機方便!系統不斷更新!設計比較人性化!小公尺2採用超高視網膜屏!我比較喜歡公尺2的設計!有很多的,建議還是買大品牌的吧。國行買不起,買水貨咯。雖然不全國聯保,質量都一樣的,還是不錯的。可以在 初久 訂購,她家是純水貨的。首選小公尺2,...

買手機問題,買手機問題

6300 在1100左右吧。w610 在950左右。你上面說的功能這兩款都有的,不過還算一般吧,建議多去大型的網上 看看,比如京東,歐酷,卓越等 因為手機 經常波動的哦,他們都是做的比較好的了哈,了解一下心裡有數就好了。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6300有點老了 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