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配什麼鞋好看,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2023-03-03 22:15:02 字數 1307 閱讀 665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運動鞋,裙裝搭配運動鞋是很多姐妹的最愛,畢竟舒適又好看,誰會拒絕呢?毛曉彤這身碎花裙搭配撞色運動鞋的look,乖巧又有活力。

帆布鞋,隨著休閒風在時尚圈的崛起,經典百搭的帆布鞋已然躍身成為春季的**單品,是兼具舒適隨性與颯帥減齡的完美存在。

復古小皮鞋,復古女孩們超愛的小皮鞋+連衣裙,不僅自帶滿滿的精緻氣息,增高效果也很自然。今年流行的格紋百褶裙搭配厚底小皮鞋。

瑪麗珍鞋,今年春天感覺全世界都在穿瑪麗珍鞋,很多明星和博主都拿它來搭配,既復古又優雅還帶著一絲甜美,真的超級種草。

2樓:惠企百科

裙子配帆布鞋、厚底小涼好看。

用白色帆布鞋搭配淺色裙子,黑色帆布鞋搭配深色裙子,既舒適又減齡,即使用來搭配褲子也是很好看的。

涼鞋的款式有很多,厚底的小涼鞋是近幾年十分流行的。它的底部一般有三到五釐公尺高,但是這種鞋子前後是一樣高的,穿起來不僅不累腳,甚至比薄底的鞋子還舒服,走上一天也不會感到累。

裙子不建議搭配的鞋子

1、裙子+馬丁靴。

很多女孩子穿裙子都喜歡配馬丁靴,一來覺得馬丁靴款式比較百搭,一般不會搭配錯,而且馬丁靴的根部比較高,對矮個子女孩兒也十分友好,可以無形中長高好幾厘公尺。這種搭配方法放在春秋季節是很好看的,馬丁靴不僅百搭不挑人,還很顯腿長。

但是馬丁靴如果穿在炎炎的夏日就不合時宜了,尤其是搭配上清爽的裙子,整體看起來就很不搭配。單薄的裙子搭配上厚重的深色馬丁靴有種上面過夏天,下面過冬天的奇怪感,就像冬天穿一條露腿的裙子,卻偏偏要搭配一雙雪地靴一樣。

誤區2:裙子+靴子。

長靴是很多愛美的小仙女都比較喜歡的款式,修長的靴子可以顯示出來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還很提公升氣質。但想象是美好的,現實中卻不是這樣的。

首先夏天選靴子不能挑深色的,不然就像在過冬一樣,最好以搭配簡單的白色為主,其次白色好看卻很挑身材,如果腿型不直身材不完美的人穿上就會一下子暴露缺點還很顯胖。

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裙子要配什麼鞋子好看

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穿裙子配什麼鞋好看

夏天穿裙子配什麼鞋,夏天穿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看裙子款bai式,休閒款的百褶裙,配帆du布鞋zhi小白飯魚很可愛又dao舒適,稍有女人味道版的配小高跟或者權平底單鞋,今年夏季又開始流行鬆糕鞋了,無論是什麼鞋,都必須以舒適為前提o o 給 參考一下哈,都是今年春夏特別流行的款哦o o 裙子不是誰穿都好看的,只有身材好看的人才適合穿裙子,我看你還是...

黑色裙子配粉色鞋子好看嗎,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可以搭配,但是要搭配出高階感建議選擇同色系的,或者深色系的鞋子會拉長比例 我認為黑色裙子配粉色鞋子不好看,配紅色鞋子最好看,高雅脫俗 完全不適合!黑色配粉色感覺髒髒的,況且又是比較長的裙子。視線一下子到了腳低。本來黑色給人 酷 知性 隨和。粉色給人可愛,小清新。甜美的趕腳。兩種色衝突。我平時黑色都很...

黑色裙子配金色鞋子好看嗎,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黑色的裙子配黑色或者白色 金色 銀色 紅色 粉色等顏色的鞋子,黑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可以,有時還比較出彩,如黑色配紅色。當然,黑色配金色也比較出彩和時尚,一般黑色的t恤上面的字或是字母的顏色金色的頗多,黑色與金色的搭配永不過時,而且頗顯洋氣與大方。onemix玩覓運動鞋 灰色裙子配什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