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還有希望嗎,大家看看我還有希望不?

2023-03-16 09:10:03 字數 3029 閱讀 3295

1樓:塞之卉

他關心你說明還在乎你,當初是你先提出的分手,這樣會讓他很沒面子,男人的自尊心都是比較強的,你想分就分,想合就合嗎?找個機會試探他一下,就說你最近和乙個男的聊的來,看看他什麼反應,然後過兩天跟他說(一定要哭著跟他說,演的像一點)那個男的約你出來只是為了開房,還好你及時發現走人了,要不然這輩子都沒臉見你了。嗚嗚,沒有哪個男人能經得起女人這樣的。

2樓:賣萌灬琪琪桑

按你這樣的情況來看,希望是非常渺小的了,因為你這樣的行為會讓別人反感的。但你有誠意能保證絕不分手的話,你可以在這期間多關心一下他,只要是人都會心軟的。

3樓:天下奇人

其實事情都怨你如果你不分手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現,現在看來男孩子被你傷害了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挽回的,但是如果你真愛他就用真心去挽留吧!起碼以後不會後悔但是他是否可以原諒你誰也不知道結局是怎麼樣的,但願他能原諒你吧!

4樓:桐安然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

5樓:sdr灬小明

我和獅子座的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分手,過了幾天 我捨不得 就找回他 然後他說「你知道這幾天我有多難過嗎,我現在開始沒那麼難受你就來找回我,算什麼,我們沒可能再一起了」。

過了幾天!!!4年半的感情幾天就完事兒了?!!我特麼也是醉了!!!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什麼意思?

6樓:老王女兒

「這句胡意思是:我內心希望我所期盼的能夠有很大概率實現。

1、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能成真。

2、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有人懂。

3、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如願。

4、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實現。

5、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不落空。

6、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有限期。

7、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裡有你。

8、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失望。

9、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能守候。

7樓:漢然老師

您好,我是橘貓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一萬餘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9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五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實現。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期待我的期待不落空。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如願。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希望能實現。

答案已經發過去了,收到後記得給老師乙個贊然後回覆1喲!!讓老師知道你收到答案了。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什麼意思?

8樓:帳號已登出

我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意思:我希望我想要實現的(或需要完成的)有實現的可能(或能完成)。

希望 [ xī wàng ]

1、心裡想著達到某種目的或出現某種情況:他從小就~做一名醫生。

2、希望達到的某種目的或出現的某種情況;願望:這個~不難實現。

3、希望所寄託的物件: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

出自:巴金 《死去的太陽》十四:「他那時候充滿著希望,懷著無限的熱誠。」

反義詞:絕望、失望。

筆順

反義詞解釋一、絕望 [ jué wàng ]

釋義:希望斷絕;毫無希望:感到~。~的呼喊。

出自:聞一多 《死水》:「這是一溝絕望的死水,清風吹不起半點漪淪。」

二、失望 [ shī wàng ]

釋義:1、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希望落了空:多次搶救無效,徹底~。

2、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孩子不爭氣,真令人~。

出自:王西彥 《魚鬼》:「過度的奢望,卻往往只能換來空漠的失望。」

大家看看我還有希望不?

9樓:齊天大神

一、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復合?

1、以不變應萬變,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怎樣的矛盾,不管這一切現在是多麼的無法解決,此時的你也要知道繼續去愛對方。不要在兩個人產生矛盾的時候就總是放手,即使放手了也要還像以前那麼堅持去愛對方,讓對方感動,才能夠讓復合更加有機會。

2、去了解對方的內心,真實需要,不要總是去糾纏對方,看到對方有任何需求的時候。就要去滿足對方。學會讓對方過得開心,對方才能夠感覺到,你還是如此的愛自己。

不和對方發生正面衝突,才能夠讓你們之間感覺到你是在諒解對方。

二、挽回死心女朋友戰術。

1、告訴對方我會一直在等著你。只要你願意懷疑頭,你相信我還會在原地。告訴對方關在這段感情中發生了什麼,我都願意站在你那一邊,或許有些事情我還做得不夠好,不過我願意去改變改變以後等著你。

乙個願意去堅持的人,相信對方,也感覺你很值得留戀。

2、讓對方去心軟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方式,曾經女朋友送給你的禮物也要拿出來看一下,發個朋友圈,讓對方感覺到你還在留戀著自己。對於曾經的懷念,任何人都會感覺到非常傷懷,不過在面對感情一樣挽回的同時,做出一些努力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守護地方,就是把自己所許下的諾言都一一兌現。或許你認為你們之間還不夠成熟,不能夠給予對方幸福,那麼在此期間你也要學著去成長。愛情的路上,他始終也會跌跌撞撞,不過只要尋找到幸福,守住愛人,那麼一切都是值得。

10樓:kiss蚊子愛剪輯

沒希望了,還是趁早拜拜吧!

我是不是有希望了?大家看看我還有希望嗎?

哦 我知道了啊難怪我剛才看到乙個 我是女的 這樣的問題哦,是你提出的哈。說實話哦,我覺得你的希望不大哎,他只是把你加回了好友的名單裡面,沒有一些其它的事情讓我覺得你們有可能在一起。而且加好友是最平常的事情了,但現在覺得你沒有必要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你可以找其它的男朋友啊,就像你做給他看的那樣,不要再...

希望大家能夠進來看看我的事,我跟她還有希望嗎?我該怎麼辦。謝謝大家了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雙方都冷靜下來,這是一輩子的事,等你們做出決定後,在看看是不是還能在一起,就算短暫的分離,以後還是可以走到一起的 總之,不要放棄 不必那麼苦惱的.你對她的想法也有猜測了 我想還是比較正確的 還有一點 就是也許她現回在有什麼難處 大多是答心理上的 比如她是單身主義者了,或者忘不掉某...

各位大俠看看我這個q寵還有沒有希望

有希望,我有個同學的號和你是乙個路子,高敏捷和速度低力量,雖然在55級來了個天生大力,但是他還是沒裝死,一直持續到64級,但現在依然勝率90 以上。你這個屬性太太偏了,力量洗刷刷也刷不出來啊。而且血也太少。但是閃避率很高的 提幾個建議 1.公升級不宜過快,特別是到最後一下千萬不要用boss或者是鬥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