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套硬殼是不是很容易導致機身氧化?

2023-03-16 05:35:04 字數 4279 閱讀 3691

1樓:網友

手機保護殼是不是防氧化要看它的材質。現在大多數手機殼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容易發生腐蝕。部分位置氧化膜附著力不夠易脫落。

一旦失去了氧化膜的保護,再加上手汗、潮濕空氣和高溫天氣的加速腐蝕,手機就會出現掉漆現象,這樣就沒辦法防氧化了。硬殼若不是傷到手機殼不會導致氧化手機保護殼是不是防氧化要看它的材質。現在大多數手機殼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容易發生腐蝕。

部分位置氧化膜附著力不夠易脫落。一旦失去了氧化膜的保護,再加上手汗、潮濕空氣和高溫天氣的加速腐蝕,手機就會出現掉漆現象,這樣就沒辦法防氧化了。硬殼若不是傷到手機殼不會導致氧化手機保護殼是不是防氧化要看它的材質。

現在大多數手機殼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容易發生腐蝕。部分位置氧化膜附著力不夠易脫落。一旦失去了氧化膜的保護,再加上手汗、潮濕空氣和高溫天氣的加速腐蝕,手機就會出現掉漆現象,這樣就沒辦法防氧化了。

硬殼若不是傷到手機殼不會導致氧化手機保護殼是不是防氧化要看它的材質。現在大多數手機殼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容易發生腐蝕。部分位置氧化膜附著力不夠易脫落。

一旦失去了氧化膜的保護,再加上手汗、潮濕空氣和高溫天氣的加速腐蝕,手機就會出現掉漆現象,這樣就沒辦法防氧化了。硬殼若不是傷到手機殼不會導致氧化。

祝你好運。

2樓:網友

手機帶硬殼不會導致機身氧化,反而還有保護效果,但是不管是硬殼軟殼自身會氧化,需要一段時間後更換。

3樓:來自居庸關虛懷若谷的長勁鹿

氧化是跟氧氣接觸了才會被氧化,手機帶上殼套還能阻止外殼跟氧氣接觸那,所以跟軟殼硬殼也沒關係。但是軟殼和硬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就看你個人喜歡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套硬殼不容易導致機身氧化。我的手機就套硬殼,三年如新。

5樓:温以彬

不是的,是容易把手機螢幕摔碎了。

6樓:網友

軟殼的優點:能有效防止手機被刮花 缺點:色彩跟款式少。

硬殼的優點:色彩款式有夠你挑的,還能適當的diy 缺點:頻繁拆卸會把你的愛機邊緣給刮花,這樣的適得其反了。

所以本人還是覺得軟殼好,畢竟殼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沒有花俏的款式,那就挑選個自己喜歡的顏色 就倪補了不足。

7樓:bmw劉

其實手機裸機就挺好的,如果你出去保護要的話,那你裝乙個磨砂的硬殼套,配乙個好點的貼膜就行。

8樓:旭日陽光敏

手機套硬殼訊號會有影響。至於機身養氧化不知道有沒有。

9樓:馬轉殖

對於手機資料線是否是真的,你可以直接登陸官網諮詢客服。或者直接撥打售後服務**諮詢客服。同時手機資料線只要你充電沒問題的話,基本上不會對你手機造成任何影響的。可以將就用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滿著神奇的未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氧化就不知道,但是手機容易發熱就是真的。

手機後殼氧化了該怎麼辦

12樓:仰富尤星河

勤擦手,防止手汗長時間沾染,在潮濕的空氣當中,氧化的速度要高於乾燥的環境,而直接接觸到水,速度則會加快,手汗較大的人,要記得勤擦手,保持手指和手掌的乾燥,套手機殼,可以有效減少與手機接觸。但是只能延遲氧化的速度,隔絕不了空氣。

13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調製清洗劑 把手機殼取下,將1杯溫水和一滴洗潔精在碗中混合,不要使用超過1滴,太多的肥皂會使混合物太濃,用勺子徹底攪拌肥皂和水。2.

將牙刷浸入肥皂水 將乾淨的新牙刷浸入肥皂水中,用肥皂水攪動牙刷上的刷毛,使它們浸透。

3刷洗手機殼表面用牙刷擦洗手機殼表面。以前後或圓周運動的方式擦洗,並越過表殼上難以觸及的角落和縫隙。擦洗手機殼的塑料和矽膠部分。確保清潔外殼和外殼內部。

4風乾外殼沖洗外殼並用軟布擦乾。在乾燥之前,確保將所有肥皂水沖洗掉。用軟布擦乾表殼,使表殼不會刮傷,風乾至少乙個小時。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套硬殼時會磨損手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道理來說是不會磨損的,既然是手機套保護他就應該起到保護作用而不會起到磨損手機,所以軟殼硬殼都會很好的保護手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磨損手機的,但建議還是用軟殼的手機殼比較好,對手機可以全方位的保護。

16樓:最美好得生活

手機套硬殼時候應該不會磨損手機吧,這個主要看手機了,有的手機裝硬殼子一點問題沒有,有的手機會有一點磨皮,如果害怕磨手機的話,就買軟的。對手機沒有一點傷害,看上去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出的問題,手機套硬殼會不會磨損手機。首先,要分兩種情況來分析。一種是,看你是如何使用手機,如果說正常使用手機不做激烈運動那不會磨損手機,反之,如果說你使用不當,或者你整天工作動來動去的話就可能磨損手機。

18樓:網友

應該不會的,手機殼都是自己搞好的,不可能損壞手機殼的,手機外殼都是保護手機殼的,怎麼可能損壞手機嘞。

19樓:

應該會有一些磨損的,安裝手機殼有利也有弊,但是總是利大於弊!安裝手機殼手機用起來會很熱,說明散熱不好!但是掉在地上不容易摔壞,也不容易劃傷。

應該會有一些磨損的,安裝手機殼有利也有弊,但是總是利大於弊!安裝手機殼手機用起來會很熱,說明散熱不好!但是掉在地上不容易摔壞,也不容易劃傷。

應該會有一些磨損的,安裝手機殼有利也有弊,但是總是利大於弊!安裝手機殼手機用起來會很熱,說明散熱不好!但是掉在地上不容易摔壞,也不容易劃傷。

20樓:夢入瀟湘

手指點選手機螢幕也會有輕微磨損手機保護膜,手機套硬殼也會有極其細微的磨損,這種磨損很小,比手指點螢幕的摩擦小很多,手機套保護作用大於磨損,至少可以保證你手機底部不會與其它物體發生摩擦磕碰,夏天到了手機殼則應該取下,不然影響手機散熱。

21樓:毆打小水瓶

磨不磨損手機是小事,手機也是需要透氣的,長時間用手機殼捂住手機對手機cpu和電池很不好,建議購買可以散熱的手機殼。

22樓:網友

手機套硬殼時一般來說是不會有磨損手機的。如果你經常性的從硬殼中取出,是會有一點點的磨損的。但是對手機的使用是無關的。

如是裝上硬殼後不常取出,在殼裡受到硬殼的保護,怎麼會有糜損?你們說是不是?

23樓:網友

會磨損手機表面,手機殼表面一般都是塑料材質的經噴漆後表面都是亮光鮮豔色,塑料本身硬度很軟,不耐磨,手機套太硬表面粘上灰塵汙垢後會形成研磨沙一樣的物質,長期和手機表面摩擦就會造成漆面損傷。

24樓:蔚藍天空蔚藍夢想

不會的,手機套硬殼保護手機的能力更強一些,硬殼都比較堅固的,要摔壞的話,也只能先摔壞保護殼,我以前的手機都是用的硬殼保護殼,手機都用好幾年了,保護殼一取下,手機還嶄新的,所以說對於手機不會有磨損的。

25樓:網友

手機殼硬不會損壞手機,他是起到一定保護的作用,不會的的,手機殼硬不會損壞手機,他是起到一定保護的作用,不會的的,

26樓:左右

手機在套硬殼的時候可能磨損到手機,但問題也不是很大,你不耍反覆外次的安裝拆卸手機殼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如果想要美觀一點的就選擇硬殼,但是硬殼的抗摔效果差一些;如果你想實用性能好一點的就使用矽膠軟殼,但是看著會有點不那麼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美觀一點的就選擇硬殼,但是硬殼的防摔效果差一些;如果你想選擇實用性能好一點的就使用矽膠軟殼,但是看著會有點笨笨的感覺,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使用那種包邊是硬的,背面保護殼是軟的那種,我比較偏向這種,既不失美觀又很實用。

28樓:網友

不會的,硬殼在背後,又不在前面,怎麼會磨損手機呢?只有保護手機的哈,放心使用吧!

29樓:子涵寶貝

當然會了時間長立就會磨損的,要用膠的就可以減少摸索。

手機殼氧化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

iphone的安全眾人皆知,很多人買蘋果手機也是因為比較安全,至少不同於安卓手機到處都是病毒,蘋果上的病毒少多了,這兩類手機可以說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對於自己隱私資料的 主動 保護 別把自己的隱私資料隨便交出去,自然可以避免隱私洩露的問題。而在我們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更加需要注意的是隱私資料的 被...

矽藻泥是不是很容易上灰塵,矽藻泥是不是容易粘灰?

矽藻泥裡面沒有重金屬,與空氣摩擦不會產生靜電,所以就不會吸附灰塵了 矽藻泥的原料均為天然無機礦物原料,自身不含有重金屬,不會產生靜電,不會像傳統壁材一樣主動吸附灰塵。泰祥之家矽藻泥,只要你有門店就行,還不收取加盟費。矽藻泥是不是容易粘灰?矽藻泥本身不含重金屬,不會產生靜電,不會吸附灰塵,很好打理,小...

單純又漂亮的女生是不是很危險很容易被騙

大部分情況都是如此,但只要懂一點自我保護的知識就不會那麼容易被騙了。除了惡霸,沒有哪個人敢對單純又漂亮的女生下手吧,他們畢竟捨不得這麼做,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感情的流露。會,因為漂亮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就像好的東西都想得到一樣。然後思想又比較單純。所以很容易被騙,容易,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漂亮而且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