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創新試點班,考取中科大創新班流程

2023-03-16 02:25:03 字數 1438 閱讀 2078

1樓:網友

今年首創創新試點班,報名時期截止到11月30日,要求出生日期2023年1月1日及以後,我就報名啦,得先參加1月初左右的六校聯考,合格後再去考中科大的測試,再合格了就等明年高考,考到當地重點線明年9月份就揹包去合肥。雖說是創新試點班,模式、管理、條件都是和少年班一樣的,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校聯考和中科大的特色考試中如果能有良好表現,還可以獲得降分錄取,20分,40分,或者降到當地的本一線。有志者好好努力吧!

3樓:小型看客

中過科技大學。

報名時間是高考過後20天的時間。

不是不限制年齡。

限制年齡學歷,必須是應屆畢業學生才能報考。

報考年限為20歲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報名年齡十七周歲(2023年1月1日後出生的就可以,高二學生也可)通過後參加高考,只要過當地高考一本分數線就可。

考取中科大創新班流程

5樓:哎喲

中學推薦或個人自薦—報名—審核—考試—錄取。

考生由中學推薦或個人自薦,推薦中學應本著高度負責的精神,自薦人須本著誠信原則如實申報有關材料。考生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網上報名系統報名並列印申請表,考生本人簽字,中學推薦的考生須由中學在申請材料上簽署推薦意見。

校組織專家組,結合考生德智體美、平時成績、競賽成績、愛好特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等多方面情況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核;考生參加我校選拔測試,校組織複試,少年班「創新試點班」由我校單獨錄取,根據教育部規定,考生無需填報高考志願。

6樓:質心教育

先是報名,通過初審之後,會有高考,資格考和複試。

資格考會在高考之後理。

科舉行,全國有10個考點,參賽人數大魚5000,是在科校區。資格考分為數學和物理,一起髮捲,共有3個小時的答卷時間。考試可以自由分配時間,總分數100+100=200.

複試的話,會有老師先進行講課,休息一下,然後考試一小時。數學物理各一場,這些都是上午完成的。下午的話會進行面試,形式是分為10人一組,在面試之後會分為兩隊,在拿到材料之後準備一會,先回答材料後面自帶的問題,在回答對方隊伍的提問。

最後就是等成績了。

7樓:士多啤梨醬兒

天科教育小於老師回答:高考後,根據高考成績決定是否能進複試,進複試後需要進行筆試:考數學和物理,然後進行能力測試:由中科大教授現場教學後,根據教學內容出題目,現場作答。

關於中科大創新試點班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競賽獎項可。

以報考創新班嗎?

可以!!!科創班不是神童的專利,沒有競賽專獎項也有機會。

9樓:wu語

不算大。那個主要是看競賽成績的。

中科大英才班有經濟補助嗎,中科大研究生補貼如何 基本工資如何

一般會發放補助,補助金額有5800元 4800元兩種,也只是說科技英才班的學生可以視為不需要交學費。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科技英才班是集中科大和中國科學院研究院所的優質資源的班級,圍繞國家戰略需求,探索創新人才培養新模式,致力於培養未來15 20年科學與工程領域的高層次拔尖人才。學校簡介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中科大少年班的考試問題,中科大少年班的考試問題

咱們山東每年只招一兩個 如果是 普通 高中部的前十名,直接考少年班可能不樂觀,建議還是好好複習,多用一年認真複習之後,高考時在酌情報考科大。中科大少年班的問題 北京四中天津南開是中學,中科大少年班是大學,應該不具有可比性吧。高中和大學怎麼比?少年班學生接受的是正規的大學教育 考了中科大少年班對高考有...

據您了解,考上中科大少年班和創新班的孩子都是從小就聰穎過人的嗎

只知道少年班有年齡限制,我們班有個同學因為太老了去了創新班。這兩個班是乙個學院的 情節簡介據劇本 董生與褚生 報考中科大少年班和創新試點班有什麼不同 只知道少年班有年齡限制,我們班有個同學因為太老了去了創新班。這兩個班是乙個學院的 考取中科大創新班流程 中學推薦或個人自薦 報名 審核 考試 錄取。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