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九月份想買手機求推薦2000左右的手機

2023-03-16 00:35:02 字數 2975 閱讀 7991

1樓:燕子王五

聯想大拍青春版,自帶機身記憶體16g,攝像頭分別為1600萬和800萬,正版價1490元;世界版的要貴點。

2樓:希清昶

小公尺note,特別棒。我有兩部手機。小公尺note和蘋果6plus,小公尺價效比高。不亞於蘋果,只要1999

3樓:子夕夜

現在的魅族mx5,榮耀7.估計九月份出的小公尺5.一加2.

4樓:在文化街追風箏的墨西哥狼

不如加個一千多塊買個5s的,也好用點。

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華為榮耀7啊。2023年的旗艦機啊。

6樓:愛她深似海

魅族mx5 擁有m touch 指紋識別 三星super amoled 螢幕 金屬機身 可以試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

2.拍照: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f/光圈 af)+1600萬畫素(f/光圈 ff)+200萬畫素(f/2.

4光圈 ff)+200萬畫素(f/光圈 ff),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日夜拍都清晰,時刻精彩。

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80 (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

375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5v/或5v/2a輸出,支援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5小時,高密度大電池,強勁續航。

我最近想買個大概20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紅公尺手機吧。才800價效比高。

9樓:醉舞狂刀

步步高x5,我早想買了,超薄的機身,屏也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大牌子 ! 耐用又實用 不會經常換手機 拿起又氣派! 保證不會後悔 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11樓:網友

三星的吧,挺好使的。

想買手機,求推薦下2000元左右的手機

12樓:世玉枝裘婷

摩托羅拉me525+,主頻1ghz,擁有寸的螢幕,512的ram,5

00萬的攝像頭,此手機讓摩托羅拉。

在只能手機市場嚐到了不少甜頭,而且手機還是三防手機,長時間浸。

泡在水裡照樣沒事,價效比很高,**在1800左右。望採納。

想買個2000左右價位的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13樓:楓葉的

可以考慮下redmi k30至尊紀念版。優點是便宜6+128 1999元,8+128 2199元, 8+512 2499元。採用聯發科天璣1000plus處理器。

支援5g,主要是價效比不錯。

2000元價位什麼手機比較好,來推薦一款

14樓:白鱗麟

聯想k860i 1750元 5英吋 三星四核 2g ram 16grom儲存 支援64g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800萬畫素 2250毫安可拆卸電池。

魅族mx2 1699元 英吋螢幕 三星四核 2g ram 16g儲存 800萬畫素 厚度 1750毫安不可拆卸電池。

lg e960(nexus 4/8gb) 高通四核 2g ram 英吋螢幕 800萬畫素(只是容量只有8g 不可擴充套件)

中興grand memo(n5/三網版/16gb) 1850元(剛剛降價了270元)英吋 高通四核 2g ram 16grom儲存 支援32g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1300萬畫素 9.

9mm超薄 3200毫安電池。

華為榮耀3 (outdoor/聯通版) 1888元 英吋 海思四核 2g ram 8grom儲存 支援32g記憶體卡擴充套件 800萬畫素 9.

9mm 2230毫安可拆卸電池 三防手機。

15樓:丹桂楓

推薦魅族手機,首先是品質好,質量不用擔心,硬體方面很出色,成像效果很驚艷,從各個**的測評來看,mx2的成像效果,不次於甚至超越了iphone5.魅族是我們國人的驕傲。

16樓:丶不謝灬

還真是 小公尺3比較牛逼~!沒用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手機。個人覺得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i9300吧,我就在中國巨蛋買的這款,歐版,白色。

屏大,牌子好。相同的**買別的牌子質量沒有三星有保障,這點大家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 1999元 價效比很高哦!!!

20樓:陳小董

公尺2s,價錢1799元,配置很高。

21樓:放縱的乞丐

華為p6 三星i9300(水貨) 索尼lt26ii

22樓:雲遊四海

推薦 小公尺2s 啦。

價效比 絕對高。

最近想買部手機~大概2000元左右,有人推薦幾款麼?

23樓:花樣暮色波特

5800估計水貨已經有翻新機了。

給推薦幾款比較好的手機,**1000-2000上下

24樓:前鴻暉

最近在注意高效能但**低的國產智慧型手機。

推薦你2支 雙核/ 雙卡雙待/ 大屏/ android 佳域g3

藍天信l100 hd

九月份的羊好嗎,九月份屬羊的好嗎

1955 年出生屬敬重之羊,是沙中金命。為人容貌端正,少年勤儉,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女不孤,立家興隆。晚年大有財聚。女人持家助夫。益子之命。1967 年出生屬失群之羊,是天河水命,為人喜怒無常,一生口舌能言善辯。有名有利。衣祿豐足。六親無靠,子孫遲見。女人家景興旺,助夫益子之命。1979 年出生屬...

學校是九月份買的保險孩子是九月份摔傷住院,後續保險剛交保險公司理賠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先把醫保上好!孩子上了戶口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把醫保配齊。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第二,除了國民醫保...

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一下!!謝謝,想買手機,求推薦!

78很多人用說好,也有說差得,這要看你咯,可以去實物店看看。79的話想必可以得到你的要求吧?外觀也行!全觸屏就 吧。五版的新系統喲。其實m8感覺不錯 全觸屏 不過我喜歡滑蓋。以上幾款可以隨便挑,都不錯,效能外觀。想買手機,求推薦!想要拍照好,就不能買千元機。千元機的拍照,都是能拍但拍不好。想照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