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組織部和宣傳部哪個好

2023-03-16 00:30:05 字數 1239 閱讀 4871

1樓:三農領域小助手

這兩個呢都是黨委口的單位,具體看你自己的情況定,團委更適合年輕人發展,容易出幹部。在宣傳部如果直接給領導崗位也不錯,如果是幹部我個人推薦你到團委發展。

提問。在團委可以團委書記,在宣教科宣教科科長。

我在學校裡上班,都是學校裡的職務。最近乙個月我兩個部門的工作都參與了,這不領導讓我選擇乙個。

嗷嗷。好的。

這樣的話。那您個人更喜歡哪乙個呢。

提問。幫我分析分析,拿不定主意了。

好的。提問。

說實話,我稍微傾向宣教科。

我覺得是宣傳部吧。

提問。您能具體說說嗎。

這個可以讓膽量提公升。

對自己的表達也有好處哦。

對人際關係方面也有更大幫助。

你覺得呢親。

提問。嗯是。我也是最近乙個月裡鍛鍊了自己,乙個月內縣里給發表了五篇關於學校的文章。

對的。宣傳這個東西嘛,就是很要膽量之類的。

可以讓自己更好發展。

2樓:阡陌上花開

組織部 入黨的推優及其他活動的都是由組織部主辦的。

看自己意向,在我看來,宣傳部對外置觸比較多,能夠鍛鍊各種交際能力與宣傳物料的製作。而組織部能夠學到有關管理策劃方面的知識。看你對自己未來的規劃來選擇比較好。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

學生會宣傳部有哪些職能。

一、為學生會內部舉辦的各類活動進行前期、後期宣傳,並在舉辦活動時進行實時宣傳;

二、為活動提供更加專業化的策劃、建議和服務;

三、運用多種宣傳手段,傳達活動資訊和學生會理念;

四、為全系學生第一時間傳遞學校釋出的資訊,並及時反饋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五、與其他部門共同開展內部建設活動,並對院系宣傳工作進行監督;

六、定期舉辦宣傳技能培訓,提高各宣傳部成員宣傳工作方面的水平;

七、協助學生會其他部門開展工作,使各部門工作更好的完成。

學生會什么部門最厲害因人而異吧學生會、團委、自律委都是服務於學生的,只是側重點不同,但共同需要你有顆為學生服務的心,不怕幸苦以及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學生會側重學生文體、宣傳及各項活動,團委側重黨群與學生的聯絡,自律委側重管理學生的衛生、紀律、生活管理。發現自己的管理優勢,選擇更能發揮你特長的部門,才是最好的選擇。本人大學期間主要參加自律委,變現也不錯,擔任了自律委副主任。

學生會有什么部門秘書處:負責監督檢查學生會各個部門;負責學生會會議組織工作;

學習部:負責監督各班學習情況,舉辦有關學習模擬賽等大型活動,配合班主任做好同學工作;

急!!大學進學生會的宣傳部好還是團委的宣傳部好

想和院裡輔導員等打好交道的話就去院學生會的宣傳部,可以接觸到本院自己專業的學長學姐,到時候專業課方面的資料可以向他們要 學生會的都是一些學校的相關活動,而團委宣傳會有機會接觸到學校裡的重要級領導,打交道的有可能是校外的電視 等,發展潛力比較大 我們學校學生會的宣傳部是手繪比較多,然後團宣是電腦操作比...

學生會組織部競選理由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版己的抱權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 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 我的工作,算上小學 ...

組織部可以舉辦哪些活動,學生會組織部都有哪些活動啊

組織部的話都是組織活動,這個時候嘛就去外面郊遊,或者是一些學術性的活動,很多很多 舞會,遊玩,只要想玩,還怕找不來嗎。黨員教師師德論壇 黨員教師結對幫扶困難學生 學生會組織部都有哪些活動啊 組織部在學生會中站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主要負責規章制度的撰寫,修改,每次會議的紀律和記錄等,跟秘書的工作比較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