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卡為什麼顯示維護,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 說銀行維護中

2021-05-06 05:13:38 字數 1233 閱讀 5420

1樓:嗯嗯嗯

郵政儲蓄銀行卡顯示維護的原因為:銀行會不定期的進行公升級或者維護,等公升級完或者維護完就恢復正常了。

系統公升級或維護中會影響業務正常執行,因為在維護期間內所以無法操作。當前該銀行系統訪問人數超出了銀行系統自身可以承載的人數,造成的系統突發崩潰或者系統擁堵。一般如果是真的是系統問題,銀行**上會釋出相關的系統維護公告。

說明維護的具體時間,只要在維護時間以外登陸**就可以了。銀行一般會有系統維護的需求,維護期間會影響客戶的業務辦理或者功能使用。

2樓:一口百會

估計是系統維護或更新吧,在網路維護期限不能提現,期限過後就可以提取的。

郵政儲蓄的裡長時間沒錢會被登出:

上沒錢了繼續扣取年費,累積為欠賬;

同時按每月1元扣取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扣取一次,累積為欠賬;

卡上無錢六個月後轉為沉睡賬戶;

兩年後銷卡;

3樓:心若冰凝

我媽的郵政銀行卡今天維護中,可我的就沒事,這是為什麼?

郵政儲蓄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說銀行維護中

4樓:孫永峰的老巢

維護中即銀行正在進行系統公升級維護,網上銀行、自動服務終端暫時不可用。

轉賬表明銀行處於維護狀態,即銀行正在進行系統公升級維護,銀行卡或網上銀行暫時不可用。隨時注意銀行**的維護,合理調整業務辦理時間;如果您不清楚,您可以打**給銀行客戶服務部尋求幫助。

注:銀行系統公升級期間,櫃面業務不受影響。您如需訪問款,可在櫃面辦理。

5樓:容桃

都說維護中了還問為什麼?

銀行卡顯示系統維護怎麼回事?

6樓:給未來的自己

銀行卡顯示系統維護可能是一下兩種因素導致的:

1、銀行系統自身正處於維護狀態。

2、當前該銀行系統訪問人數超出了銀行系統自身可以承載的人數,造成的系統突發崩潰或者系統擁堵。

解決方法:

2、隔一段時間再來訪問**。

郵政儲蓄銀行系統維護是什麼意思

7樓:慕擾龍山

交易系統要麼在公升級,要麼在維修。銀行交易系統是個長期運作系統,必須定期定時檢測檢修,才能保證自己和使用者的資金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吧漏洞補上去這才叫維護

郵政儲蓄銀行卡密碼怎麼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啟用

修改銀行卡密碼方法 通過atm 自助存款機和多功能終端機,按提示操作修改 持卡人可以到銀行櫃檯,在營業員的幫助下進行修改 持卡人可以撥打銀行卡所屬行的客戶服務 通過語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修改。郵政儲蓄銀行卡的密碼可以去郵政銀行櫃檯或者是自助裝置上修改,密碼遺忘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網點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卡分幾種,郵政儲蓄銀行卡都有哪幾種

郵儲的卡分好幾種 1 普通綠卡 活期存 取 轉賬 atm取款 pos消費 網銀2 綠 卡 除了普通綠卡的功能外增加了,定期存款,定活兩便 零存整取,還可以申請副卡 3 聯名卡 可以繫結支付寶和財富點點通 充 幣網購使用比較方便4 信用卡 透支消費 有郵政綠卡 一卡一折 和郵政綠 卡。郵政儲蓄銀行卡分...

郵政儲蓄銀行卡和郵政儲蓄貴賓卡有什麼不同

郵政銀行貴賓卡集中了普通卡的大部分功能,而比普通儲蓄卡增加了如下優點 拓展資料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以下簡稱 郵儲銀行 是中國領先的大型零售商業銀行,定位於服務社群 服務中小企業 服務 三農 致力於為中國經濟轉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戶群體提供服務。同時,郵儲銀行積極服務於大型客戶並參與重大專案建設,為中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