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前置面板耳機插上去沒聲音,電腦沒檢測到

2023-03-15 20:35:05 字數 1461 閱讀 5701

1樓:網友

後置有聲音的話,檢查。

1,前置音訊線,看看是不是沒有跟主機板插好,或者插反了。

2,機箱上面帶的前置音訊介面是不是壞了。

4,有可能主機板毛病,不過後置有聲音的話,幾率很小,

2樓:網友

第一步,先解決你的電腦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你安裝乙個錄屏軟體,錄製之後放到手機或者其他電腦上,聽有沒有聲音,如果沒有,重灌系統,看看,如果有聲音,那就進行下一步,排除硬體輸出問題,換主機板,換機箱!如果家裡沒有備件,抱去電腦店修!

3樓:張浩傑

你說的是機箱前置音訊插口嗎!哪東西需要機箱鏈結線跟主機板鏈結才能用的!一般主機板可能跟機箱不相容,導致沒有鏈結效果這很正常,你買機箱的時候要先問清楚啊!

4樓:臥諶巫話

電腦需要設定一下預設出聲音的裝置,步驟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聲音音訊裝置。

4,點選耳機或音響裝置。

5,設為預設值。

6,再點選右下角的框框確定鍵即可。

預設音響就是音響出聲音,預設耳機就是耳機出聲音。

若還是沒聲音,有的電腦需要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電腦耳機插前面有聲音後面沒聲音

電腦前置耳機插孔插入耳機後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電腦耳機插前後都沒聲音

5樓:

摘要。兩種可能。乙個是你耳機壞了。另乙個是驅動出現問題。

諮詢記錄 · 於2021-07-25

電腦耳機插前後都沒聲音。

兩種可能。乙個是你耳機壞了。另乙個是驅動出現問題。

安裝太慢了 半天沒好。

這是安全檢測 檢測出來的。

這個就是驅動出現了問題。

有不付費的 安裝快的驅動軟體嗎 360驅動大師能檢測嗎 最後一條資訊了

就這四個字。

耳機插電腦前面板沒有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面這兩種情況:

1、台式電腦很多在裝機的時候,裝機人員為省事,前面面板的線是沒插入主機板的,這當然前面會沒聲音了。

2、如果裡面線有插的話,那就跟主機板設定有關了,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主機板,像一般的華碩主板就會有這個問題,就需要在bios裡更改設定。以華碩為例:

進入bios,開機自檢時候,按「del」鍵。

按左右鍵選擇「advanced」高階功能設定。

按上下鍵選擇「chipset」 晶元組設定,按「enter」。

按上下鍵選擇「southbridge configuration」南橋設定。

在南橋設定裡,選擇 「front panel select」。設定[ac97] ,成功搞定。

thinkpad外放有聲音插上耳機沒聲音怎麼辦

1 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是否有未知裝置 黃色問號 因為單獨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不一樣能正常使用的,經常因為主機板晶元驅動裝置驅動安裝失敗出現未知問題,不少驅動存在依賴關係。3 在聲音控制面板裡面確認裝置是否正確識別了。4 嘗試插別的耳機或者音響試試。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則可能只主機板的聲音輸出線路存在短路的...

為什麼手機插上耳機耳機沒聲音,耳機沒壞,外

是耳機插孔內的銅片接點開關接觸不良或中心點損壞無法復位。一 耳機插口裡有銅片的觸點,觸點的開合觸發外圍數控電路形成完整的音訊輸入與輸出,所說到的觸點開關,就是和外放喇叭串接的,不插耳機的時候,開關簧片和外放喇叭是導通的,插上耳機會頂開串接喇叭的接點簧片,於是喇叭斷開接通耳機,拔下耳機後就會復位接通喇...

主機前面板沒聲音,電腦主機前面的耳機插孔沒聲音,但後面的有,求解決!

如果下面說的都沒用的花那可能是硬體 主機板前面板的跳線沒插對 可以參照下面跳線插法 上圖是比較典型的前置音訊的連線,前置音訊實際上一共只需要連線7根線,也就是上圖中的7根線。在主機板的插針端,我們只要了解每一根插針的定義,也就很好連線前置音訊了。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主機板上每顆針的定義 1 mic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