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男人樣,男人應該什麼樣

2023-03-15 19:50:04 字數 2573 閱讀 3436

1樓:牛保才

男人就象男人樣,男人吧就得有個大度,做事辦事利利落落,l乾淨利索,辦好辦壞不會為難別人,處人方面,不和小人斤斤計較,各鄰處舍以吃虧的為目的,俗話說得好,你就是個男子漢大丈夫。

2樓:珈藍覓邇

男生內向,穿衣打扮不向男人。別人才說不像男孩子。

3樓:面對如初見

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更不要打罵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2可以不帥,但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絕不能醜陋。

3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都要養家餬口。最好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不能自甘平庸。

4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5要學著強悍,意志力不夠堅強,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乙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6要沉穩冷靜,沉穩,是男人區別於男孩的標誌,而冷靜,可以讓你最大限度發揮優勢,降低風險,也讓你顯得更加成熟。

男人應該什麼樣

4樓:情感導師空木

男生應該怎麼樣男生應該教育他們要學會尊重女性。

當今社會經常會發生一些女性受到傷害的案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女性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對於自己的兒子,要從小就教育他們,女性是弱勢群體,男性有責任和義務去保護他們,要讓他們從內心裡學會尊重和關愛女性。

教育他們要學會承擔責任。

自信的男生。

男性在未來組建家庭的過程中,承擔著主要的責任。因此要從小教育男孩子要有責任感,不要養成壞習慣,也不要對男孩子太過縱容,要讓他們學會關愛家人,主動分擔家務。要讓他們學會吃苦耐勞,有踏實的性格。

教育他們要學會變得勇敢。

男生應該比女孩子要勇敢,這樣才可以保護自己的家人和身邊親近的人。從小就要教育男生跌倒了要勇敢的站起來,面對困難要敢於面對。要讓自己的身體和心理變得足夠強大,這樣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男子漢。

美好的風景。

教育他們要學會追求。

乙個男人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負,雖然這與個人的性格也有關,但是這些也都需要從小培養。要從小發掘孩子的優點,引導他們的興趣,加強相關方面的教育。這樣,才能夠使得他以後的人生都能夠有理想和追求。

教育他們要走向正途。

乙個人可以不優秀,可以平平庸庸,但是一定要走正道。對於孩子來說,從小對他們的教育和引導十分重要。要告訴他們正確的人生觀。

和價值觀,不要為了一些物質的東西而喪失了自己的信仰。

教育他們要正確看待財富。

很多人都說男孩子應該要窮養,這句話也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能讓他們的經濟過於拮据。有時候他們需要一定的資金去拓展自己的人脈,去發展自己的愛好。因此,對於小男孩,零用錢要適當,並且教育他們如何去規劃自己的資金。

5樓:輝蔚

男人的樣子應該是大方有風度翩翩的模樣。

6樓:觀光紫雲散人

男人,大丈夫也,可以站著死,不可以跪著生。寧在直中守清貧,不向曲裡求濁富。

怎樣做更有男人樣

怎麼做乙個男人,真正的男人,求具體 40

7樓:梓墨園

首先懂得規劃自復。

己的人生,確制定一下自己的人生方向和事業方向,然後就是重視承諾,對自己說過的話一定要說到做到,要學會負責任,能夠處事成熟,不要優柔寡斷,要會保護自己深愛的女人,敢於擔當,敢於冒險,不怕失敗,這樣的男人一定會是乙個真正的好男人。

8樓:魚羽彤縱美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回真心換真心,有愛才答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真正的好男人首先應當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共渡今生,謝謝!

男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

1 自重自愛的女人2 有責任感的女人3 有思想的女人4 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5 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6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人7 用心愛你的女人找這樣的女人好。找合自己眼緣的,就是看到對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當然如果能夠找到入得廚房又能夠出得廳堂的就更好 最重要的是找自己真正喜歡的...

男人應該活成什麼樣,乙個男人應該活成什麼樣?

作為乙個男人一定是要大氣一點,而且對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樣的乙個男人才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帥氣,而且作為乙個男人,也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因為沒有目標,自己的生活一定會是一團糟糕。乙個男人bai應該活成馬雲這個du 樣子,像馬雲一樣,有錢zhi有dao 勢有才華,他可以沒有特別精回致的面孔答,...

壞男人什麼樣,什麼樣的男人叫壞男人 ?

愛上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眼中的壞男人並不是指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壞人,而是指那些喜歡哄女孩子開心 甜言蜜語的 並不是女人犯賤,非要愛上乙個壞男人來讓自己傷心,而是因為大多數好男人的標準似乎都有意無意的和呆掛上了,想想有哪個女人願意找乙個像木頭一樣的呆瓜,女人是需要哄的,試想,你願意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