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和媽媽說話喜歡撒嬌正常嗎?

2023-03-15 19:50:03 字數 1189 閱讀 2763

1樓:網友

十六歲的女兒和媽媽說話,喜歡撒嬌是正常的。女孩子天生喜歡撒嬌。不管他的歲數有多大。

都會對著自己最親的人偶爾撒撒嬌。這個現象是完全正常的。親,不用擔心。

2樓:保險科代表

正常呀,說明女兒跟你的關係很好,這是很難得的,這個年紀的小孩很容易叛逆,但是她願意跟你撒嬌,說明她願意跟你分享很多事情,這是好事,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在媽媽身邊,說話愛撒嬌。當然是正常了。只要母親健在。做兒女的在母親身邊撒嬌,不管多大歲數,永遠都是正常的。

4樓:帳號已登出

16歲的女兒和媽媽說話喜歡撒嬌是完全正常的,女兒和媽媽之間本身就是比較親密的關係。女兒在爸爸媽媽面前的話撒撒嬌是非常正常的,即便女兒已經有16歲了。他們應該比較懂事了,但是在父母面前他們還是覺得自己是孩子。

5樓:近來不好

正常的,女兒再大也是你的女兒。女兒跟媽媽撒嬌很正常的。

6樓:等未來

這個孩子和母親撒嬌這個很正常的呀,但是已經16歲也是個不小的年齡了,以後還是盡量控制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正常的女兒,不管多大都會喜歡想媽媽撒嬌,因為這是想要尋求媽媽對她的愛。

8樓:平安果

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女兒不管多大,在媽媽跟前撒嬌很正常。

9樓:網友

母女情深,16歲的女兒和媽媽說話,喜歡撒嬌也屬於正常的。

10樓:府珈藍玉

非常正常,上了80歲有母親也可以撒嬌。

11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覺得挺正常的,沒什麼特別的。

12樓:俗塵俗塵

正常現象,不要多想。望!

13樓:來自鷲峰唇若塗脂 的垂絲海棠

也算正常吧,畢竟和你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這是最正常不過得了的。

15樓:網友

很正常啊,女兒跟媽媽撒嬌難道不正常嗎?

16樓:功昶

正常的呀 又沒什麼。

我今年16歲,媽媽叫我給自己舅舅和爸爸多打電話,我心裡很想

不必沒話找話說反顯得做作。你想想為什麼會想要和他們說話呢,還不是因為你思念專他們才會想要屬聽他們的聲音?既然如此 會沒有話題?沒有話題就說明你不想念他們,那麼就別打 別理你媽媽,她叫你這麼做就好比 人總要吃飯,她不告訴你人吃飯是為了活著 給他們打 是因為你想他們 卻只跟你說要吃飯 只跟你說要和他們多...

我是21歲的媽媽,我的女兒1歲零月,我和老公感情不好,老公家裡欠債幾十萬,孩子怎麼辦

才21歲這麼年輕就有孩子了啊!兩個人感情不好,最可憐的就是孩子啊!不知道為什麼你老公家裡為什麼欠那麼多錢啊!如果你老公是那種過日子的人,欠錢可以慢慢還。還可以湊合過下去,但是如果欠了幾十萬還不好好過日子的話,真沒必要過下去啊!在這樣的家庭裡,孩子也很受罪的呢!所以你可以把孩子帶走的。千萬不能留下啊!...

我和老公結婚17年了,女兒也已經16歲了,他現在想離婚,原因是他想給彼此重新開始的機會

你老公應該是有了別的女人,畢竟現在有了自己的事業,男人不都是在自己沒有事業和經濟基礎的時候和傻女人談論什麼愛情嗎?等到自己有了基礎變會有所變化,不甘情願的和你在一起變會去找新鮮的感覺。女人40歲了 你應該沒有經濟基礎對吧,你要做兩手準備,一是不離婚到底,不過你會很痛苦。也許對方會很不在意你的感受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