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流浪,想乙個人去遠方,我只想去流浪, 去遠方

2023-03-15 18:45:04 字數 2300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問題看的出你還沒有成家,甚至沒有物件呢,有的話也是沒有愛情的那種,不然你怎麼會體會不到家的「溫暖」呢。我聽很多人說過,還是家裡好,相信你是乙個希望在旅途中希望碰見自己一見鐘情的伴侶,然後兩個人共同牽手走在夏威夷的海邊……的那種充滿幻想的男孩,想想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是個歸宿,你的內心也希望找到乙個彼岸乙個家,就是你現在還沒有找到給你感覺的人。看過李連杰拍的《中南海保鏢》嗎?

愛情來了,功夫再好的人,也擋不住。記住,如果你不是乙個真正的藝術家的話,請安下心來,想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許可以不讓你在空虛寂寞……商機是從朋友那裡來的,有了家庭,有了事業,你就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2樓:卑映壽採波

答應過自己2010接著去流浪。

找工作~~!找最美的地方~~!走哪是哪。

但是乙個人會無聊。

會寂寞。什麼都沒有人分享。

所以想找類似的朋友。

一起去流浪。

一起去尋找另一種快樂!

無所謂。在一起的朋友。

沒有各種各樣有慾望。

不用去勾心鬥角!!!

什麼都不用多想年齡性別。

什麼都不是問題!!

動物。植物。

雨。包括困難都可以成為快樂553288165

3樓:網友

回家好好待著,找合適的工作掙點錢,給父母帶去一些快樂。別沒事亂想。

4樓:網友

沒錢的流浪人叫遊民、難民。

有錢的流浪人叫遊客、浪子……

這就是區別了……

5樓:錕鋙入華夏

流浪是無家可歸或有家不能回的被迫無奈的選擇。

旅遊是一種暫時離開家園去尋求身心放鬆的乙個過程。

6樓:在湖田窯追星的風車草

兄弟,現在你怎麼樣了。

7樓:裝飾地球

兄弟,你現在在**?一起吧!出國,我還可以帶你!一起忘記所有不該記住和不該擁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沒有目標的,想的太天真了。

9樓:so_long_倩

你多大了?有能自己乙個人生存的能力麼?

我只想去流浪, 去遠方

10樓:天然槑

我只想去流浪。

去遠方。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內心不斷的纏繞,在腦海裡到處亂竄 ,揮之不去,滲透與我的血液中,充斥著我身冊祥或體的每乙個細胞。

流浪。一種心靈上的放鬆,釋懷以及不理於世間煩雜的流浪。

我深知這樣的決定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氣與挑戰的。

看《讓我怎麼相信你》有感。

讓我的這個想法更加的強烈。

我憧憬著過上無旁人的那種孤獨的乙個人的生活。

卻又也憧憬州伍著在美好的田園生活中的那種淳樸與善良。

在很多的場景下,我不斷的沉浸在我要去流浪到遠方的意宴凱境中。

不斷向閨蜜隨口說來:「我要去流浪,到遠方」

我突然感受到自己的滑稽與諷刺。

不敢捨棄的太多,然而並沒有那麼的灑脫。

我羨慕那些活得灑脫的人。

去流浪。到遠方。

總想乙個人去流浪

11樓:情感解說家

從開始愛上閱讀的那個年紀,我就開始有個夢想或者是願望,將來的自己,能做乙個自由撰稿人。可以一邊流浪,一邊用經歷了生活的文字,換取下一站的車票…走過,路過,留下過有字的痕跡。

但是後來的我,不知道從何時迷失了自己,不能免俗的被催婚,被工作,被戀愛,被孤單包圍的時候,沒有選擇乙個人去自立自強,而是妥協給能照顧我生活的婚姻,妥協給自己,做個小媳婦,做個備孕的媽媽,繼而懷孕生子至此刻,成為一名全職媽媽。

我也曾經叱吒我的職場,自信無比;我也曾經灑脫不羈,像風一樣自由;可是,我為什麼沒有堅持自己當初想流浪的夢想呢,才讓我現在這麼遺憾在這裡感慨?

我的孩子馬上六歲了,而我也三十出頭了,我還有時間有機會去流浪的,但是我卻沒有自由乙個人去流浪了。 誰都知道束縛在母親和乙個已婚女人身上有多少枷鎖。

可越是這樣,越讓我渴望又感到煩惱的想去流浪。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不夠勇氣,不夠果斷,不夠自信。可是,我還是不能不負責任的乙個人去流浪。

身邊越來越多的人,生了二胎。而我卻不想,堅持不生。

不想再經歷一次,乙個人帶娃的生活。我已經用盡全身力氣。

不想再給自己上一道枷鎖,再束縛自己目前還能夠閒暇之餘的那些時光。

最重要的是,沒錢。

也許,我是我最近太閒了,想太多了。

睡覺……夢裡去流浪。

我想人去旅行,我該去哪裡,我想乙個人去旅行,我該去哪裡?

答 1 2月份,在國內旅遊已經進入到了冬季。冬季旅遊主要是選擇南北兩個方向。考慮的是度蜜月旅遊,所以,氣氛上是一定要溫馨和浪漫的,旅途不能過於勞累。冬季出遊最好選擇去 國內可以選擇 1 哈爾濱亞布力滑雪旅遊。主要考慮在11月,每年這個時候亞布力已經開始降雪,沒有來國冰天雪地北國的朋友,可以一起度過乙...

我想人去北京,怎樣才安全,我想乙個人去北京,怎樣才安全??

租個保安,準你安全,你兩買好保險 為什麼要乙個人去?北京說實話外地人不太安全 我想去北京旅遊,但是又怕乙個人不安全,請問有些 在北京好幾年了,治安在全國應該算是最好的,去哪玩,交通也方便,好多景點,公共運輸都能直達,不用報團,自己網上查好路線就行,現在來玩樹葉都落了,沒夏季或者秋季好看,不明白再問 ...

我想尋找乙個人,我想尋找乙個人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 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 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 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