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詮釋出了哪些真友情的模樣?

2023-03-15 18:45:03 字數 5471 閱讀 3530

1樓:house瑾此而已

患難與共、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很多友情都是在經歷一些挫折或者困難時,才顯現出本真,非常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一起很舒服,多一句少一句,深一句淺一句都無所謂的,互相包容幫助,互相著想。

3樓:網友

真正的朋友之間是無話不談的,好的壞的,都不帶急眼的那種。

4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朋友之間相處很舒服,敢於說真話,損人,開玩笑,又相互包容。

5樓:愛笑的li小貝

真正的朋友在你面前是最隨意的,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也是最給力的。

6樓:網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真誠,友善。

7樓:喚醒你的腦洞

好朋友是可以互損的,無話不談的,坐在一起不出聲也覺得愜意的!

8樓:cc萌嘟嘟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無論時間變遷,彼此建立的情誼永留心底。等那一天相聚,不禁感慨:噢原來你也在這裡。

9樓:網友

在這期間有各種歡聲笑語,這不正是我們生活中友情的模樣嗎?

10樓:大姐捂嘴笑

真友情難得,人生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事。

11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平常時不在朋友圈點贊,但是遇到事情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12樓:樹二驢說事兒

最「坑」你的一定是真朋友,因為在現實「友情脆弱」的環境中,也只有真朋友間才可以這麼隨便。

13樓:錯看動

比如你作難了,好比父母妻兒病了沒錢看病,給你送錢的朋友那才是真朋友,酒桌上的朋友那不是朋友,那只是酒肉朋友,你有事了找不到他們。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友誼應該是什麼樣子?

14樓:位忠陳綾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

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

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離你而去的人…用誠懇的內心伴隨著你一生的人,正是你的朋友…是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他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尛づ厷紸︷原版答案。

希望各位不要抄襲答案哦,謝謝吖)

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

15樓:俞楚臺亥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16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17樓:網友

乙個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乙個真正的朋友,使你能安心地作乙個真正的你。

18樓:大白說

真正的朋友不會太多,得一知己足以美。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19樓:春玉英進婷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

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

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

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真正的朋友:無論在何方,在何地,都為你牽掛著,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真正的朋友又是什麼樣的?如題 謝謝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現代社會中,似乎很少有人擁有真正的友誼,也似乎沒幾個把友誼擺出來講,也許友誼真該無聲吧…… 其實講友誼有些太白了,不就是常說的「哥們」嗎。還別說生活中要真沒了「哥們」還真不好辦。雖說在家靠父母再外靠朋友,能靠父母的又有幾回。

所以還是那句——朋友多了路好走! 成功的企業家說:「友誼,有時是一筆無形的巨大財富。

」 打工仔說:「友誼,是我們在異鄉謀生是同伴之間那種相濡以沫的關懷。」 輕少年說:

「友誼,是我們求學的動力,是受到委屈和孤獨時的理解與關懷。」 純真的兒童說:「友誼,是我們種下的一棵棵小樹,會長得越來越高越來大。

」 友誼還會是什麼呢? 友誼,是雕塑家,他能把一塊粗坯雕刻成精美的藝術品,不是說「進朱者赤,進墨者黑」嗎? 友誼,是命運的主宰者,他有時能改變乙個人的一生。

友誼,是痴心汗,因此「為朋友兩肋插刀」、「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友誼是高尚的,絕不是惟利是圖。 友誼不只是摔倒了扶一下,友誼不只是吃完飯後「搶」著付錢,也不只是你在黑暗中的光亮,不只是人生崎嶇路上的拐杖。

友誼是一種精神的慰藉,是心靈之間的默契,難以言傳。 而如今中國人卻著實讓人心寒,友誼已經不在不是惟利是圖,而是見利忘義。友誼已成官場「禮尚往來」理直氣壯的理由,友誼已成大家互相利用的面具,飯桌上的酒肉之交、商界的資金往來卻成了最「堅固」的友誼……

21樓:允兒鯪

朋友是理解和支援,不是利用和索取。真正的朋友不是看他對你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對你做了什麼。真正的朋友是什麼?

是在他感到天寒地凍之時,你能想起他,在他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你能給他一點點力量和希冀,他會永記在心,滴水之恩,永誌不忘!

22樓:65778屯事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

」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乙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

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祝你好運。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四姐妹的友誼在現實中會存在嗎?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們之間的這個友情呢,確實是讓人非常的羨慕,在現實生活當中同樣也會有在這個世界上確實無奇不有,所以說這樣的友情也是有存在的,我們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在生活當中我們確實應該要懂得好好對待身邊的友情,那樣的話才好。

2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當然會有呀,我覺得我跟我的朋友就像她們一樣,我們都是不分彼此的,屬於那種有什麼高興的事情大家一起開心,有傷心的事情大家一起承擔,你有了困難我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你,你有了難過的心事,我會盡力去安撫你的這樣相處的朋友,所以我覺得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這種友誼存在的。

25樓:

當然有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從初中一直到現在,十幾年了感情也很好。什麼事都想著對方,有困難也互相幫助,有的時候工作忙起來總也見不上一面,但見了面其實從來也沒有改變。這個真的是很講緣分,一開始我們都沒想到會成為好友,就是乙個契機,然後就成了。

你的緣分也許就在下一刻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4個姐妹當中的友誼在生活當中的確會存在,我姐姐和她的好姐妹的關係其實就和這部**裡的比較接近,他們從小學的時候就認識,後來經過一路上的磕磕絆絆,最終到結婚生子關係還處於非常好的狀態,平常的時候都互相進行幫助。

27樓:網友

我覺得是會存在的,尤其其實和感情是一樣的,它們的存在靠的是一種緣分,有時候性格竟然不同的兩個人也有可能會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這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有時甚至是兩個陌生人也會覺得我們似曾相識,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28樓:95電玩大大

我就有這樣的朋友,我們兩家其實是鄰居,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生活,後來因為巧合的原因,導致我們從小學一直到大學都是在一起的,這也使得我們關係變得非常好,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倆都是女性,我甚至都動過娶她當妻子的念頭,現在我們經常一起玩,關係可以說非常親密。

29樓:乙個****

我身邊就有這樣比較好的例子,我姐姐的同學從上高中之後就一直關係比較好,從小到大就一直沒有吵過架,即使是上大學的時候,依然保持著親密的聯絡,最後她們大學畢業都回到了本地,即使現在已經有了孩子,關係也非常好,兩家孫子還定了娃娃親。

真正的朋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30樓:大白說

真正的朋友不會太多,得一知己足以美。

真正的朋友是怎麼樣的拜託各位了3Q

真正想有的應該是這樣的把 很想有這樣乙個朋友 我傷心難過時,能靠在他 她 的肩頭痛快的哭泣 很想有這樣的乙個朋友 我常會收到他 她 的幽默 很想有這樣乙個朋友 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 很想有這樣乙個朋友 在他 她 快樂時,會想到我,可以一起與他 她 分享。在她 他 煩惱惆悵時,會想到我。傾聽他 她...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兩個是班的我們還要在這個班裡待五年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普通朋友!看開它就沒什麼了!時間一轉眼就過去!只珍惜該珍惜的人!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該幹嘛幹嘛 五年半,小妹妹剛上一年級嘛 我和女友分了也還要同窗三年 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是我同班同學,以前我們兩個經常膩在一起,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看破不說破,一般來說老師會有所察覺,但...

我和女朋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交往了半年我們發生了性,我無意間看到她和前男友

和誰交往,都有可能碰到前任的問題,所以關鍵是你的心態和感覺。怎麼了 不是第一次了 我和女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到現在相處有半年時間了。由於是異地戀我們很少見面,平時由於工作原因聊天的 其實你應該選擇相信她,因為她已經向你說了她前男友的事,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女朋友不會和他前男友和好,但是你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