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存在純潔的感情嗎?什麼是純潔的感情

2023-03-15 10:00:02 字數 2168 閱讀 5861

1樓:網友

非常的少,如果說感情的話,那父母對子女的愛就很純潔。要說其他情感的話就不好說了,因為現實社會就這樣,是社會影響了人的情感,你不可能去祈求得到純潔的感情,你只要遇到真摯真誠的感情就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式愛情重點指精神戀愛,不會因為時間,金錢,外表等物質來改變。柏拉圖式愛情指的不一定是兩個人,也許ta都不會出現在現實中,但是ta永遠存活在你的心中。柏拉圖式愛情是一種理想式的愛情觀,極為浪漫或根本無法實現的愛情觀。

在這世上有, 且僅有乙個人, 對你而言, 她(他)是完美的, 而且僅對你而言是完美的。也就是說, 任何乙個人, 都有其完美的物件, 而且只有乙個。所以,柏拉圖式愛情絕對長久 ,但是,柏拉圖式愛情在世界上也很難存在,因此,柏拉圖也就覺得,「我們這些芸芸眾生,天生一副肉眼凡胎,又如何體會人類最為高尚、最為聖潔、最為理想、最為自由、最為完美的愛情呢!」

3樓:紅日

純潔的感情肯定是有存在過的。只要彼此興趣愛好相同,彼些投緣和關心,相處非常愉快的,無關私心和利益的都屬於純潔的感情,只是不知道這種感情能維持多久而已。

4樓:百金超市

有的喜歡永遠是最純粹的感情,不會摻雜其他的東西,當喜歡表成的愛的時候,隨之而來的是責任和義務,或許到最後,你都不喜歡那個你曾說過喜歡的人。喜歡不是是乙份純粹的感情,在遇見你的那一瞬就已經成為你的所有。戀愛是喜歡的公升級,因為你喜歡,所以你們會談戀愛。

戀愛只要稍微寵她,把她寵的非你不可。

5樓:預選賽伺酥

當然有純潔的感情存在,毋容置疑。

6樓:暨高潔

肯定有啊!只不過比較少了。

7樓:啟蒙

當然有的,一定相信。

什麼是純潔的感情

8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純潔的情感換句話說就是什麼是男女之間的真愛?

用一句簡單的話總結:男人不是為了女人的性資源,女人不是為了男人的物質資源。

真正的愛情包括兩部分:愛的感覺和陪伴的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最舒服的感覺是什麼?

1.總是感覺甜,走路、吃飯、睡覺都會莫名的笑。

2.不工作的時候都在想他,但是想他不耽誤工作。

3.四目相對不會尷尬,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4.兩個人什麼都不做都不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0樓:佔雅霜篤意

兩個人彼此都願意付出所有,毫無保留~!不欺詐,坦誠相對。保持一顆簡單的心去愛對方。不新增其他社會上許許多多的複雜因素,口裡不一!就像父母愛子女那種真誠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金錢物質條件或者其他不是純感情方面的附加條件的感情才是純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的感情。

是輕輕的相識 淺淺的相愛 深深的守候彼此。

絕非因為寂寞 絕非因為好玩 絕非因為貪戀。

可是。 這種純潔經不起世俗的消磨 就散落在天涯了。

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是什麼有什麼?

鑽石 人工合成的 純淨的c結晶,絕對沒有雜質.清純的月光一樣的心靈!最純潔的是愛,無論是母愛 還是父愛 還是愛情。只要願意愛乙個人,而且是全心全意的愛他,那麼這份愛就是純潔的,是偉大的,是深深的!是那份在心底珍藏已久的友情 是無微不至的愛 這種愛不需要回報 讓你我用愛讓社會溫暖 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是...

世界上存在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聽很多人說有,具體你可以問問何觀潮,他就給你講解了,這個嗎,其實要證明也不難,你只需要買把槍,然後對準腦門,最後輕輕摳動扳機,你就知道了。你說有就有,你說無就無,一切在心。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在深夜,十一點以後到凌晨三點之間,沒有光,開著窗子,不要有聲音,一直想著用你全部的力量去想與惡魔交易,...

世界上是否純在所謂的「鬼」,世界上是否純在所謂的「鬼」

道家有句名言 一尺之棰,日取其半,萬世不竭 加之道家是非常強調陰陽平衡的,有一陽必有一陰,人死後,生前的軀體不會消失,謂之為鬼。人與鬼不過是道 生命 的陰陽兩種形態。先看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行路者,被一條小河溝擋住了去路。他四處尋覓,發現旁邊乙個小廟裡的木雕閻羅。於是,他抱起神像往水上一橫,踏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