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手機完全給女人看代表了什麼

2023-03-15 07:55:03 字數 682 閱讀 1406

1樓:楊哥強者智慧型

男人願意把手機完全給女人看,代表了他完全把自己暴露在這個女人面前,毫無隱藏,包括自己的人際交往,自己的財產,自己的消費情況,包括自己的過去,這個女人就是他的一切,對女人深深的愛使他在女人面前坦坦蕩蕩,也說明這個女人大度寬容,足夠愛這個男人,才使男人有這個自信當她看到手機裡的一切不會產生不必要的猜忌,有這樣的男人女人會很幸福。

2樓:檸檬之君

說明相信這個女人,也說明這個男的沒什麼隱藏的。也有可能是為了和平,可能是女人強烈要求看手機,喜歡疑神疑鬼。但這個男的卻什麼秘密也沒有。

3樓:不安志

男人願意把手機給女人看,第一喜歡這個女人,第二他對這女人放心,第三說明他對這女人沒有秘密。

4樓:媽媽大酒店

代表手機是新的!

開玩笑餓,男的願意這樣做起碼代表一點,他是付出過誠意來哄女人的,不然也不會覺得有必要給女人看手機。但有的情況確實欲擒故縱哦!讓你安心,然後他才能鬼混。

5樓:落日熔金醉

應該是坦誠和信任,他對這個女人很喜歡,很信任才會這樣做的,說明這個男的真心想和女人交往。

6樓:冬天的爛梅花

說明他 行得正坐得正,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手機裡也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東西。所以就沒什麼可怕我。

女人願意把身體給男人說明什麼,乙個女人願意把身體給乙個男人說明什麼?

乙個女人願意把身體給乙個男人,說明她已經是你的人了,你就是她的依靠,你就是她要找的人了,你就是她心裡的白馬王子,愛之神了。乙個人,得到了女人的身體與心靈,那是她看得起你,是信任你,你要好好珍惜,倍加愛護,用實際行動來創造未來,築建幸福甜美的生活。說明這個女人愛上這個男人了!對於女人來說,她們認為身體...

男人願意把自己的煩惱全部跟女人說,說明啥

不一定是愛那個女人,因為有可能只是喜歡而已,或者僅僅有好感,當成知心朋友。愛情,有愛也有情,情是事情。是共擔當,並不是一方面的傾訴。說明他把她當紅顏知己了 因為你認為她是乙個值得你信任的人,和能夠懂你的女人,能夠安慰你!能夠開導你!其他不敢保證,但是有一點可以保證,那就是信任!相信我,這不是愛,這是...

男人願意為什麼面相的女人花錢,男人願意為什麼樣的女人花錢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有人說,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就會為她花好多的錢,因為他怕失去這個女人.首先要看這個男人有沒有錢,如果沒錢,男人願意為自己愛的人花錢,也會為了睡乙個人而花錢 男人願意為什麼樣的女人花錢?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有人說,如果乙個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就會為她花好多的錢,因為他怕失去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