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你準備瞞父母一輩子?

2023-03-15 06:35:03 字數 5365 閱讀 9572

1樓:香夫子

想讓父母不要管,自已能完成的事,就象換工作,在外缺錢,一天只吃乙個饅頭,這些事情都是瞞父毌的。

2樓:六路欣

上學時,剛買了沒幾天的手機就被沒收了。後來又偷偷買了乙個一模一樣的新的。告訴父母感覺就很尷尬。

3樓:小野哆

每個人都有一些事情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特別是一些令你非常後悔或者懊惱的事情,因此,這種事情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一輩子都不可能告訴別人的。

4樓:公冶漪

我六年級時愛別人。

5樓:小嶺

自己所做的齷齪的事。

6樓:石塘漁味餐館歡迎您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7樓:網友

哎,這個很大的瞞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父母都沒有告訴,為什麼要告訴你

表達一輩子的詞語有哪些,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沒世窮年 m i sh qi ng ni n 釋義 猶終生,一 輩子。沒齒難忘 m ch n n w ng 釋義 沒齒 終身。一輩子也忘不了。碌碌終生 l l zh ng sh ng 釋義 形容人事務繁雜,辛辛苦苦但是又平平淡淡地度過一生。生生死死 sh ng sh ng s s 釋義 猶言一輩子。...

表示一輩子的成語,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情深似海 一往情深 難捨難分 相依為命 恩恩 互謙互讓 長相廝守 形影不離 不離不棄 至死不離 白頭偕老 天長地久 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一生一世,一生一代,白首不渝,今生今世,有生之年 1.成語 一生一世 拼音 y sh ng y sh 解釋 一輩子。出處 明 阮大鋮 燕子箋 試窘 這樣一撞,就...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