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銀幣嗎?銀幣真的很值錢嗎

2023-03-15 03:25:03 字數 5016 閱讀 9830

1樓:

如果得來太容易,就有疑問了。這種銀幣極為罕見。

廣東壽字一兩銀幣,為銀幣小十珍,真品上百萬。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壽字雙龍庫平重壹兩銀幣,近代著名珍稀銀幣。銀幣正面珠圈外上端鐫 「廣東省造」四字,下端鐫「庫平重一兩」五字,為柳體楷書。

左右兩側各鑄一蝙蝠圖案。珠圈內鑄滿、漢文「光緒元寶」四字。

前全世界公認有記載的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總共有8枚。

2樓:網友

看樣孑象是真銀幣,這銀幣像是老古動吧,是歷史上的收藏吧。

3樓:求索情報局

古銀幣的鑑定方法主要有以下這樣幾點:

一為觀察法。銀幣均為機制幣,表面光滑,影象細緻為真;如果表面粗糙、影象模糊不清、邊齒不規整,既為沙板銀幣。

二是鏡觀法。用高倍放大鏡觀察,真幣影象有神韻,密度大,表面光滑,或有生坑綠鏽;如有細小沙眼、影象無神韻,或無舊色包漿,則是仿製翻沙銀質銀幣;如在字型上有刀痕,即為改版銀幣。

三是重量法。用天平稱量,真幣重量在克上下;同樣大小的假銀幣一般在20-22克,即為鍍銀或沙板銀幣。

四是掂量法。銀幣用手掂量一下,真幣密度大量重,有煞手感;密度小量輕,感覺輕飄飄的。

五是聽音法。將銀幣放於指頭,用金屬棒敲擊,如聲波長,聲音柔和且餘音嫋嫋為真;如發出尖亮的哨聲是銅板銀幣;聲音沉悶且帶有嗒聲為鉛板銀幣;聲音尖短、沉悶者為夾板銀幣。聲波短,敲擊聲發即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真銀幣,有時候從外表上看是真的,但裡面未必,單從這個來看像是真的銀幣。

5樓:愛

這個看上去不真,真銀圓的銀色白色中透著滋潤,光澤柔軟,色彩中透露出一種天然沁色。而假的銀幣通常是白裡透著青,光澤較強,色彩僵硬扎眼,用行話說:即是帶「賊光」。

另外現代假銀圓儘管有的也是機器沖壓成型,但因為其現代機械的領先條件,使它的壓力遠遠達不到真銀圓製作的壓力,所以很難發作機鑄紋。

6樓:網友

光憑一張**是看不出真假的,現在的造假工藝品沒有實物沒法確認,表面渡銀**是看不出來的,你還是找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樣幣,也稱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樣幣,錢幣正面內環**為「光緒元寶」及滿文,外環珠圈,上緣紀地文字為「廣東省造」。下緣紀值文字為「庫平重壹兩」為柳體楷書,左右兩側各鑄有一蝙蝠圖案,蝙蝠圖案和正面的珠圈、中文和滿文一樣,都是立體的凸現出於幣面,有很強的立體感,外環上緣為「coin silver sanvple 」,下緣為「circulation no」銀幣背面珠圈內環鑄有雙龍戲珠圖案,圖案精細傳神,栩栩如生;珠圈裡面鑄有一圓形「壽」字,外環為:「銀樣幣 禁止流通」。

這是清代官鑄機制銀幣所慣用的陽紋版式,極其罕見。此枚樣幣目前還未面世,存世量極為稀少,視為珍惜樣幣。

8樓:蝴蝶結點綴

這個是銅幣,不值錢一斤安銅價賣,多如毛牛,所以留著自己玩玩吧。

9樓:網友

真假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仿偽能以假亂真,只有請專業人士或機構鑑定才能辨別真假。

10樓:網友

這是現代造的仿銀元。

11樓:網友

我看一下**,應該是真銀幣。

12樓:東方尚

這個根據我個人的觀察,應該像是真貨。

13樓:大哥哥的我

你這個應該是真的,但是這個時間不是很久,可能也值不了多少錢,但值得收藏。

14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這枚銀元是真的,20元一枚。

15樓:才搶的

現在的古幣不值錢了,值錢的還是說悠久的年代,現在仿製品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真品,值得收藏。

17樓:網友

非人員不可說只專家堅定才知道真假。

18樓:天地英雄

不像真的,差太多了。

19樓:老兵風采周先生

不一定,要通過鑑定才知真偽!

20樓:支月悅

不像真的,看的差太多了。

21樓:白白

看起來不像是假的。

22樓:kingx皇朝

要想得到準確答案,你需要找專家鑑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鑑定材質,可以去你當地文玩市場找懂行的人看看。

24樓:網友

諮詢,**有很多懂得古幣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諮詢,**有很多懂得古幣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諮詢,**有很多懂得古幣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諮詢,**有很多懂得古幣方面知識的網友,他們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銀幣真的很值錢嗎

25樓:

摘要。銀幣的話,儲存越久越值錢,不要輕易**哦。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7

銀幣真的很值錢嗎。

銀幣的話,儲存越久越值錢,不要輕易**哦。

如果是大清銀幣,如今已經真品難求了,很多地方都是一些仿品,如今在古錢幣的市場上不斷在公升溫,導致大清銀幣的價值也在不斷的增加,也受到了收藏者的熱愛,廣東「壽」字雙龍銀幣是家喻戶曉的罕見銀幣珍品,收藏價值極大,目前市場**也很高,大清銀幣的種類也有很多,比較稀有的那種價值也是比較珍貴的。

我現在有幾枚銀幣想出手,有的說能值幾十萬,這是真的嗎。

真正的珍品還是價值百萬,並非大家說的幾千幾百,在錢幣收藏中,哪些錢幣值錢哪些不值錢,取決於錢幣的存世量,品相,包漿,版別,珍品,樣幣,等等因素。

是的,如果是珍品,能值這個價,可以拍賣。

不拍賣呢。不拍賣的話,您可以民間進行交易。

也值這個價嗎。

你是這方面的專家嗎?

這要看你們之間怎麼交易噢,出價怎麼樣。最好的就是找乙個專家先鑑別一下準確的**。

我只是提供參考噢。親。

請問銀幣怎麼看是不是真銀

26樓:最銀

真銀和假銀的區別事實上就是純銀的鑑別,任何物質的鑑別都應該回歸其自身的本質,自身本質離不開兩個方面:物理性質、化學性質,巨集觀視角與微觀視角。

一、純銀與偽造純銀的特點分別是什麼?

純銀特點: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發亮、精細、表面光潔清雅,有潤色、延展性好,不會生鏽,但能被空氣中的硫化物氧化變色。

偽造純銀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製造的, 各自特點如下:紅銅質: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二、如何鑑別真銀。

1、看顏色。

銀飾品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根據上面所述純銀與偽造純銀的特點即可辨別一二)

2、掂重量。

**的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約為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3、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4、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其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我是最銀南清音,只為您能夠了解壺,藏好壺。

吾有一銀壺,足以慰閒暇。看花開花落,賞四季風景。

這個銀幣是不是真品,請錢幣專家鑑定一下,目前市場**如何,謝謝。

27樓:

摘要。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您的問題:這個銀幣是不是真品,請錢幣專家鑑定一下,目前市場**如何,謝謝。答案是:這個銀幣是真品,目前市場**500元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5

這個銀幣是不是真品,請錢幣專家鑑定一下,目前市場**如何,謝謝。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您的問題:這個銀幣是不是真品,請錢幣專家鑑定一下,目前市場**如何,謝謝。答案是:這個銀幣是真品,目前市場**500元左右。

幫忙看看是不是真品。

是的。多久了。

**在多少左右??

是以前遺留下來的。

**能知道嗎。

這個不好說的。

您可以多拍幾個**我看看細節。

幫我看一下這銀幣是真是假

銀幣真的很值錢嗎

28樓:真成到永遠

銀幣當然值錢了。

但仿古真銀幣不值錢。

稀罕銀元**在6000元左右。

古代官銀寶更值錢。

麻煩各位專家幫忙看下這個銀幣是真的嗎?值不值錢,謝謝

光緒元寶造幣總廠,真品值錢的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雍正通寶,26.5mm是真品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普通的流通品,挺漂亮的,至於 單枚的賣家不超20元,僅供參考 麻煩各位專家教授幫忙看下這個核磁共振報告結果,嚴不嚴重,應該怎麼樣...

沉香真的很值錢嗎,沉香真有那麼貴嗎

目前沉香市場並不存在整體 暴漲的情況,應該算是穩中有公升,而近三四年來,品級高的沉香 每年的漲幅在20 30 左右,市場關注度有所上公升,也開始穩步走高。以印尼產的沉香粉為例,三年前的 還只有每克15元左右,去年已經漲到了每克80元,目前市價已在每克一兩百元了。目前投資沉香的人數從之前的幾萬人發展到...

請問一下老師下面銀幣是真的嗎,請問老師這種銀幣是真的嗎?

這個沒法說是真是假,光看一張 是不好說的,銀幣在軍閥混戰的時候,各地都在造錢,真假都有,除非是看實物才能知道,通過 能看出來的都是騙人的,就是專家也得看到實物才敢下定論,要是真的能值幾百到千元左右,說是值幾十萬的都是騙人的 請問老師這種銀幣是真的嗎?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壹兩.大珍品.最近成交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