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碧桂園西苑到天河區的石牌橋站地鐵怎麼走

2023-03-15 01:10:02 字數 3775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碧桂西苑站乘坐廣番125路,地鐵漢溪長隆站下車,到旁邊的漢溪長隆站乘地鐵3號線,石牌橋站下車。

請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順德碧桂園西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綠茵居一街。

2.沿綠茵居一街行駛210公尺,右轉。

3.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長寧路。

4.沿長寧路行駛160公尺,右轉。

5.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京珠線。

6.沿京珠線行駛公里,朝廣州長隆/g1501/蘿崗/惠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謝村分離式立交橋。

7.沿謝村分離式立交橋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漢溪大道中。

8.沿漢溪大道中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漢溪大道東。

9.沿漢溪大道東行駛公里,朝市橋/新光快速(南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

10.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50公尺,朝新光快速路(北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光快速路。

12.沿新光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13.沿新光快速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江海大道。

14.沿江海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獵德大道。

15.沿獵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河東路。

16.沿天河東路行駛660公尺,調頭進入天河東路。

17.沿天河東路行駛80公尺,朝天河南二路/體育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河南二路。

18.沿天河南二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體育東路輔路。

19.沿體育東路輔路行駛180公尺,進入天河路。

20.沿天河路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石牌橋。

廣州南站到佛山順德碧桂園總部怎麼走

3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廣佛城巴廣州南站-容桂線 → 332a路 → 3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2、乘坐廣佛城巴廣州南站-容桂線,經過1站, 到達碧桂園站。

3、乘坐332a路,經過4站, 到達德雲市場站(也可乘坐332b路)4、步行約70公尺,到達德雲市場站。

5、乘坐331路,經過5站, 到達碧桂園總部站。

從廣州南站到順德碧桂園做幾號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番1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940公尺,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石浦大道南)站2、乘坐番129路,經過8站, 到達碧桂東苑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順德碧桂園東苑。

順德碧桂園到廣州南站在**坐車,謝謝!

5樓:峰哥讀寫思

走到順德碧桂園公交站乘坐(廣州南站-容桂客運站)客運專線巴士,直達廣州南站。

以下資訊僅供樓主參考:

廣州廣州南站——容桂客運站,客運專線。

廣佛線路廣州南站 06:30--19:30——容桂客運站 06:30--19:30

分段收費,全程12元,番廣公司運營。

路線:容桂客運站 - 容奇大橋南 - 順德客運總站 - 新松站 - 廣珠路荔村站 - 北滘汽車客運站 - 廣珠路陳村路口 - 碧桂園(三桂牌坊) -屏二村 - 鐘村文化廣場 - 鐘村小學 - 鐘韋路口 - 鐘村市場 - 謝村 - 石壁路口 - 廣州南站(16站)

每25-30分鐘一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順德碧桂園站乘坐:順德容桂汽車站-廣州南站 (坐2站 06:30-19:30 每25分鐘一班 票價12元)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下。往後走約540公尺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

7樓:岑禱

坐輕軌吧,方便快捷。你那裡應該近大良站的,容桂站、北滘站也可以。就是班次不是很多!

從順德碧桂園到廣州南站怎麼搭公交,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謝謝 10

8樓:楊廣元

383路 → 地鐵4號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 約2小時 / 公里。

1、順德碧桂園步行360公尺至上庄站。

2、乘坐383路14站,在綜合商業北區站下車3、步行180公尺至大學城北站。

4、乘坐地鐵4號線(黃村方向)2站,在萬勝圍站下車5、乘坐地鐵8號線(鳳凰新村方向)9站,在昌崗站下車6、乘坐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8站,在廣州南站下車7、步行350公尺至廣州南站。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佛山-順德碧桂園 過馬路往左走約140公尺到順德碧桂園站乘坐; 順德331路 (坐1站)、或; 順德335路 (坐1站)、 或;958路(原順聯專線1線) (坐1站)到廣珠城軌碧江站下,往前走到碧江輕軌站轉乘 動車 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下。

全程約15分鐘。

2.從佛山-順德碧桂園 往後走約50公尺到順德碧桂園站乘坐; 順德容桂汽車站-廣州南站 (坐1站)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下。

全程 約24分鐘。

10樓:檀荃

360公尺步行至 上莊站。

14站乘坐 383路, 在 綜合商業北區站 下車180公尺。

步行至 大學城北站。

2站乘坐 地鐵4號線(黃村方向), 在 萬勝圍站 下車9站乘坐 地鐵8號線(鳳凰新村方向), 在 昌崗站 下車8站乘坐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在 廣州南站 下車350公尺。

步行至 廣州南站1.走350公尺,到達終點。

11樓:明月高樓

直接到門口的105國道上坐順德容桂開往廣州南站的公交車即可直達。

從花地灣地鐵c出口到順德碧桂園的時刻表

12樓:a**費

公交線路:廣佛城巴14線 → 933路,全程約公里1、從花地灣地鐵站-c口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2、乘坐廣佛城巴14線,經過1站, 到達廣珠路陳村路口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廣珠路陳村路口站。

4、乘坐933路,經過4站, 到達碧桂西苑站5、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順德碧桂園。

13樓:佔荃

在順碧西苑公交中心右側搭乘佛山至廣州南站的k4公交快線車,再從南站坐高鐵至清遠即可啦!很快的。

廣州南站怎麼樣可以坐公交到順德碧桂園西苑(就是城軌碧江站的那個門)?

14樓:機語山讓瑗

1.從地鐵公園前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下,走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轉乘廣州南站-順德容桂汽車站(坐2站)到順德碧桂園站轉乘順德331路(坐4站)到坤洲小學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坤洲小學站轉乘順德931路(坐1站)到碧江中學站下。走約400公尺到佛山-順德碧桂園西苑(南門)

2.從廣州火車南站乘坐。

動車[購票]到北滘輕軌站下,走到廣珠城軌北滘站(公交站)轉乘順德931路(坐6站)到碧江中學站下。走約400公尺到佛山-順德碧桂園西苑(南門)

3.從廣州芳村汽車客運站(站內)乘坐。

長途汽車。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轉乘廣州南站-順德容桂汽車站(坐2站)到順德碧桂園站轉乘順德331路(坐4站)到坤洲小學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坤洲小學站轉乘順德931路(坐1站)到碧江中學站下。走約400公尺到佛山-順德碧桂園西苑(南門)

廣州天河區石牌東路木生火隔壁的酒吧叫什麼?

1.上下九 以及附近的寶華路 黃沙一帶 西城都薈 沙麵 沙麵很漂亮 這是西關傳統美食多。上下九,地鐵一號線長壽路。有關廣州交通,餐飲方面的問題 q1 汽車方案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空港快線3號線 坐2站 到專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然後打的屬 10元 可至。地鐵方案 從廣州白雲國際...

地鐵從市橋到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493號

廣州地鐵線路圖高畫質版 2018年最新 廣州有4條地鐵新線再過兩周就要通車,它們分別通往南沙 四號線 花都 九號線 增城 十三號線 黃埔 知識城線 根據新上線的新版地鐵線路圖 票價圖,從珠江新城出發,去四號線的南沙客運港票價11元,去九號線的廣州北站9元,去十三號線的新塘8元。關於地鐵新線的 顏值 ...

從廣州番禹市橋到天河區堂德南路該怎麼走?

由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到棠德南路站的乘車路線。1.從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坐302路 坐16站 到天河東路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天河東路站轉乘547路 坐12站 到棠德南路站下。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公里,費用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