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魚叫什麼名字,這條魚的名字叫什麼?

2023-03-14 20:05:04 字數 2078 閱讀 6118

1樓:帳號已登出

金帶花鯖。金帶花鯖,rastrelliger kanagurta (cuvier, 1816),鯖科羽鰓鮐屬的一種魚類。生活於20~90m海域,外海大洋性中上層洄游性魚類。

體呈紡錘形;眼大,口大;尾柄細短,尾部具離鰭。魚體背部青綠色,沿著背鰭基底具小黑斑,體側約有6條黃色縱帶,腹部銀白,尾鰭深叉。

2樓:匿名使用者

池魚的一種,呆道不錯。

這條魚的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烏尾鮗科 caesionidae 梅鯛屬 (烏尾鮗屬) caesio 魚類。

下圖為 多帶梅鯛 caesio varilineata

呈延長之紡錘狀,口小,端位,前方之齒小且呈帶狀,上頜能伸縮,至上頜骨多少被眶前骨掩蓋。體被小型或中型櫛鱗。側線完全,近於平直。

鰓蓋有一枚小鈍棘,前鰓蓋骨無鋸齒。背鰭1枚,硬棘細弱,軟條部基底較長。臀鰭具3枚弱棘。

尾鰭呈深叉型。

4樓:life好想去旅遊

它啊,我認識,叫黃曉明。

這個魚叫什麼名字

5樓:人中之虎

明顯是鱸魚,有黑點,巨口細鱗,有四鰓。

鱸魚,體側扁,一般長60cm左右。頭中等大,吻鈍尖。眼中大,上側位。

口磊,斜裂。下頜稍突出,上頜骨後端膨大,伸達眼緣後下方。上下頜牙帶狀、細小,犁骨和顎骨均具絨毛狀牙。

前鰓蓋骨後緣具鋸齒。後角及下緣具4棘,鰓蓋骨具1扁平棘。鰓耙(7~9)+(13~16)。

體被小櫛鱗,頭部除吻端及兩鬲外均被鱗。側線完全,側鱗70~80(14~180/(17~22)。背鰭2個,稍分離。

第1背鰭ⅻ,硬棘;第2背鰭ⅰ-12-13。臀鰭ⅲ-7-8,始於背鰭第6鰭條下方。胸鰭16~18,較小,位低。

胸鰭ⅰ-5,胸位,尾鰭分叉。體背側灰青綠色。生活於淡水者體郄較淺白。

體側上增部及背鰭上有黑色斑點。由於逐漸增長,斑點漸不明顯;腹側銀白色;背鰭條部和尾鰭邊緣黑色。

這幾條魚分別叫什麼名字? 10

這條魚叫什麼名?

6樓:love溫迪

操蛋,和鯧魚沒有半毛關係好麼。

和紅鯛魚倒是挺像。油煎和煲湯都不錯。

紅鯛魚一般分布在中國的渤海、黃海、東海、南海等地,紅鯛魚肉味鮮美醇正,營養豐富,是迎賓待客的名貴海味佳餚。

紅鯛魚為什麼由雌變雄。

紅鯛魚一般分布在中國的渤海、黃海、東海、南海等地,紅鯛魚肉味鮮美醇正,營養豐富,是迎賓待客的名貴海味佳餚。

一條雄紅鯛魚死了,「妻子」們悲傷地在它的周圍游動著。遊著遊著,其中一條體魄健壯的「妻子」由雌性變成了雄性,充當「一家之主」,帶領眾「妻子」開始了新的生活。

紅鯛魚實行了「一夫多妻制」。它們一般以一二十條組成乙個大家庭,由乙個雄魚為「一家之主」,其餘的都是它的妻子。如果雄魚死了,雌魚就會顯得六神無主,慌亂不堪。

但沒過多久,便有一條最強壯的雌魚會變成雄魚,充當新「丈夫」。

為什麼紅綢魚會由雌變雄呢?原來,雄紅綢魚身上長著鮮豔的色彩,這種色彩在水下發出特殊的訊號。雌魚對這種色彩十分敏感,一旦雄魚的光色消失,身體最強壯的雌魚神經系統首先受到影響,隨即在它的體內分泌出大量的雄性激素,使卵巢消失,精巢長成,鰭也跟著變大了,一條雄魚就變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條是海浬的黃鯛魚也叫金鯛魚紅鯛魚,油煎味道不錯。

這個魚叫什麼名字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梭魚科 sphyraenidae 魣屬 sphyraena 食肉魚類

下圖為 油魣 sphyraena pinguis ,俗稱 油金梭魚。

體延長,胴體呈圓筒形。吻長,口裂大,下頜突出,稍長於上頜。第一背鰭的位置稍後於腹鰭。體色背部灰褐色,腹部銀白色。一般體長25~40釐公尺。

近海中下層魚類,性兇猛,喜群遊,但不集大群,攝食蝦類和幼魚。為暖水性兇猛魚類。以沙丁魚和蝦類為食。一年成熟,產卵期為6~8月。

請問這條魚的學名叫什麼,請問這魚的學名叫什麼?

鱝科 myliobatidae 鷂鱝屬 aetobatus 軟骨魚類 下圖為 無斑鷂鱝 aetobatus flagellum 請問這魚的學名叫什麼?鰟鮍鯉形目鯉科鱊亞科的通稱,又稱四方皮。為小型淡水魚類,成體可達6cm左右 體呈卵圓形或菱形 頭短,口小 須1對或無 臀鰭始於背鰭基下方,背 臀鰭頗長...

請問這條手鍊珠珠是什麼材質的?叫什麼名字

天然紅石榴石佛珠 石榴石有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能增加生命的活力。緩解情緒壓力天然金髮晶手鍊 金髮晶有招財聚氣,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 希望有所幫助 快樂每一天哦 那個紅色的珠子是在什麼地方做的啊 請問這條手鍊的編法叫什麼?中間珠子那裡只有一股繩,是怎麼編的?20 所需材料 一根紅繩,一顆珠子,剪刀,打火...

劉德華的老婆叫什麼名字,劉德華老婆名字叫什麼

朱麗倩 carol 1966年4月6日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選美小姐,平面模特,劉德華妻子。1984年,她和姐妹參加當地的 新潮小姐 選美獲得季軍,之後赴香港學美容 1985年至1987年間做過平面模特 2008年6月23日與劉德華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2012年5月9日,朱麗倩在香港養和醫院產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