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這種昆蟲的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0:47:15 字數 3580 閱讀 8771

1樓:邱迪建

一種擬步甲

跗節式5-5-4

步甲科和你步甲科的區別在符節式上

符節式就是前中後三隊足的符節節數

步甲科是5-5-5

擬步甲科是5-5-4,類似下圖

這種昆蟲的名字叫什麼? 5

2樓:好孩子

這種昆蟲叫七星瓢蟲,是生活在**帶地區的一種蟲子。

3樓:m尕倪

你好,無誤望採納!

中文學名:熊蜂

4樓:蒲未陀傲柏

有點模糊,像是千足蟲.

5樓:亓娥宣訪夢

這不是昆蟲,昆蟲基本特徵是三對足,這個可不止

6樓:代乾家旎旎

一種生活在下水道的節肢動物

我們同學以前在馬桶旁捉過

7樓:禰景明勇璧

這個是獨角仙,學名叫雙叉犀金龜,喜歡吃水果,果汁另一種是鍬甲科的

這個是百科內容

這樣的吧

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大蚊

大蚊(crane fly),雙翅目(diptera)大蚊科(tipulidae)昆蟲。體細長似蚊,足長。有的很小,長的可達3公分(1.

2吋)。飛行慢,常見於水邊或植物叢中,不叮咬人或牲畜。牧場大蚊(tipula ******x)卵小而黑,產在陰濕處。

孵出的幼蟲細長,皮堅韌而褐色。幼蟲通常食腐敗植物;有些種類的幼蟲肉食性;有的危害穀類和牧草的根。一冬都進食,到春天進入休眠。

成蟲口器退化,無法進食。

9樓:匿名使用者

花斑大蚊子,這傢伙吸血不要命啊!

10樓:齊氣雪笛韻

楊二尾舟蛾

別的都是俗名

11樓:南堅談幼安

你說的應該是天牛吧,天牛是沒有毒的

我們實驗室有很多,養來做實驗的,很安全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櫛大蚊----大蚊的一種。不叮咬人。

常見於水邊或植物叢中,不叮咬人或牲畜。 。

中文學名

大蚊拉丁學名

tipulidae

別    稱

蚊子殺手、獵蚊

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13樓:美惠and藝馨

鮮香菇。

食材具體介紹:

1、菌蓋:菌蓋應肥厚圓整,菌蓋下捲,蓋面平滑水靈,直徑以3~6釐公尺為好,顏色呈黃褐色至黑褐色,但也不要特別深,否則就是商販泡了水的。

2、菌褶:菌褶應是乳白色或粉色,緊實整齊,質地較硬的,乾淨乾爽,沒有褐斑。

3、菌柄:菌柄應有堅硬感,短而粗壯,長度應不大於其菌蓋的直徑,顏色呈淺褐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蘑,楊樹菇的一種。

這種昆蟲是叫什麼名字呢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瓜實蠅 〔bactrocera cucurbitae(coquillett)〕俗稱針蜂,幼蟲稱瓜蛆,為雙翅目實蠅科果實蠅屬昆蟲。體形似小型黃蜂,黃褐色至紅褐色,長7~9mm,寬3~4mm,翅長7mm在廣州一年發生8代,世代重疊。以成蟲在雜草、蕉樹越冬。

次年4月開始活動,以5~6月危害重。成蟲白天活動,夏天中午高溫烈日時,靜伏於瓜棚或葉背,對糖、酒、醋及芳香物質有趨性。雌蟲產卵於嫩瓜內,每次產幾粒至10餘粒,每雌可產數十粒至百餘粒,幼蟲孵化後即在瓜內取食,將瓜蛀食成蜂窩狀,以致腐爛、脫落。

老熟幼蟲在瓜落前或瓜落後彈跳落地,鑽入表土層化蛹。

16樓:匿名使用者

瓜實蠅、果蠅

雙翅目實蠅科昆蟲。

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17樓:粗中畢業

中國bai大鍬,雄蟲體長32—-80公釐,寬du15—27公釐。體扁寬,長橢zhi圓形,

dao前胸背板中點最寬,四緣內有邊框,前緣波容形。全體黑色,背面不被毛,光澤中等。

雌蟲體長31—39公釐,寬13—18公釐。長橢圓形,褐色至黑色,頭大但明顯狹於前胸,頭額中有對丘突。鞘翅可見縱肋4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獨角仙的一種。是哪種不知道

19樓:蝸牛賽跑

屎殼郎是蜣螂的俗稱,屬於金龜科蜣螂亞科,也有很多人叫它屎虼(gè)螂、屎比房、推丸、版裹糞牛

權、滾糞牛、滾糞郎等。世界上約有 2300 種蜣螂,分布在南極洲以外的任何一塊大陸。蜣螂能利用月光偏振現象進行定位,以幫助取食。

有一定的趨光性。蜣螂大多都具有糞食性,可以將糞便滾動成球狀,推行向前。其主要以動物糞便為食,有「自然界清道夫」的稱號,又名「莫多公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蜣螂。俗稱:屎殼郎。

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21樓:土豆他哥馬鈴薯

球鼠婦,能變成「球」普通鼠婦是不能變成「球」的

22樓:m草原狼

鼠婦 拉丁文名copyarmadillidium vulgare latreille

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bai

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潮蟲科鼠婦du屬。鼠婦的種類較zhi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dao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高地都有它們的分布。

另外,嚴格來說它不屬於昆蟲綱,屬於甲殼綱~~~

23樓:八戒桃鄉客

應該叫鼠婦,我們當地老百姓給它叫的俗名是「潮蟲子」。

24樓:彼岸花謝

西瓜蟲............夏天常見

相片上的昆蟲叫什麼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竹節蟲,屬於竹節蟲目,此種以薔薇科植物,如櫻花等為食,詳見百科:http:

26樓:匿名使用者

竹節蟲.......

27樓:

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這種昆蟲的名字叫什麼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尾擬天牛

嚴格抄意義上是不屬於

bai天牛du一類,天牛屬於 鞘翅目 天牛科zhi,而黑尾擬天dao牛屬於 擬天牛科。

在瀏覽新聞時看到一句話 ——「這種叫黑尾擬天牛的蟲子以前在浙江從來沒有出現過,屬於新紀錄種。」徐教授說,「而且它還能分泌毒液,人被咬後,**上會生水泡。」——可見是有毒的。

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東北黑蜂分布在中國黑龍江省饒河縣,它是在閉鎖優越的自然環境裡,通過自然選擇與人工進行所培育的中國唯一的地方優良蜂種。這種蟲子叫什麼名字?應該是螳螂的一種,不過長的真特別,我們這沒得這種的 木葉蟲,學名 phylliidae,俗稱葉蟲或樹葉蟲,是葉竹節蟲科昆蟲,常見於熱帶及 帶地區,吸食樹汁,以能擬態...

請問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猜對了,就叫大蚊。大蚊 crane fly 雙翅目 diptera 大蚊科 tipulidae 昆蟲。體細長似蚊,足長。有的很小,長的可達3公分 1.2吋 飛行慢,常見於水邊或植物叢中,不叮咬人或牲畜。牧場大蚊 tipula x 卵小而黑,產在陰濕處。孵出的幼蟲細長,皮堅韌而褐色。幼蟲通常食腐敗植物...

這種昆蟲的名字叫什麼,這種昆蟲的名字叫什麼?

這種昆蟲叫七星瓢蟲,是生活在 帶地區的一種蟲子。你好,無誤望採納!中文學名 熊蜂 有點模糊,像是千足蟲.這不是昆蟲,昆蟲基本特徵是三對足,這個可不止 一種生活在下水道的節肢動物 我們同學以前在馬桶旁捉過 這個是獨角仙,學名叫雙叉犀金龜,喜歡吃水果,果汁另一種是鍬甲科的 這個是百科內容 這樣的吧 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