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朵花和183 club什麼關係?

2023-03-14 18:25:03 字數 950 閱讀 4335

1樓:市巧春

沒有什麼關係,他們都是一起出道的新組合。他們一起拍過青蛙變王子啊。而在183的**裡有七朵花不出奇啦,有些歌是他們一起合唱的。

而為什麼他們叫183呢?他們的平均身高在183cm,所以叫183club

183club的成員有:顏行書 johnny 王紹偉 明道 黃玉榮 祝釩剛。

4人成型7朵花。

4個女生 4樣個性 溫柔的 開朗的 甜美的 青春的讓你一次擁有最想要的女子團體。

雲朵花花 小喬 最溫柔。

b型 天蠍座 最喜歡聽**、打撞球、看書和幻想 鋼琴、古箏都拿手陽光花花 喬恩 最開朗。

o型 牡羊座 最喜歡唱歌、演戲和吃 會演戲、擅主持櫻桃花花 薇如 最甜美。

o型 魔羯座 最喜歡聽**、看電影和書 廣告、mv導演的最愛糖果花花 小潔 最青春。

o型 水瓶座 最喜歡運動、跳舞和看電影 擅長跳舞、演戲。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喬傑立的~他們幾乎同時分別成立的組合,而且很多一起合作的戲劇,所以就有很多合唱的歌曲,這個也沒什麼奇怪的,同公司的,這樣還可以同時宣傳~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同一家經濟公司的。七朵花是公司裡唯一的女子團體。

183只發過一張同名**,你說的那些**是電視原聲碟。所以183和七朵花都有啊!

七朵花也發過**。

你可以上喬大家--喬傑立(看看。七朵花最早是七個人,因為種種原因,現在就只剩四個人了!

4樓:步友楣

他們是在一起工作的還能有什麼關係啊1`想歪了吧1`呵呵1`

5樓:別人叫我處男

他們是同乙個公司的。

6樓:糖糖滋味

都是喬傑立公司的。

7樓:就愛陳喬恩

是師兄和師妹的關係。

華為Nova7和榮耀50有什麼關係?

麼有什麼關係 就時都是華為生產的 但是是不同系列的。榮耀50和華為nova7有什麼關係?榮耀50系列和華為nova7像嗎?不像,很多人認為它是華為nova7的下一代,因為榮耀50系列有著比較全面的配置公升級。晶元方面,新機搭載驍龍778g處理器,同級無敵,越級也能打,甚至在評測裡趕超部分驍龍888機...

花謝花飛飛滿天柳公子和花夫人是什麼關係

母子關係,柳風竹是花夫人的親生兒子,為了收養花無謝,柳風竹剛出生就被送出花府了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這首詩出自 紅樓夢 中誰之手?葬花吟 是曹雪芹創作的章回 紅樓夢 女主人公林黛玉所吟誦的一首詩。作者 曹雪芹,名沾,字夢阮,號雪芹,又號芹溪 芹圃。清代著名文學家,家。先祖為中原漢人,滿洲...

蜀山清虛道長和花千骨什麼關係,應互稱什麼

清虛是在花千骨之前的上一任蜀山掌門,又因為不是花千骨的 所以應在列祖列宗之列。清虛道長死前讓花千骨做掌門,算不算收她為徒,好像不算,劇裡清虛道長就叫過她小骨,花千骨就直接叫他清虛道長啊 長留與蜀山的關係是什麼?是兩大門派,裡有茅山派,嶗山派,長留山派,青城山派一大堆派別,電視裡目前只提了蜀山和長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