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什麼名車?德國的車都有哪些品牌

2023-03-14 17:50:03 字數 3914 閱讀 2988

1樓:大叔

在所有的汽車品牌裡面,我覺得最有知名度口碑最好的就是德國汽車,德國汽車早在九幾年的時候,就和中國合作,所以在中國能看到很多合資的德國汽車,比如說大眾品牌就是這樣的存在,很多人並不了解大眾公司旗下有多少品牌。

只不過通常我們所了解的,大眾旗下的品牌就有寶來,帕薩特,捷達這種型別的車,其實大眾是乙個全世界超大型的車企,旗下的汽車品牌有非常多,比如說蘭博基尼,保時捷,阿斯頓馬丁,這都是大眾旗下的品牌之一,所以這些名牌汽車都是產生於德國。

德國的工藝非常發達,尤其是在汽車這一領域上算是佼佼者。大眾公司成立的也比較早,所以在不斷的發展,逐漸的合併,才有今天如此規模,在世界車企當中也是排行前幾位的。對於汽車有一句話叫做開賓士做寶馬,寶馬的舒適度,很多人都給予認可,如今寶馬在中國也有了合作廠商,瀋陽華晨寶馬公司,每年向全國輸出數百萬輛豪車,但寶馬的生產者也出自於德國。

德國汽車不單是品質的保證,在**方面也非常親民,在最近這幾年在市場備受歡迎,其實大眾的車型,之所以大家喜歡購買最大的因素,我覺得還是非常的保值。而且大眾在高中低檔人群都有不同的車型,所以全方位發展的大眾成為了受大家歡迎的乙個品牌,當然我個人也是非常支援。

2樓:尋趙

德國最有名的車就是奧迪以及大眾了,賓士也很有名。

3樓:一目了然老師

德系車有很多:奧迪、寶馬、大眾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就是其中之一呀,非常的出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啊,這個最出名了,高階車型,世界名車。

6樓:小笨熊乖乖噠

大眾啊,奧迪啊 寶馬啊 等等,大眾是個綜合體,他名下有很多品牌。

7樓:秋白同學

最常聽到的就是保時捷呀,這可是世界名車呀。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保時捷,就是德國的很有名的名車了啊。

9樓:葉曉楓

德國的名稱應該是梅赫西迪賓士,算是比較好的車子。

德國的車都有哪些品牌?

10樓:皮蛋聊三農

德系汽車有大眾、賓士、寶馬、保時捷、奧迪、蘭博基尼等品牌。

1、賓士。賓士是乙個來自於德國的豪華汽車品牌,它現在隸屬於戴姆勒集團,由卡爾·本茨建立。賓士這個品牌擁有超高的技術水品和創新能力,有著距今百年多的歷史,世界公認的第一輛汽車就是由它們製作出來的。

2、寶馬。寶馬公司成立於2023年,它的前身是一家飛機工廠,名為bfw,後在2023年重組並正式更名為bmw。寶馬車系眾多,其中包括有1、2、3、4、5、6、等系列,它們分別是小型汽車、小型轎跑、中型汽車、中型轎跑、中大型汽車、中大型轎跑等。

3、奧迪。奧迪是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品牌,它製作汽車、電單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在德國屬於歷史非常悠久的汽車公司。奧迪旗下的車型有a1、a3、a4、a5、a6、a7等,所採用的車標是四環徽標。

德國都有什麼品牌的車

11樓:星河

德國大眾奧迪、 德國寶馬、 德國保時捷 、德國大眾賓利 、 大眾蘭博基尼 、通用-德國歐寶 、大眾斯柯達、 德國賓士、 戴姆勒 、奧迪等品牌。

奧迪:奧迪是乙個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主要量產車系有a系列(涵蓋ao級別、a級別、b級別、c級別、d級別車型)、q系列、r系列、tt系列、s系列、rs系列及尤a系列繁衍出的allroad系列。

2.寶馬:寶馬為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i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3.賓利:賓利汽車公司(bentley motors limited)是舉世聞名的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2023年1月18日,公司由沃爾特·歐文·本特利建立。一戰期間,賓利公司以生產航空發動機而聞名,戰後,則開始設計製造汽車產品。

2023年,賓利被勞斯萊斯收購,在2023年兩者均被德國大眾集團買下;同年8月,寶馬以6800萬美元的**購得勞斯萊斯的商標使用權,雙方關係逐漸弱化。在近百年的歷史長河中,賓利品牌依然熠熠生輝,不斷給世人呈現出尊貴、典雅與精工細做的高品質座駕。

12樓:奚愫局清綺

有不少款的哦而且都是名車呢;賓士、寶馬、保時捷、奧迪、大眾、歐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汽車品牌比較多,主要集中在大眾斯柯達以及奧迪寶馬,這些大品牌都是。當然包括賓士的這些品牌都是如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德國包括大眾奧迪賓士寶馬這些高階品牌都是德國的。他們的品牌也值得信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品牌的車還是比較多的,大眾,賓士,寶馬都是德國的品牌的,在國內銷量也是很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車很多,包括豪華品牌賓士、寶馬、大眾、奧迪等車型都是德國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車還是很多的,比如奧迪 ,寶馬 ,保時捷,賓士 等大品牌的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好多品牌的汽車,大眾,賓士,寶馬,奧迪等等。

德國都有哪些特產,德國有什麼特產

德國的特產 zeiss望遠鏡,rolleiflex和leica相機,zwilling刀具,皮製品,盒,錫蠟製品,meissen瓷器,手錶,羊毛製品,木刻,不 萊梅的worpswede手工藝品,mittenwald的小提琴,黑森林 schwarzwa1d 的咕咕鐘,經久耐穿的birdenstock拖鞋...

德國有什麼特產,德國特產可以帶回國的都有哪些

德國巧克力口味好.高檔次的科隆那裡,是專門生產高檔次巧克力的,而且你還可以在那裡看著他們做。不過 當然不菲。如果你要求普通就好,那麼普通的super market都有的賣。各種包裝,各種 德國各款名牌產品,其品質 實用性及耐用性均獲得一致的好評,而德國各大城市也是世界各國名牌的集中地。每年德國所有商...

德國有哪些犬類,德國品種的狗有什麼??

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原產德國,分東德 西德兩個頭版,其中西德為長毛。具體的血統 不明。它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德國牧羊犬體形大小適中,有黝黑發亮的臉龐 厚厚的毛 豎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