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允許我猜她喜歡誰,會不會是我?

2023-03-14 10:45:02 字數 1599 閱讀 6743

1樓:nf電影

你倆這猜來猜去的多費勁,情竇初開吧。

直接說就得了,如果喜歡的彼此那麼正好,兩情相悅。

如果不是彼此,說了又何妨。而且人家女孩子讓你猜,你猜了十多個都說不到自己,不知道是你沒自信呢,還是怕不是自己覺得丟臉。

又或者說你在裝傻,等她說出來。

2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有可能的,一般別人讓你這麼猜的時候,大多其實就是乙個試探你的過程了啊。

3樓:情感導師琉璃

女生允許你猜他喜歡誰?那有可能是你哦他怕你不喜歡他,然後他就會很尷尬。

4樓:黑翼大魔

那肯定是你啊,要不然你讓他猜什麼,他讓你猜就是對你的暗示。

5樓:慶秋枋

好啊,你可以說有可能是你自己呀,所以說你可以直接問啊。

6樓:昂紹鈞

這可以呀,你就猜猜,是你自己看他怎麼回應你。

7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允許我猜他喜歡誰?會不會是我?既然他這麼說了,我覺得有可能。

8樓:御高澹

非得拿他的表示就是他也喜歡你,他想看看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9樓:阿里

女生允許你猜她喜歡誰,說不定也有你。

10樓:渾妙意

可能是吧,你可以猜你自己啊,不過一定要小心啊!

11樓:j不知取什麼名字

女生允許我猜他喜歡誰。會不會是你,有可能!

1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你可以按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就可以了。

13樓:陳韓言蹊

你們要不然寫在紙上交給對方好了。

女生讓我猜她喜歡誰是不是暗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

何況天生矜持的女生肯定不會就這樣答應你的。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問男生,這應該是喜歡這個男才會這樣問的!

16樓:憶卿

不一定,但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因為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有點尷尬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問問好啦,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麼你管他喜歡誰不是嘛?喜歡就去追吧,

17樓:笨死的酸酸

趕緊猜一下自己阿!!哈哈哈。這是暗戀的人也暗戀自己的節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19樓:大豆莢莢

女孩的心思不好猜,應該是對你有感覺。

20樓:王健宇

正常來說是的,如果平時聯絡比較密切,跟你聊也有很多話那就是肯定的。

21樓:大雨將至

趕緊猜一下自己阿!!這是暗戀的人也暗戀自己的節奏嗎?也不一定是喜歡,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女生人來是婚紗照,我她現在懷孕了。會不會是我的

你會玩,她讓你上了,有沒有證據說是你的,你為什麼要給他錢。問他要證據。再說拍照不穿胸衣可以理解,不穿 不能理解,是你不讓穿的嗎?那她就不穿了嗎?拍婚紗照這麼她乙個人拍?很多事情不符合正常的邏輯呀。女生乙個人來是婚紗照,我。她現在懷孕了。會不會是我的 和你有什麼關係嗎?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哦,關係複雜到那...

感覺自己喜歡的女生經常看自己,會不會是錯覺?當老師叫我的名字時候,她會一瞬間回頭看我,會不會是偶

是你喜歡她,而一直注意她使你產生錯覺。如果喜歡她的話就加油追她。經常看你的話 可能是有一點好感吧 但其餘的蠻正常的 我暗戀的女生,根本就不喜歡我,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她也喜歡我?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對於暗戀的人,你肯定是非常期待對方也能喜歡自己,特別是對方也生活自己周圍附近,或則說同事朋友之間,這種近在...

女生說我把你當哥們會不會是因為她沒準備好

肯定不是啊 就是不喜歡你 就是把你當兄弟的意思啊!不存在異性之間的相戀,只有同性之間的相斥。所以人家打得很爽的,看來性格很豪爽啊!那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好了。那麼,女孩把男孩當哥們就是做朋友因何而發生?這是不可避免的。一般來說,民諺曾經提到過,公事不私議。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