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老古董是祖上傳下來的,會不會是假的呢

2021-03-04 09:00:27 字數 1925 閱讀 2761

1樓:齊美飛

我想問註冊發行書,如何進行?是我給人批的事例,是一天一日的基聶,不會是賈的!

這是我祖上傳下來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誰能幫我鑑定鑑定,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祖上傳下來的這個東西是和田玉

3樓:明天要我陪你嗎

在太陽光下照照,重新發個**過來

古董鑑定 我有件祖上傳下來的神壇 不知道它的價值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件祖上傳下來的神壇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佛眼看塵

您的這件東西雕工

copy

是不錯的 ,但bai是現在的市du場一般都是首要看材zhi質,其次才是看雕工及完dao整度的,而你的這件東西的材質又有**的**不足及缺少詳圖是很難看出來材質的哦呵呵,在其次要是完整的話**摁釘迴避現在翻幾番的呵呵 因為除了極個別有特殊原因的(如材質較少見,或者是牛腿之類的、或是能證明是某位大人物用過的等等)都是很少會收殘件的,即使收的話天貓也會把**個壓得很低的,以上個人意見,希望對寶主有用!

新房子可以放祖上傳下來的古董嗎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去有規模的典當行,比如中財典當

或者是去收藏品市場那裡有很多專家 可以去問一下會告訴你的 位址:

1.湖墅路半道紅的二百大收藏品市場。

2.吳山花鳥市場裡的收藏品市場。

3.河坊街的舊書市場。

4.惠民路文化市場二樓的郵票市場

幫忙鑑定這是何物,祖上傳下來的怎麼看中間還是有一條光

7樓:電

你有沒有**呢?不看**怎麼鑑定藏品年代和真假呢?

祖上傳下來的,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8樓:遼代器物

應該是八卦錢之類的,清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視上傳下來的,有一定的年代,也是老古董,我們請古董專家來鑑定,是否是古董它的年代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

祖上傳下來的珍貴金銀文物能賣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但出土文物不能買賣。《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物保**》第四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地下、內水和領海中遺存的一切文物,屬於國家所有。

如果是家傳的、流傳有序的,都可以買賣——但是記住,國家二級以上文物不得出國!

11樓:禹平

能啊 不過最好別賣 祖傳的啊 多麼有意義啊

文物是不是要無償給國家的,如果是祖上傳下來了,要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著自願的原則,文物上交給國家應視為無償捐獻。有關部門將授予榮譽證書。

捐獻的文物如對國家歷史、考古研究有重大發現或重大貢獻的,將視研究成果和價值給予一定的獎勵,這種獎勵既有精神上的,也有物質(包括獎金)上的。

捐獻的文物究竟屬於哪一級,需要出具權威部門的鑑定證書。

但無論是哪一級的文物,捐獻給國家都是無償的。

而國家法律規定是允許個人收藏文物的,決不會要求個人收藏的文物必須上交。

國家鼓勵個人本著自願的精神捐獻文物,所以對於您的祖輩傳下的文物的做法可以根此類似,希望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祖宗給的那是合法的繼承權!不過要是覺悟非常非常高硬要捐給國家,那是非常樂意接受的。如果自己開疆拓土挖出的寶貝就要上交了,因為土地、河流等等是國家的資源。

這個是祖上傳下來的佛像?值多少錢

清代雲南大理一帶鑄造的隨身攜帶小佛像,為佛祖釋迦牟尼成道相,品相一般,現在古玩市場 1,2千元左右!祖上傳下來的銅佛像,為什麼的專家都說是現代的河南工新東西?100 照你的意思說你的東西是古董古東的就是真專家,說你這個東西不是古董的就不是真專家?祖上?哪個祖上?多少年前的東西?古董股東也不一定有繡。...

我這個也是祖上傳下來的,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祖上傳下來的,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能值多少錢?

農村人都有,祖上沒必要傳下來,不值錢沒收藏價值,開心就好。這只是個收藏品,祖上傳下來,不大可能。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祖上傳下來的,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能值多少錢?晚清至 的銅墨盒。不知內部配件是否完整。如果完整無損可以值千元左右。如果不完整,價值小幾百元。乙隻白銅墨盒!一百年左右的東西 值不...

這個是個古物,祖上傳下來的,想問下是哪個朝代的,叫什麼

這是最常見的,搗蒜用的,農村俗稱,蒜柩子 鹽缽!舊時搗鹽用的!以前搗藥的,現在都還有賣 這個硯台,放點水就直接有墨,不需要墨棒,祖上傳下來的,想問下是什麼年代,叫什麼名字的古董 不需墨棒哪是假的.可能是以前用剩風乾的.硯台不錯 祖上傳下來的古董罈子,沒有落款,具體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求各位大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