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潛細小,今天又流鼻涕,又吐,不吃東西,醫生說有潛細小病毒,能治好嗎

2022-10-20 21:10:14 字數 889 閱讀 7570

1樓:

盡早**是可以**的了!別耽誤,晚了會危及狗狗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細小比犬瘟還要好治一點。具體方法我不好跟你說,諮詢你們當地的寵物醫生。我只交代你一點,用藥期間,不能喝一滴水,吃一口飯。否則,功虧一簣。

3樓:傾城之暮

我不明白潛細小病毒是什麼。細小病毒就是細小病毒,何來潛之說?

你要求醫生做細小測試。大概30-50元,看各個醫院收費不一樣。這個測試是試紙檢測,和女人檢測懷孕的紙差不多。這個就很明顯是不是細小了,一測就知道。

細小是一種病毒的名字,是在狗狗腸道裡侵蝕狗狗的腸子,俗話也叫翻腸子病。這個病毒有可能傳染給人類,但是這個病毒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影響,而對狗狗就是致命的。

如果測試紙顯示了2條槓槓,就是得了細小,趕緊**。

你不能再喂水和任何食物了,醫院會給打吊針和血清維持營養和水分,吊針裡有針對細小病毒的消炎藥。

大概7天,就會好。如果撐不了7天,就死了。這個病就是這樣。

你自己可以檢查下: 細小最開始是拉稀、吐,,感覺像是感冒了,焉焉的,睡著的時候鼻頭乾裂還發熱,腳掌變厚。2、3天後開始拉便便帶血,還是會吐,吃什麼吐什麼。

然後越來越嚴重,也不吃東西了,不吃也能吐黃水、拉稀水還帶血甚至是肉一樣的東西。7天就死了,有的撐不到7天。

如果確定了是細小,不管醫生怎麼**,你千萬別喂任何東西它吃,水也不行。然後要求醫生打血清和葡萄糖。這樣能保證狗狗有足夠的營養和水分,適當的時候點滴裡加點氯化鉀。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或者你沒說清楚的症狀可以追問。我上線了就會幫你回答。

如果覺得有效果記得給個滿意或者好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是可以的**的 它比犬瘟好治哦

金毛幼犬,流鼻涕是不是感冒了,金毛幼犬,流鼻涕是什麼症狀?怎麼辦?

是的,狗狗鼻子幹或者流鼻涕都是說明狗狗生病了,可以喂一些小兒感冒藥 不嚴重,估計有點受冷了,冬天要注意保暖呀,狗狗好可愛哈!故意來賣萌的吧 單單流鼻涕就不能證明狗狗感冒了,如果還出現打噴嚏等,才有可能感冒。金毛幼犬,流鼻涕是什麼症狀?怎麼辦?1 首先判斷如何導致狗狗流鼻涕,首先摸摸狗狗的鼻子幹不幹,...

我家狗狗是根金毛三個半月大,得了細小

去了醫院也沒用的,那些醫生根本不會治病的,不去看醫生還好一點。不過你一定要灌粥水給它吃,不然會餓死的,然後,你去買些人吃的消炎藥回來,也是灌它吃下去,有可能會好的。我家的貓回來以後也不想吃東西,只想喝水,上吐下瀉,鼻子發熱,站不起來,後來用這樣的方法,它現在整天蹦蹦跳跳的,胖胖的,又活潑又可愛呀!狗...

我家的金毛3個多月了,得了細小,該怎麼辦 !

看我其他的,希望能幫助你。拒絕複製。謝謝合作。我家狗就得了這個病 你應該慶幸它得的是細小而不是狗瘟 細小很好知 不過還是要去醫院的 我家狗當時在那 了4天就活蹦亂跳的了 這個病雖然不是太厲害 但也不是那種不治就會好的 到最後拉希會拉出血來 到那時候就沒就連 所以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去看 葡萄糖只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