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經常夢見男孩,為什麼我經常夢見乙個男孩

2021-03-04 09:01:27 字數 6336 閱讀 8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也許是太想戀某位人了才會這樣

2樓:鹿鹿撲通

如果那個男孩是你認識的,說明你可能挺在意他,如果是陌生的,可能是預示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懷孕了嗎?期盼生男孩嗎?心情太緊張了吧,放鬆心情哦,祝好孕

4樓:愛心無敵

最近我跟你一樣,經常夢見他夢見他很溫柔很親切的樣子跟現實中的他一點不一樣(現實中的他對我不冷不熱的)可能我喜歡的是夢中的他吧

我為什麼老夢見乙個男生?

5樓:哥哥幻影

經常夢到同乙個人,乃是這個人對你生活的壓力,或是你在與這個人相關的領域有不開心的事情,只是尚未被夢者發現,經常夢見乙個人是這個人對你生活的影響,單身女性夢到這個人,是你對這個人真心沒有有情意或是有喜歡的,只是沒有通過溝通的方式表達情意,這也是夢著有遺憾的地方。

6樓:穿越時空萬界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處於青春期,正是女孩發花痴的季節,而且你的好朋友少,和父母交談時間少,導致心裡有一種積鬱,所以乙個印象深刻的男生,便會經常出現在你的夢裡,你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查詢自身問題所在,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閱歷和見識,消除內心的積鬱心態

7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可能是暗戀或者是緣分:內心的想法會在夢裡釋放自己:如果你相信緣份相信愛情可以嘗試去對他表白:幸福需要勇敢的面對:爭取: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越不想去夢見的人與物卻偏偏總是出現在你的夢裡。順其自然就好

9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夢與現實都是相反的。

老是夢到乙個男生

10樓:桓念巨集晨曦

有一句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lz你大概明白是什麼意思了吧,呵呵~我想大概是你愛上他了,至少是有好感的。

要幸福喔,感覺好甜蜜呢。

11樓:我提問題

說明了一件事。你喜歡他。他多半也喜歡你。而你所說的冷漠和熱情,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如果這夢是你最近做的。我估計你最近會交上好運。因為,我會點解夢

12樓:蘇小沫默楊

夢境往往與現實相反。也可能是你過於關注這個男生,害怕失去他,所以在夢中夢見的是冷漠的樣子。而現實中比較冷漠的人,你希望他們對你好些,所以在夢中就會出現那樣的場景了。

還有,你不要過於擔憂,緊張。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人的原始慾望的變相表達,是屬於本我中性驅力的釋放,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方式.所以夢與你當前的生活沒有本質的聯絡,所以不必對夢的內容太過於關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說夢一般是反的,像你說的現實對你很好,夢裡對你冷淡,也可能是你比較在乎他對你的態度,很緊張,以至於做這樣的夢。其實主動一點,可能你們就成了

15樓:漠然消失

因為他日常生活中給你留的影響比較深,另外你身邊一定是有一些事常能和他聯絡在一起

16樓:_**ileヾ淡莣囧

準確的來說,你愛上他了,都說現實和夢境是相反的,你要加油,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加油,追到他祝你們幸福,o(∩_∩)o哈哈~

17樓:龍vs在vs天

呵呵,沒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白天多想想他的好就行嘍,夢裡所想的都是自己心底所想的東西,這只是你對他的一種懷疑而已,多認為他對你很熱情就行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暗示你,你不去追這個男孩,那麼你就會後悔傷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你怕他對你不好,所以就這麼夢了呀,不要緩和患失

20樓:我隨便隨便

害怕現實中他拒絕你的示愛

21樓:夢想的天空

做夢跟現實總是相反的 樓主別太沉迷 小心單相思 呵呵

22樓:神馬事都知道

夢境一般跟現實相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他對你反感,又希望對你冷淡的人能夠對你好

24樓:放逐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應該相信這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他有好感,換種說法就是你對他有點喜歡

26樓:先下了

很正常的 我也老夢到你

27樓:斂天洋暄和

你好:先請問你認識他嗎?若認識說明他對你有吸力求或者說有好感!若不認識這就簡單了簡單的說就是青春期的緣故。

28樓:秦水芮羅

這很正常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9樓:盈瑋甘彬炳

如果那個男的是你認識的人,那可能是你想得太多了...如果他跟你素不相識,素未某面,恭喜你,他有可能是你老公,你未有男朋友的話,就等他的出現吧...

我經常夢見乙個男孩,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願望的實現或現實的反照,經常有夢見同乙個男孩很明顯是有好感的,其實這是你感情壓抑的結果,現實中不敢表達,從而通過夢得以釋放,也可解釋為情感寄託.是不是喜歡就問自己了!祝好運!

31樓:夜寐貓姬

經常夢見乙個異性,有三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對方面孔出現頻率太高,你見到他次數太多的緣故。第二種,是你最近有不少事都和他有關。第三種,就是你喜歡他。

32樓:人生真的很蛋疼

有可能哦,如果真的是經常夢見的話說明你的潛意識裡面一直有他的身影:)

還有可能是他一直在想你,因為有乙個說法就是當你在夢見乙個人的時候其實是他在想你,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對你就很好嘍^_^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_^

33樓:未世的末世蒼雪

看你問的方式一定是喜歡上了。不過還是希望你問的具體一點,夢到怎樣的場景了?

34樓:ace小濤濤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也有夢見過乙個女孩,平常感覺這個女孩不錯,看你自己的感覺咯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潛意識你,你是有點想和他交往。

36樓:流淚到幾時

不是的,腦海裡的想和心裡的喜歡是兩碼事。比如我經過乙個臭水溝,**的水很髒很臭,於是我就經常在腦海裡想這件事,夢裡也會經常夢到這件事,但是誰能說是我喜歡這條臭水溝嗎?

為什麼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乙個不認識的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男人夢到乙個不認識的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在跟他人接觸交往時,內心可能有某種程度的不安。

女人夢到乙個不認識的男人,預示因為勞累過度,健康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幾天,適當調節放鬆一下。

夢到乙個不認識的年輕陌生的男人,會有****型的男孩接近你。但是如果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後悔。

夢到陌生小男孩,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38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說明你對即將到來的事物或者情景有抗拒的心理,陌生或者戒備的心理,所以才會夢見不認識的男人。

39樓:和岑

因為你可能生活的精彩

很可能你的圈子你認識不少男的!

但是他們都不是你想要的型別!

或者說你圈子裡有個男的無形之中你喜歡上了!

但是你卻不知道!

40樓:無級

你好,按照周公解夢,這個不認識的人,與你有著某種聯絡。也許是上一輩子的牽掛,再會重複出現這樣的一種夢見。只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會遇到你心中的那個人,了結一世情緣。

4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不認識的男人,預示生女,春月佔生男,平安。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不認識的男人,說明勿冷勿熱,不能互相信任,婚姻難成。

創業的人夢見不認識的男人,代表周轉困難,應該調整內部轉變方針有利。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不認識的男人,意味著失敗不灰心,有恆心,有恆心耐心,等待成功。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不認識的男人,建議如期順利往返。

4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裡說,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如果單身,那就是預示著可能會遇到乙個合適的人,要是已經有男朋友或是已婚,會有送子觀音的作用。

4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總是想這件事,才會有如此多的夢見,只是潛意識裡的一種想念,不要太在意,還是過好現實生活,祝你好運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你的夢中情人,也就是你理想當中的白馬王子,可能是你小時候看電視或者是讀故事書構想出來的乙個人物,所以一直存在你的夢當中。

45樓:杏花落雨暮色起

為什麼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有可能,那個男人是你童年時認識的乙個人,只是因為時間太過久遠,你忘記了而已。

4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而且經常在你的夢裡證明你夢中現實,渴望乙個白馬王子來和你在一起,並且讀懂你,但是目前沒有

47樓:前世今生

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看龍是平常生活中看見的,想到的已經超乎了你的想象。

48樓:風行天下

此男神是你夢中的情人,經常和你學會的。祝你好運連連,祝你健健康康。謝謝你!

49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可能這個男的對你印象非常深,所以老是夢見他在生活中,你也是可能在不經意看到過,所以才會有這種想象和這種問題

50樓:陳瑩瑩

aqui te amo。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您最近思考過或感知到夢中的事物。

潛意識外顯化形成了夢。建議您注意休息,保持身體健康,維持良好心態。夢體現了您的思維內容和思維方式,簡言之,夢是您常想或您印象深刻的事,您可以通過夢,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認識您自己,然後改變您自己的思維方式和思維內容,從而達到完善自己的目的。

答題不易,如果該回答對您有幫助,望左下角點讚,右下角採納,非常感謝!

51樓:boy我最靚

總是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很有可能是你的心中想和異**往,所以不要太在意,只要正常的生活,做夢的事情很快很容易就會忘記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陌生男人 夢見與你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也許最近將有戀情造訪如果對夢中的異性有好感的話,絕對能墜入情網。但如果覺得討厭的話,可能戀情將有不好的結局。對新戀情別抱著太大的期望,已有另一半的人要預防危機出現。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 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

53樓:12345申紅

對愛情是渴望非常強烈,希望很快找到另一半。

54樓:五月

我們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可能你的夢境預示著有人會追求你,而且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男人。

5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裡說的,總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主要也是因為你最近感情不順,預示著你可能會遇見乙個合適的,可以結婚,相伴一生的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總夢見乙個不認識的男人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你將來的老公,你應該記住他以待日後檢驗。另一種這個人已經被你遺忘他可能跟你有一面之緣的朋友。

5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與你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也許最近將有戀情造訪如果對夢中的異性有好感的話,絕對能墜入情網。但如果覺得討厭的話,可能戀情將有不好的結局。對新戀情別抱著太大的期望,已有另一半的人要預防危機出現。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

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

夢見陌生小男孩

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陌生小女孩

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係。

夢見陌生年輕男孩

會有****型的男孩接近你。但是如果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後悔。

我為什麼總是經常夢見鬼

首先不要怕,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總是夢到女鬼來像我索命,掐我脖子 感覺你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沒完成,心裡一直惦記著,潛意識裡催促著自己。所以,學會自己減壓,放鬆自己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在睡前聽一些輕 喝一杯熱牛奶之類的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我喜歡的人,為什麼我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是象徵著他也想我嗎?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 關係有好的進展。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 回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答展的願望。但是假如你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麼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夢見老公離開我,為什麼我老是做夢夢到自己老公離開自己

沒事的拉!反夢!壓力大,太愛他!放輕鬆!一切會好的!因為你怕失去他,很多夫妻都有這種擔憂,沒什麼 因為你內心對你老公不信任.勸你多和老公溝通一下.否則,這種無端的懷疑最容易引起夫妻感情不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夫妻相處,貴在知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某些壓力吧。工作太多,造成神經有些緊張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