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之後和好了,卻不再喜歡女朋友了,現在她喜歡了別人說分手,我卻很捨不得,明明不喜歡了卻還

2021-03-20 22:12:06 字數 6000 閱讀 9968

1樓:冬雪歐巴

日久生情

你不愛她

只是習慣有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正常,如果她沒有喜歡的人正常分手也許你就很捨得了!在一起都覺得不喜歡了,遲早分、痛苦是暫時的,為了長久還是要理智點!

3樓:還差一件衣

因為還沒放下她啊!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放下她的。如果你迫不及待想忘記她,那就找點能讓你集中精力的事情去做。還有快快去找找你有感覺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只是對之前的分手有所顧忌。破鏡重圓總會留下裂痕

5樓:i敏姐姐

說明你心裡還是有她的

和女朋友分開兩年了現在和好了感覺卻變了變的不再喜歡粘著我 睡覺都

6樓:癮述

因為分手過再和好,所以有些事情會怕。

比如以前很任性,和好後,就沒那樣了,就是因為被討厭,再失去你

多溫暖溫暖她,給她愛,關係她,會慢慢變好多的。加油(๑•̀ㅂ•́)و✧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又和好了,但是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了,不是有句話說回來的不再完美嗎?我要用一句什麼

7樓:苒見少年

感覺不對是心理作用,但是也很正常,如果想好了不繼續在一起,就分開吧。下落的雨收不回,盡是苦澀,今天走到這裡,我不想走了。

8樓:奇國暖暖

就是感覺沒了,直接一點吧,拐彎抹角的對大家都沒好處

9樓:

有什麼話直接跟女方說能處就處不能就分手

10樓:凡如來

感情就像繩子,一旦剪斷了,就算接上也會有個結

我和女朋友提了分手她很傷心,後面復合她說沒那麼喜歡我了但我們不想分手,我們應該如何維持

11樓:貞武之**

若是你不想分手,她想分手,基本沒戲了,因為這是分手後復合後又有鬧分手的跡象。如果是雙方都珍惜復合後的情感而礙於熱度沒有以前高怕再分手,這是好事,證明雙方懂得感情來之不易,你要多為她著想,讓著她點寵她,她會感知到你在乎她,反之她也會這樣做。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為什麼分手 原因是什麼 最好可以自己總結一下 然後避免觸碰一些對方覺得比較討厭的方面 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如果你和她在感情裡的付出不成比例 就是你一直付出 她一直接受 或者是你喜歡她遠比她喜歡你多 早晚有一天你倆的感情還會破裂 祝你們倆能有乙個好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沒那麼喜歡你了,那麼你就好好表現,讓人家重新愛你或者比之前更愛你。

人家給你機會證明自己,還想人家主動對你不離不棄啊。

14樓:峽江傲骨

從你的祥敘來看,你提出分手,她很傷心,後來又復合了,她卻說沒那麼喜歡你,而且現在又都不想分手,我想這裡面摻雜了不甘心的成份,不甘心也可以說是愛的乙個小插曲。既然你們現在又不想分手,那就應該既往不糾。應該互相給對方私人空間,相互理解!

雙方多換位思考,好好溝通,婚姻不是兒戲,小孩子過家家,而是乙個人的終身大事,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結束吧,我猜你們相愛了很長時間了吧,夫妻還有七年之癢呢,為什麼你們不想分手因為你們還有感情,只不過你們的感情好象都麻斃了,需要喚醒它讓它重新充滿活力,充滿激情,這個也很難辦,必須要狠狠的刺激一下,才能讓你們雙方都一下子明白過來,原來我們還是那麼的深愛著對方,只不過讓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生活掩蓋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一開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要是因為誤會呢,復合後會更加相愛

;要是沒有那麼相愛,分手再復合就沒那個必要,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你們要好好分析一下,看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要是相愛就幸福的在一起,要是不愛還是分手的好,那樣好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你們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手之後再復合就是這樣的 在一起沒什麼感情了 分手又覺得捨不得 畢竟雙方已經不是最初的彼此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之前更愛她,拿出你的表現讓她知道你更愛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真想維持,那我個人覺得你們可以試著去尋找你們當初的點點滴滴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如果你們之間沒有這個基礎,那麼你們可能收穫的不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有可能婚後的生活會讓你們覺得很痛苦。

如果沒有了愛情,我想還是算了吧。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讓你們痛苦一生的。

21樓:晴兒

搞不明白你們到底是想在一起還是想湊合的在一起玩玩,想要挽回乙個女人的心就得重新開始一點一滴的去打動她,不然心裡永遠有那個陰影

22樓:千年女妖

先做普通朋友吧,

然後再慢慢發展吧。

23樓:威威貓咪

如果都互不相愛了,勉強在一起也得不到幸福。

24樓:哈琪

其實她的傷心是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被分手,她既然都說不喜歡你了就不要在一起糾纏了,趁早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結束吧,都沒有感情了

我和女朋友鬧分手了,現在又和好了,但是我自己很愛她卻什麼也不敢說了,我該怎麼辦

26樓:親愛的永遠親愛

你這樣遲早會分手的,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溝通都是必須的,你可以好好跟她說,如果她也想和你走下去,應該會聽你的意見的,前提是你是對的

27樓:zc諾言

愛她就好好去愛她 只要單純的去愛就好了 不要想那麼多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和別人睡了,但是我一直放不下她,我想和她和好了,我很愛她,我不介意,但是她說她

28樓:不散的宴席

如果 你很在乎那些就不要再續前緣了,如果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那她以前做過什麼又和現在何干?

不過,如果再握對方的手,那以後就再也不要提了過去的事情了,否則彼此都不會快樂,也不會有好的結局,祝開心幸福!

29樓:痞樣的小不點

她已不愛你了,如果她如你愛她那般愛你,她就不會找新的男朋友且發生關係!即使你現在不介意,將來呢……

30樓:解憂雜貨店

這樣你都不介意,你真大度!

她根本不愛你。

31樓:寂滅視界

你賤的可以,以後你追回她了,你就有戴不完的帽子了,賤人醒醒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愛你,你可以繼續追求,她若不愛你,你沒的辦,就這麼簡單。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去天涯問看看~應當知道結果吧.!. 祝福你..

34樓:@.時光

你真的能不介意,或許現在不介意,以後呢,

35樓:追夢

她心裡過不去表示她還愛你,所以你要耐心開導她。

36樓:fjl百姓

如果你為人善良,你會找到更好的

37樓:愛在無行

放手,不是你的菜,怎麼吃都是無味。

38樓:你是女子

你要讓她知道讓她明白你是真的不在意她的那件事,千萬不要用強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這樣,或許是真的過不了這一關,這種情況只要多和她溝通勸慰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她也許跟別的男的在一起了,後來她後悔了,而我依然愛他,選擇了重新跟她在一起!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之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也跟別的女孩發生過關係,所以,我選擇了重新開始,畢竟我內心深處依然是她!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不愛我了,她愛上了別人,可那個人根本就不喜歡她,過了四五天我去找她和好,... 20

41樓:匿名使用者

= = 親 現實點吧,你在上班,她還叫你去耍,這不是瞎搞嗎?說明你也就是可有可無,真正的媳婦,是站在背後支援你的工作,支援你的想法,你的事業。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可以讓她過來找你。這樣也可以緩解彼此之間的問題。如果他不想過來找你,那就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不愛的唯一原因就是你的魅力型別不是吸引對方的那款。放手吧,利在當下,功在千秋

44樓:我的真心

她已變心, 不管那個人愛不愛她,但是她愛那個人, 樓主, 你覺得你還有必要回去找她嘛?

45樓:怎麼走5煩

不,看樣子是他真變心了,愛上乙個人不需要理由,趁早放棄,沒希望了

我女朋友給我說了分手,我沒乾,後來和好了,可是我心裡有陰影,總覺得她心狠,其實我內心很喜歡她的,但

46樓:精尼可洛

你說她心狠,如果是的話,就不會和你和好了,說明她對你是有感情在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以你現在這種心態,感覺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並充滿了擔憂。如果你是那麼的喜歡她,就要讓她感受到。

47樓:永在心裡

女孩多愁善感是常態,你男人要懂得她心思,或許更多的是考驗你讓你多緊張她!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狠就不會和你和好,你怎麼可以吃著還恨著,你更不對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冷血,只是成長了,不再是原來那個弱弱的小女生了。你要陪著她一起成長,只要兩個人一起進步,才會走的更遠。如果她真的冷血,就不會和你和好啦。

不要太擔心,努力做好你自己,讓她看到你的進步,會好的。

50樓:劉老師

說明你兩還不夠愛對方。

51樓:雨梳柳

想想她為什麼要和你分手 你**做的不對了 改了她會更愛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對我男朋友,可是他也是很喜歡我所以他就又和我在一起了,每個人都不想吃回頭草,可能當然她像我一樣沒長大吧,和好了到現在我和男朋友都生活幾年了,想在一起就別想那麼多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和她在一起。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啦 兩個人在相處中把問題都說開就好了

和女朋友談了5年了,她卻喜歡上別人了,要和我分手了,我不甘心,我該怎麼做

55樓:抽油煙機

不甘心你又能怎麼樣,喜歡上乙個人是自己無法決定的,有時候只是因為動心了,而且感情這事又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的心裡還是有對方的,就應該祝她幸福。

56樓:02向日葵

你女朋友喜歡上別人,應該是別人身上有你沒有的,或者某一方面比你做的好。我之前跟你的情況也差不多,跟女友談了好幾年,突然就跟我說分手,我肯定是不甘心的,所以就去潯龍觀找到了劉大師,沒多久女友就主動聯絡我了,說要跟我和好,之後也沒在鬧矛盾了。

57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有愛的價值嗎?遠離這樣性格的人吧!

58樓:萱乖寶

女人要的不多,你當初怎麼對她的好好哄回來

59樓:羅虹雨布彤

看來你女朋友不是很喜歡你

如果你一直對她愛到底是

不值得的

她如果不在喜歡

你你就應該

放開讓她解脫

快樂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就不要在勉強

了......

和男朋友分手後和好了,但他卻不告訴家人和朋友我們和好,該怎麼

姑娘,看問題是你挽回他的,可以看出來你很不捨得他,不想和男友分開,如果你怎麼都不想分開的話,可以不用著急,先跟男友修補好感情再去理別的事情吧,你男友可能也是有顧慮,又或者懶得跟別人解釋,也有可能他還不能完全的和你重新在一起的,所以想先不跟親友朋友說,那可能也是正常思維吧,先不分析男生的了,說你自己的...

我和女朋友鬧分手了,現在又和好了,但是我自己很愛她卻什麼也不敢說了,我該怎麼辦

你這樣遲早會分手的,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溝通都是必須的,你可以好好跟她說,如果她也想和你走下去,應該會聽你的意見的,前提是你是對的 愛她就好好去愛她 只要單純的去愛就好了 不要想那麼多 和女友分手一天了,我現在也很愛她,不過我們暫時不可能和好了,我該和她聊什麼,明天見面說什麼。20 讓我們彼此都冷靜...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

那就要看是你甩她還是她甩你了 如果是你甩她,那你當然可以打 找她,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多數不會主動的來迎合你。尤其是這種狀況。她更不可能放下自尊。你就應該表現出你該有的姿態,去告訴她,你仍然很愛她,不能失去她 如果是她甩你,那也有兩種選擇 1 若是很絕情的要跟你分手,並且很堅決冷靜。那她就是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