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聽媽媽的話》這首歌怎麼樣?

2023-03-13 14:00:04 字數 1541 閱讀 3265

1樓:雪山青松

周杰倫曾有歌詞成為高中生考題,甚至有大學生以「周杰倫現象」當作**題目,這回,新**主打歌「聽媽媽的話」詞曲創作者是周董,再度成為國小一年級的教材,這首歌歌詞被認為具潛移默化教育意義。

周杰倫每回發片,**中的歌曲都是ktv受歡迎點唱,年輕學子幾乎能琅琅上口,甚至rap部分也能倒背如流,這次新**中「聽媽媽的話」成了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國民小學,一年級課輔班「英語童謠課」的教學內容,老師梁淑琴表示,這首歌對小朋友很有正面教育作用,周杰倫很孝順,可成為小孩們的榜樣。

梁老師透露,她自己念國小一年級的兒子正在學鋼琴,卻不喜歡練習,她聽到周杰倫的主打歌「聽媽媽的話」後,就告訴兒子,周杰倫都乖乖聽媽媽的話,現在都可以創作,還能寫歌給別人,兒子聽了這首歌後,不僅整首歌都會唱,共444字歌詞也唱得滾瓜爛熟,並乖乖練習鋼琴,原來都是歌詞的功勞 。因此梁老師才決定再把歌曲「發揚光大」,帶到學校教小朋友,在「聽媽媽的話」歌詞旁邊還特別注音,並解釋歌詞意義,最後讓小朋友一起唱這首歌,學生們的反應也很熱烈。

周杰倫得知自己詞曲創作的主打歌成為教學範本,非常驚喜,他說:「很開心啊,表示當初寫這首歌已達到目的了。」事實上,孝順的周董一直覺得應該為辛苦的媽媽寫一首歌,因此創作出「聽媽媽的話」,而周媽媽聽到兒子在歌詞中表達對她深濃的愛,當下也紅了眼眶。

周杰倫新**「依然范特西」全亞洲狂銷300萬張,歌曲的影響力也持續蔓延,對於年度銷售冠軍的寶座,更是勢在必得。

2樓:王運柔

老歌,好聽,可以聽一聽看。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全部歌詞?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全部歌詞

3樓:凱承溫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為什麼別人在那兒玩手機?你現在玩遊戲,哈哈哈,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的全部歌詞,聽完了的話別讓他受傷,請快快長大,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都是我寫的歌,他們畫的漫畫都是我畫的漫畫。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歌詞是什麼?

《聽媽媽的話》是哪首周杰倫的歌?

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歌詞是什麼啊?

聽媽媽的話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歌詞

öü½üâ×ìýâèâèµä»°¸è´ê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歌詞?

4樓:網友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

在書包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

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母親節到的時候。

我要告訴她我還留著。

這幾句好拗口。

5樓:網友

為尖狄燚殺手焱娃娃嫩熊貓義平《

6樓:某反狗機動隊

不緊繃c出你妗骨骺緊緊。

彩虹周杰倫這首歌曲是什麼意思,男生聽周杰倫的彩虹這首歌什麼意思

首先那個願望,可能是詞作者在構設這首詞的時候,它的框架包含了歌曲主人公想起了曾經和戀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許下的諾言。抬頭看彩虹,曾經那麼明麗的彩虹,對於現在的心情來說。卻一點點變得沉重起來。明明應該是晴天,卻彷彿看到煙雲聚攏,就和籠罩在心頭揮之不去的愁雲 思念的情緒一樣濃稠。一瞬間,天大概也理解了我...

周杰倫的《夜曲》這首歌意味著什麼

小調情歌與周式饒舌的完美結合,悲愴吉他 古典鋼琴淒美紀念逝去戀人,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方文山試圖在夜曲的歌詞裡表現 死去的愛情 這一主題。淒美 幽靜 華麗 詭異 傷感 悲涼,擯棄了蕭邦夜曲中的柔美,重新注入憂鬱的情緒,也是一種自由的突破,在古典 中主...

周杰倫的《自導自演》這首歌的感情!!!

聽了這首歌真的非常感動,歌詞。沒有了雨,雨刷還是不停左右。就像回憶開始對我揮了揮手。儀表板轉動在猜我會不會懂。速度再快也追不回承諾。車窗搖下聽你聽你完美藉口。開大讓我讓我假裝感動。貼心的你不用自導自演心痛。我看不懂我會更難過 給人感覺很無奈,很心痛。有人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最愛的人欺騙了自己,而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