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要怎麼搭配?牛仔外套怎麼搭配

2023-03-13 12:20:02 字數 1995 閱讀 1350

1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我覺得牛仔外套搭配長款裙子就挺好看的,裡面穿吊帶裙子外面搭配牛仔外套,或者是裡面穿打底衫,外面穿牛仔外套,也挺好看。

2樓:構美穿搭

休閒時尚不挑人的牛仔外套搭配闊腿褲。

3樓:危瑞錦

裡面可以配乙個白襯衫,下面穿一條緊身的黑色牛仔褲,最後穿一雙馬丁靴。這樣穿起來很酷。

牛仔外套怎麼搭配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牛仔外套的搭配方法如下:

1、牛仔外套配緊身褲:緊身褲可以凸顯優美的腿型,而牛仔褲配上緊身褲則多了一種隨性的感覺。

2、牛仔外套配半裙:牛仔外套配半裙的穿法在秋天很流行,既優雅又保暖,而且整體的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3、牛仔外套配闊腿褲:闊腿褲能很好地修飾腿型,而百搭的牛仔外套搭配闊腿褲是一種很流行的穿法,走在街上回頭率很高。

5、蕾絲牛仔外套搭配蕾絲衫:由蕾絲拼接而成的牛仔外套,帶給早秋清新甜美。內穿搭上一件蕾絲邊的白色打底衫更是顯得清純、清澈了。富牛仔風情,又很有秋天的詩情畫意。

牛仔外套如何搭配

5樓:知識達人

搭配一:淺藍牛仔長外套+黑色背心+白色牛仔短褲淺藍牛仔長外套,立體修身的剪裁,穿出好身材,簡單搭配黑色背心和白色牛仔短褲,簡約時尚,清新自然,盡顯你的高挑身材哦!

搭配二:深藍色牛仔長外套+灰色鉛筆裙+帆布鞋深藍色牛仔長外套,經典的磨白,增加表現力,刻意的磨破,張揚你的個性,搭配灰色鉛筆裙,簡潔大方,休閒優雅,盡更顯高挑身材!

搭配三:淺藍色牛仔長外套+條紋t恤+黑色蕾絲裙淺藍色牛仔長外套,有西裝的筆直,也有牛仔的帥氣,搭配條紋t恤和黑色蕾絲短裙,散發著濃濃的復古時尚味道!

牛仔外套怎麼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牛仔外套不論是短外套(長度約到肚臍上方)或著是一般的牛仔外套都是屬比較中性的服飾,搭配性粉高。

所以牛仔外套搭什麼幾乎都粉好看也不會太怪,但穿著牛仔外套時,切忌就是「整身牛仔裝」喔…以下提供一些牛仔外套的搭法。

1.如果你是穿小洋裝的話…

要看起來比較lady的→小洋裝+牛仔小外套+高跟鞋。

要看起來比較偏休閒風、輕鬆的→小洋裝+牛仔小外套+球鞋。

要看起來甜美又率性的→小洋裝+牛仔小外套+靴子。

注:內搭的小洋裝顏色可以盡量選鮮豔一點或花色較豐富,這樣搭起來比較好看!因為小洋裝比較會偏屬於「甜美感覺」,牛仔外套怎麼搭配。

想穿「可愛」又不想因為太過於可愛,被說為「裝可愛」時,搭上牛仔小外套就會降低一些小洋裝的「甜美度」,所以可以參考看看,個人穿小洋裝比較喜歡穿球鞋,整個人會覺得年輕粉多…呵呵…)

2.如果你是穿休閒褲的話…

讓整體感覺更加帥氣、輕鬆的→素面t恤+休閒褲(或九分、七分等休閒褲)+牛仔外套+帆布鞋。

(個人超愛這樣的搭法,搭配簡單,也粉搶眼,感覺人都「活潑」起來,尤其是最愛以白色t恤+黑色休閒褲再加上帆布鞋…)

當然…如果是要增加一些女性成熟且不會太過男性化的→素面t恤+西裝褲+牛仔外套+高跟鞋。

去年秋天的時候也有看過有人這樣的搭法…

7樓:黑衣女郎

當然是牛仔褲加鉚釘靴啦。

8樓:勤爾劉

可以最好以淺色調為主,

9樓:媽媽身體要好

可以配個顏色近似的牛仔酷,顯得比較酷!

10樓:劉小嫻菜呀嘿

男的女的啊? 女的可以搭牛仔裙馬丁靴呀。

寬鬆牛仔外套女怎麼搭配褲子,牛仔外套搭配什麼褲子

1 短款牛仔外套 百褶裙 2 短款牛仔外套 牛仔a字裙 3 短款牛仔外套 牛仔闊腿褲 4 短款牛仔外套 牛仔短褲 5 短款牛仔外套 連衣裙 6 短款牛仔外套 包臀裙 7 短款牛仔外套 破洞休閒褲 8 短款牛仔外套 運動褲 牛仔外套搭配什麼褲子 有幾種搭配方法,您可以參考一下 1,最常見的搭配 牛仔褲...

男生牛仔外套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牛仔外套配什麼褲子好看

說到牛仔衣大家大都會想到的是牛仔夾克,牛仔夾克的搭配與牛仔褲類似,都是比較百搭,但是選擇這兩件單品來進行同時搭配時倒有些特殊,就是容易產生突兀感,所以牛仔上衣在選擇牛仔褲來搭配時,選擇暗色的牛仔褲款式最好。要說牛仔上衣單品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看,就得看搭配的方式及個人的搭配喜好了,不同的褲子單品有著不...

牛仔褲可以搭配運動外套嗎牛仔外套可以搭配什麼褲子黑色牛仔褲可以嗎?

那麼牛仔褲搭配什麼 上衣好看,我們盡量以一些短款的上衣來突出牛仔褲的特點,尤其是下身比例非常漂亮的女生,一些短款的衣服,棉衣等穿起來會非常的漂亮。其實再搭配牛仔褲的的時候,對於上衣的顏色反而要求的會比較少,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盡可能合理的就可以了。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也需要人們對上衣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