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天天可以讓你選擇,你是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2022-03-17 23:37:48 字數 1671 閱讀 7056

1樓:醇醉歌聲

我覺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做人上人!

你想想你想做男人麼?那麼男人戰爭而死的、飢餓而死的、工程而死的,等等還少麼?

你再想想你要想做女人麼?被販賣的、被性傷害的、被家庭暴力打傷的、等等;還少麼?

所以很難說男人好還是女人好啊!

所以我的論點就是不管男人女人一定要做個中等以上的人!

2樓:小白幹也會醉人呀

不選男人也不選女人,去山間做只不聞世事的小蟲去.聽聽溪水的歌唱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男子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4樓:

通常,男人還想做男人,女人還想做女人,如果是同志,選擇就會相反

5樓:鄭卓明

男人女人各有好處和難處。人類離不開男人,也離不開女人。就象宇宙有天也有地。

男人女人結合,才創造和延續了人類。男人果敢堅強,女人溫柔偉大,不可代替。然而,性別是人類不可主觀選擇的。

6樓:破鑼啞嗓子

男人!!!我雖然是女人,但是覺得女人活的世界太小.看著旁邊朋友們都活在乙個男人的世界裡,真的很窩囊,自己還感覺不錯呢...

切~~女人被別人照顧不就是因為自己懶麼....還攙...還沒有責任感....

真讓我悲哀....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

下輩子吧!我是男人呢!

只有那些過得不開心的,才會想到下輩子做乙個與自己異性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不會像現在做得這麼失敗

9樓:烏蘭薩仁圖雅

男人女人都不想做,想做乙隻熊或者乙隻老鼠,做熊是因為熊有力氣,做老鼠是因為可以解決住房問題,而且沒有計劃生育~~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啦,從來都是被照顧的,任性也無所謂,哈哈,比作男人輕鬆多了,還可以打扮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照顧的那天選擇做女人。

12樓:

男人阿男人自主 想做什麼都行

女孩子不聽話叫叛逆 男孩子不聽話叫帥

女孩子到處瘋跑叫野 男孩子叫有形

女孩子和男孩子談得來叫狐狸精 男孩子叫萬人迷超不公平了!!!!!!

13樓:

女人!不過要遇到真正愛自己的男人.

14樓:卿冬卉

雖然我是女人 但我還是選擇當男人 男人從一出生待遇就優厚--大胖小子(雖然並不一定胖) 上幼兒園願意收男孩( 撒尿好伺候)上學老師喜歡男生(雖淘些 但老師認為聰明 越大越聰明)找工作更不用說 結婚那叫娶兒媳婦 人家男方家添人進口 賠償-可能都是男人比女人值錢 封建殘留難除啊 男人就是壓力大些 有多大力掙多大錢嗎 現實點不就行了

15樓:

嘿嘿,還是想做男人,雖然在事業上的壓力大,但成就感也大.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女人怎麼也是從屬的,被動的.

16樓:擺渡秋葉

女人還做女人

感覺男人太不容易了,我是說有責任心的男人

假如有個男人給二十萬讓你離婚,你會同意嗎?

當然會同意呀,在二十萬和男人,我絕對會選擇二十萬,反正我是單身狗,哈哈。錢永遠都是錢,但男人有可能不是人的。我會同意,我拿著這筆錢走人,如果真的有這種情況,那就說明我們感情出了問題,只是差了一紙離婚書而已,我把這二十萬拿走,我們還能好聚好散。我可能會拿錢離婚走人,畢竟我和那個男人沒有了愛情,死熬著也...

假如有人給你100萬讓你離開現任,你會怎麼選擇

給我100萬的人在哪?錢到手馬上離開我的現任,畢竟!離不離開是我的事,錢給了我可就要不回去了!畢竟就我男朋友這種外表傻吊兮兮,內心又細膩溫暖的人可不好找了,我花了20年才找到的,再加上一年的培訓費,個性定製改造費,區區100萬就想買走那可不行。就算讓我離開了他,那然後呢?難不成要我男朋友跟給我錢讓我...

假如有男生對女生說,我想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

男生或許是喜歡你但是又想用霸氣的語言來告訴你他會對你負責,會好好愛護你把你當成寶他不會離開你。就是這個男生想和這個女生結婚 乙個男生說在嘩嘩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想碰你想讓你成為他的孩子的母親 乙個男生說再逼逼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他在跟你開玩笑就讓你在不要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