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能促使對方進步的人有什麼特徵?

2023-03-13 06:25:02 字數 3230 閱讀 9451

1樓:網友

1.有意地學習彼此的好習慣。相處的時間越長,雙方會越來越相像。言行舉止,生活習慣,都染上彼此的影子。

2.共同制定未來的計畫。讓人看得到未來的愛情,才能驅使人為之努力奮鬥,並且有動力做更好的自己。

共同制定乙份把彼此算在內的未來計畫,這樣可以讓兩人同心,真正地合二為一,有著一致的努力方向。

3.陪伴。最能給人以勇氣的方式,就是陪伴。陪伴勝過一切語言,不論在對方成功輝煌的時候,還是在貧窮潦倒的時候,都陪伴在身邊不離不棄。

4.傾聽與傾述。有了困難與心事時,要互相傾述,儘管對方可能根本給不了你幫助,但是他/她認真的傾聽肯定是最有效的安慰了。

有了事情不說出來,憋在心裡只能停滯不前,永遠無法成長。而認真傾聽並且認同你的苦惱的他/她,會讓你知道你們將一起面對難關,一起成長。

5.相互鼓勵。每個人難免都有不自信的時候,這個時候愛人要不吝給予鼓勵,在言行上都支援對方。所謂一起成長必是要彼此扶持的,彼此的認同,是最大的信心。

6.設身處地地給彼此建議。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把對方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來看待。

在他/她面對一些事不知怎麼辦的時候,讓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好好地考慮一下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然後把自己的建議告訴對方,當成一種參考,肯定獲益良多。

7.指出彼此不好的方面。對方的行為或者是性格有不好的地方時,作為愛人不應該包容,而是坦誠地指出來。

或者你不應該要求對方改變,但是你必須告訴他/她,**做得不對或不好,而是否改變,由對方來決定吧。

2樓:了我吧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要靠運氣,但除了運氣以外,還需要有自己的實力,運氣只是給你乙個機會,至於能不能把握好就得看自己了。愛情也是如此,能遇到彼此相愛的人固然是一種幸運,但能不能相愛到老卻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相愛是前提,在相處中還能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在戀愛中,能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痴迷的女人,一般有這5個特徵。

1、懂得適可而止。

生活中,不管是作為親人、朋友還是戀人,乙個沒有分寸的人很容易傷害到別人,肯定是不討人喜歡的。在戀愛中,女人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懂得適可而止,事情不要做的太過,剛剛好就行。比如戀愛時,女人偶爾撒撒嬌、耍點小脾氣確實會讓男人覺得很可愛,有時候生氣了男人也會依著你,但要是到了無理取鬧、不依不饒的地步,多半會讓男人失去耐心,覺得厭煩。

2、有自己的想法。

人除了外表要收拾的乾淨利索以外,內心也要豐富一點,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一副空殼子,更不是乙個按指令行動的機械人。有句話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有獨立的思想和見解,是會增加不少魅力的。所以在戀愛中,女人想要抓住男人的心,想要吸引住男人,就得要有自己的想法。

3、能跟上男人的腳步。

社會在不斷發展,人也需要不斷進步,如果你不努力,沒有進步,就會被別人甩在後面。戀人之間也需要共同進步,兩個人能並肩一起跑才能走得更遠,如果乙個跑在前面,乙個遠遠被甩在後面,那麼兩個人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最後只能各走各的。所以在戀愛中,能抓住男人心的女人,一般都會跟著男人的腳步,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跟男人共同進步。

3樓:幸福閨女

聊天中做乙個溫柔而不嬌弱的女人。

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因為這樣會讓自己更加有保護的慾望。所以女生表現出的柔弱,用溫和的話語跟對方講話,這會讓男生更加沒脾氣,即使觸碰到對方的底線,對方也生不起氣來。要知道每個男人基本上有大男子主義情節,都會對柔弱的女生有保護的衝動,所以說女人要懂得抓住男人的軟肋和心思,這樣才能得到男人心。

女人在和男人聊天當中表現出色往往就會一下子就能吸引住這個男人,就是因為和你聊天在一起舒服,簡單,有趣男人才會更加愛你,更加願意去付出。了解清楚男人內心所需,學會去溝通,讓對方更加為自己著迷才是最正確和諧的聊天方式。

4樓:

首先,能讓戀愛的物件進步的人肯定是乙個積極樂觀向上、心懷希望與美好希冀的人,這種人可能不是出類拔萃,也可能不是鶴立雞群,有可能只是芸芸眾生之一,其貌不揚,外表一般,能力也不怎麼的出眾吧,但是ta在自己的戀人眼中,卻是戀人的整個世界,能夠帶戀人一起開拓視野、增長見識,總是帶給戀人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其次,能使自己的戀愛物件進步的人,自身在德行方面自然是很優秀的,ta充滿愛心與孝心,尊敬長輩,孝敬父母,或許做不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但是ta會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尊老愛幼、愛護弱勢群體的好人。再次,這樣的人往往是深明大義、明白事理的人,是乙個有智慧型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什麼時候該不幹什麼,動靜分明,勞逸結合。

這種人不會被感情沖昏頭腦,也不會一葉障目,懂得進退有度,知道「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奧妙之處,於是乎,看待任何的人事物都不會片面化,反而是從全面客觀、符合邏輯與事實的基礎上來看待一切的人和事物。最後但是同樣重要的是,這種人一般自律能力很強,慢慢向「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境界靠近,甚至是已經修煉到那種程度了,言行一致,智勇雙全。小善認為,以上的特徵都是能使戀愛物件進步的一些特別之處。

5樓:咩咩西普

在一起之後,他教我會的第乙個道理,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因為種種原因自卑,導致那時候的自己,很多時候都不自行,甚至不太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他啊,是那種陽光滋潤下長大的孩子,他什麼都不怕,敢闖敢拼,只想取悅自己。

我有些想去支教,但有些害怕內向的性格會不合適。但是他在我旁邊鼓勵,他告訴我,你應該去試試。「沒關係,你去試試,我相信你可以的。

」他甚至陪我一起報名支教。我那時候也寫一些矯情的文字,甚至有一些故事,心底覺得自己是有才氣的,但依舊是自卑心作祟。

還是他,站出來說支援我,甚至鼓勵我去投稿,給我買很多文藝的書,說我寫的文字有感情。那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被人肯定。上學後老師覺得我成績不好,同學們每乙個人都當我是空氣。

只有他,站在陽光底下,傻笑地說,你是最棒的,你看書的樣子最美了。他讓我知道,人生有千百種可能,我要去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即使很多年後,我站在時光的這頭,看著那兩個手牽手以為未來會握在自己手裡的傻冒時,心裡依然是欣慰的。

因為遇見你,我才成為了我自己。

6樓:江淮一楠

戀愛中能促使對方進步的人有以下特徵: ①對方要求進步,不斷完善自我,改正自己身上的足。 ②善解人意,處處為戀人著想。

③有情調,志趣高雅。懂得時時製造浪漫。 ④理想遠大而且務實的人,懂得珍惜身邊的真愛。

⑤時時為戀人排除生活中、學業中的困惑,做到共同提公升。

7樓:君哥爰生活

戀愛中能促使雙方進步的人,有什麼特點。這個問題我如下。

首先他們有共同的世界觀。首先他們有正能量,有對人生的追求和目標。

有人生追求的方向和熱愛生活,他們有共同的理想和方向,能互相促進互相前進,互相進步。充滿了重能量。

為什麼戀愛中的人容易犯傻,為什麼人在戀愛中容易犯傻

科學的講,人處於興奮時間的判斷容易出錯 只願意聽到自己喜歡聽的看的 所以在外人看來就比較傻 為什麼人在戀愛中容易犯傻 因為你已經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了,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戀愛的人怎麼避免犯傻 互相的多理解,互相的了解之後,就會更加的信任,然後就不會犯傻了。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為什麼人會犯傻?人會犯...

戀愛中,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抱抱對方?只是簡單地抱抱,沒別的意思

大一啦 不小啦 我都懷疑是不是戀愛中呀 現在沒戀愛都可以確定關係了 更何況戀愛中 居然問啥時候可以擁抱 牽了手,她沒有躲開不讓你牽,就可以抱抱了。為什麼剛戀愛的男生就是喜歡親親,抱抱 1 這個是希望佔有,這是男人的佔有慾。2 新鮮,對於新鮮的永遠是積極的 這樣你能理解了吧 切合實際的來講,就是之前沒...

為什麼戀愛中的人也會有失戀時的痛苦?

呵呵。這個我明白。和我一樣。其實特簡單。你總應該找機會去逗逗他 她 呵呵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想些開心的事情去做。比如 有經濟的話。就去旅遊。可以增加些感情哦。很好的。如果。經濟少點的話。那就2個人一起 逛逛街。買點小首飾。或者 經常送一些 禮物 或 小禮物。這樣。對方才能感覺到 你是愛他 她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