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還可以喜歡別人嗎?為什麼已婚還會喜歡上別人

2023-03-12 19:30:05 字數 2836 閱讀 8553

1樓:己冷玉

不可以。既然已經結婚了,要對自己負責,要對家庭負責。你要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的愛人也有,喜歡了別人,你是什麼想法?你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我勸你還是回歸家庭,不要有任何的想法。

祝祝你早日打消喜歡別人的想法。

2樓:網友

可以喜歡,但不能表達,已經結婚又遇見喜歡的人不是你的錯,只是有緣無分,每個人都不可能這輩子只愛乙個,身邊的環境改變了,當初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既然已經結婚,就要對自己也對妻子負責,即便是在喜歡的人在材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清淡日子裡也會變的索然無味,沒得到的就以為是好的,把她放心裡吧,那何嘗不是一種美好呢。

3樓:英語小大人

你既然說了一些了,那說明什麼,一時心動,真相處久了,和現在一樣,沒有當初那份心動了。只有踏踏實實的愛了。所以不要總是一會兒這個心動,過段時間那個心動。

可以喜歡,覺得她值得學習,但最好別愛。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已婚男人了,怎麼可以喜歡別人。你老婆要是也喜歡別人的話你能接受嗎?有時候請換位思考一下吧,你就能理解別人的感受了。

乙個已婚男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要做了傷害家人的事,老婆才是你最終的依靠。做為乙個男人不要輕易讓自己的女人傷心流淚要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和責任感。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沒有問題,但是從道德上來說是要接受譴責。喜歡我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但是你做出什麼樣的舉動,這個就很關鍵了。

不要去欺騙別人說你還是單身。然後,想達到一些不可告人的目。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的在一起,承擔起乙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6樓:灃上子

已婚的人說明是有家庭的,有老公或者老婆了,喜歡是一種對他人的欣賞,發現他人的優點,被人喜歡是一種人格魅力,和善良品質一面,喜歡不等於愛,好多人都混淆一起,但也有特例,這樣一來,已婚可以喜歡別人,這裡非深程度喜歡,要分清這具體層面關係。

7樓:ps休閒時刻

1、喜歡乙個人,這與已婚未婚沒有關係。

2、但是,喜歡與佔有是兩碼事。

8樓:小木周星星

我覺得遇到一些你心動的人那很正常,但能不能控制住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有責任心的人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已婚還會喜歡上別人

已婚喜歡上別的男人怎麼辦

9樓:土豆說財經

你應該放下對別人的喜歡,認真的分辨清楚自己的行為是不理智的權衡利弊,想一想自己對家庭的責任和擔當,想一想自己的愛人,克制住自己,不要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乙個已婚女人「愛上」別人,原因不出這3點!做老公的可別裝不懂!

第一:得不到老公的疼愛。

女人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男人的呵護時,就會變得很焦躁。沒有人會為乙個不關心自己的丈夫而感到高興,得不到自己珍視的男人同等的珍視,只會讓人覺得家裡這個本應該溫暖的空間,卻讓自己窒息。

所以女人在缺少關愛的時候會選擇去投入別的男人的懷抱。得不到老公的關愛就像明明心裡有一團火苗在燃燒,卻不能將它撲滅。這時候要是有別的男人對女人示愛,女人就會覺得自己受到了珍視,這就會讓這個女士毫無保留地愛上你。

第二:看中了別人的錢財。

有些女人之所以會喜歡上別的男人,並且這種女人是已經有了家室的,如果這個女人很缺錢,那這個女人就很可能是為了錢才跟他在一起。女人失去了獨立的經濟**,就會變得一有人能給她錢,她就願意去跟那個人好。

所以男人一定不能虧待自己的妻子,對別人可以摳一點,但對自己的女人還是要慷慨大度些,否則,最後受苦的還是自己。

女人都跟別人跑了,還談什麼構建和諧家庭生活。當然啊,乙個女人,也不要拜金,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打拼,那麼一定會創造美好的未來!

第三:對老公審美疲勞。

女人也是視覺動物,她們每一天為了自己的男人打扮,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對自己厭倦,也不希望自己比別的女人差。但要是老公不願意在這方面好好整理自己,花心思提高自己的審美品位,穿搭技巧,只會讓自己的女人開始對你產生審美疲倦。

沒有人願意整天面對一張一模一樣的面孔,甚至是邋遢而毫無美感的面孔在一起生活,所以男人為了自己的男人打扮實則也是應該的,不應該只是女人為了男人每日活的精緻,更重要的事情是,雙方都願意為了彼此而打扮。這樣平等而新鮮的愛情,才是婚姻長久的保鮮劑。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停止不正常的聊天,有個界限,畢竟你現在的身份是婚內的女人。第二,跟老公一起分析問題尋找根源,找出來並調整改變。第三,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認真調整,你們發現婚內矛盾真的沒法解決,那你和他談清楚,離了婚,再去追尋自己幸福。

11樓:相芷

你已經結婚了,就不要想別的男人了。好好過你自己的日子,其實還是你自己的愛人是最好的。因為你當初選擇了他,他就是最好的。

別的男人再好也是不如你的。希望你能把心收回來,好好愛你的丈夫。

12樓:網友

最好還是把心收回來吧!外面的花花世界很精彩,但是只有自己的愛人才是陪伴你永遠的人,如果這次你能喜歡上別人,就算你換了,還是會再次喜歡上另乙個人的。

13樓:後慧捷

斷了與他人的聯絡,先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與丈夫相處中的問題在哪,與丈夫溝通交流,及時化解矛盾,雙方都做出調整。已婚就要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不能做出傷害自己與家人的事。

14樓:網友

既然你已經結婚了,還喜歡上別的男人,你對得起自己的老公嗎?趕緊打消這個念頭,調整好自己,好好過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對你的婚姻可能不是很好,你對你的老公並不是很愛吧,但建議不要這樣。

受過傷的心還可以接受別人嗎求分析

可以,只要不再心存戒備,用心去接受另外乙個人,完全可以愛上另外乙個人的 可以,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去調養。在或者別人 你 很優秀 時間可以撫平你的心傷。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想做和尚和尼姑的。時間會將傷口抹平,對你好的人會讓你忘記過去不愉快的事,只要你願意再次開啟心扉。我的結論是。他會牢牢的刻在你的心底,...

為什麼要關心別人?可以不關心人嗎

你不關心被人,怎麼得到別人的關心呢?你要是不關心別人,就會被孤立,你就會孤單,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很慶幸你是個來比較自戀的人自,而且比較內向,希望以後能夠敞開心扉,真誠待人,對別人一分好,別人會對你十分好,要學會融入到大家當中,讓別人肯定自己,首先要學會關心別人,這很重要,這是人際關係最基本的,社...

為什麼我長相還可以,別人給我介紹的物件都太難看了

這個主要涉及你的介紹物件的人的眼光問題 還是自己主動尋找一下唄 畢竟合適的需要慢慢的來 不要著急才是最好的 朋友給介紹個物件,感覺長的太醜了,怎麼辦?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喜歡就婉拒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別人給我介紹的物件,長得怎麼樣?大家給個建議!長得挺帥的,而且不要以貌取人,你要的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