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欠我錢不給,打電話他不接,發簡訊不回,我該怎麼

2021-03-03 23:41:36 字數 3548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總的欠多少錢

2、和你關係怎麼樣

3、是什麼原因,你調查清楚了來

4、人都有難處,如果錢不多就緩一緩,如果是好朋友,人家有困難,暫且就當幫助他

5、實在要不回來,那只能起訴了,但得有證據,而且不是小數,如果數額不大,對方又沒什麼財產,那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人你就不應該借給他,知道了下次就別借他,以後見到的他直接向他要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家窮不窮如果窮幹活如果富交錢

4樓:磐瞬衙礁訝

這個可能是他,現在也沒錢不知道怎麼和你解釋。不好意思面對你把

5樓:我家做手錶批發

2000以上可以報警

6樓:王大美

去他家 或者工作單位

如果有人欠錢不還,不接**,不回簡訊,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畜生遇到了走直路方法直接 宰了,

8樓:清華園

這個情況跟我的差不多。我今年過年年前要過去一下。必須要抓到他在可以。然後手機錄音採證。如果不行我再教你乙個最好的辦法。

9樓:黑道禍害百姓

首先找到你朋友,告知他目前急需用錢叫他能不能想個辦法把錢還給你,在這同時你一定偷偷把你們的談話用錄音錄下來,如果不還你可以起訴。

10樓:呼死你群

你好,用呼死他,讓他**不用歇息的。

11樓:呂蘭馥

可以去法院告他 用他的財產償還 如果他沒有財產也是沒有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來欠條了。想必你肯源借他也是因為你們

bai的關係不錯,既

du然zhi都是朋友,那要看你要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少就算了,多就去他家,反正你知道他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證據?

在過年前候著他

15樓:陽光中的快樂

那就現在就去,等到過年了就跑了

朋友欠我錢,打**不接,資訊不回,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朋抄友呢,欠了多久了。如果打了3天了,還是對你**,簡訊不理睬的。

第一步:你可以直接去找對方父母,比如對方欠你一千,你給他父母說欠2千,但是也能明白他不容易,就還一千好了。

第二步:去對方公司找他,然後就哭窮,說什麼時間借你錢,自己都吃了好些天白公尺飯了,就等你還錢買菜了。

第三步:就是去對方家了,不給就不出來,直接死皮賴臉住對方家裡唄。

17樓:毛旭偉

對於誠心不還的人

打**沒用

只有找到人才行

直接找到他的家

或者工作單位

實在不行

守株待兔到他經常去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了乙個朋友

錢不多的話就只能這樣了。

一聲嘆息

19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你可以去拉黑他,永遠不相往來。

別人欠我的錢不給,打**不接,我發簡訊罵他是不是範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辱罵他人是犯法的,哪怕制他欠你bai錢不還。而且是發短du信罵還容易留下證據zhi。

不過這種情況他dao一般是不會把你怎麼樣的,首先犯的錯誤較小,無非是道歉而已。最關鍵的是他躲你還來不及更不會去起訴你了。

這種人罵了也就罵了,消消氣過年吧。

21樓:董琇雨

不犯法。你越罵越不給你。

還有借錢的時候是孫子。

當你要他還錢的時候你是孫子都不如呀。

你要是知道他家在**。可以直接去他家要。

小三給原配 發簡訊不回 打**不接 怎麼辦 讓別人打也不接

22樓:sunny雄赳赳

原配怎麼會和小三有所接觸呢,不會接的

23樓:扯哇別挖

打**你想幹嘛?找罵嗎?

24樓:一小塊兒八毛

我覺得他們商量好的,被玩了。

有個朋友借了錢不還,打**不接,發資訊也不回,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不好辦,可以直接去找他家裡找他,告訴他你也等著用錢呢,能不能把錢還了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你這個朋友素質不行,就是不還,**也要接的,以後借錢小心點吧

祝你心想事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收集證據

,轉賬記錄,聊天記錄,聯絡歷史等等都行。然後確定他是不是不換,是專不是聯絡不上。

屬然後想辦法聯絡他家人。跟他家人說明,看看他家人能不能幫你找他,找不到的話能不能幫他還錢。實在都不行證據充足的情況下你就報警。

他不仁你就別慣著他。畢竟錢不是白來的。就交給警察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7樓:周婷

數目少的話那就算了,以後別跟他做朋友這是道德問題,數目多的話拿磚頭去他家找他。不過也有可能不是故意不理你 看久一點再說

28樓:槍王哥哥

前提條件是你有證據嗎?有的話怎麼都好辦,沒有的話,就別要了

29樓:牽手不離

你有借條或者什麼證據麼,沒有只能期待對方人品了

別人借我錢不還,我發**不接,發資訊不回,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他家在那裡嗎。知道他朋友的**嗎。找他們找。另外建議你別輕易借錢出去。借的容易收回來難呀親。

31樓:tony堅哥

你這個朋友應該不會找你的、如果借的數目少、就當丟了、你有工作一定賺回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借條或者什麼證據麼,沒有只能期待對方人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數目不大就算了。這種朋友少來往

34樓:心如槁木過

多的話,去他家裡找他父母,少的話別要了直接絕交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家要,不給就站他家樓下舉個牌子

別人欠錢不還,打**不接,發簡訊不回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欠條不,什麼都沒有就只能認倒霉認識這種人,也當買個教訓

37樓:王靄霆

老賴!這種人絕交算了!直接找他家裡!

我跟他處於曖昧,突然他不理我了打電話不接發簡訊不回

這是戰術吧。所謂的欲擒故縱 不過啊,曖昧這事不靠譜啊,玩著玩著就把自己坑進去了,反正我是過了曖昧的年紀了,年輕人無聊玩玩就好,喜歡的話還是早點確定關係 是他的女朋友發現他的曖昧行為了吧 我和他見了一面 就要和我談的 他和我曖昧了一月 簡訊 見面很少 突然不理我了 過了幾天 他把別 他可能見到比你漂亮...

打工老闆不給我工資,打電話也不接,我該怎麼辦

一 若是勞動關係 1.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 勞動監察大隊 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限期支付,逾期不支付的,可以請求加付賠償金,賠償金標準 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投訴時,應提供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以及相關拖欠工資的證據。2.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申請勞動仲裁時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

打電話給男朋友問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他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他就不接,是不是想和我分手的意思啊,是不是在

別想太多,這是個心態問題,可能你問時語氣不同吧!但他說這話想接不想接這種態度,你們今後就算走到一起了都會吵吵鬧鬧不順心,你自己看看你的情況,冷靜的談談心吧 不管他再有什麼心事。也不能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不接。女友主動打 說明女孩心裡有他。她還白臭架子。沒事你也不要理他。他理你的時候你也冷一點。男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