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怎麼那麼火啊?它到底有什麼亮點呢?

2023-03-12 19:20:02 字數 3174 閱讀 7210

1樓:不想想太多

我覺得冠道的亮點很多,但最突出的也是全車最為吸睛的設計就是那個傾斜角度很大的c柱,溜背式的設計讓冠道除了擁有一台中型suv上的霸氣之外,還擁有這類車型上少有的流線美。同時,矩陣排列造型的前大燈也是冠道外形上的另一處亮點,看上去非常前衛且富有未來感。

2樓:日久生情

冠道最大的亮點就是同級別最大的後排空間,靜音和舒適性也很不本田,動力效能一般般。其他都很本田了。保值耐用,可靠性高。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冠道那麼火的原因無非是以下幾個原因,第一冠道外觀很大氣,看起來豪車範十足,第二冠道是本田牌子,這個牌子的可靠性還是很不錯的,所以大家對它的印象很好,第三就是內飾了,比同級別車的內飾好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先了解一下這款車,冠道是廣汽本田2023年4月上市的一款suv,在同年10月份推出了排量。它的車身尺寸為4816x1942x1669mm,軸距為2820mm,指導**為22萬到32.

98萬元之間。

這款車的優點是,外觀方面非常的霸氣,具有一定的運動氣息,整體的設計風格也是非常的時尚,還兼具一定的個性。內飾方面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出色,坐進去就能給人一種豪華的感覺,後排是真的寬敞。油耗方面也是表現的比較出色,在市區內開車9到10個油左右,對於這個體型的車來說,這個油耗也是可以接受。

這款車的缺點是,的動力在起步上有點肉,發動機的噪音有點大,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是不太厚道,加速的聲音有點大,油箱的容積有點小。

5樓:快樂權御天下

對於本田冠道來說,它的優勢就是它的大空間,身為一款中型suv,2820mm的軸距,4816×1942×1669mm的車身尺寸,讓它的空間感十分好,尤其是第二排空間,腿隨便放,都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舒適,這一點在同級車中間,讓它獨冠群雄。

6樓:小耳朵愛聊車

我覺得本田冠道這個車的外觀非常的好看,它的設計是在本田車系中比較獨特的,所以他才會賣得這麼火。

7樓:音淡聲輕

你好。本田冠道是一款非常炙手可熱的車。

這款車,擁有無級變速,還有非常強勁的動力。

關鍵是油耗非常低。

所以,結合以上亮點,這款車就會非常的火。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管道屬於一輛大型suv,它的空間比同**的任何一輛車都大,但是它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滑,現在活的是漢蘭達。

9樓:吳詩妍好

本田冠道根本就沒有那麼火的呀,銷售量很不行的呀,模仿寶馬x6。

主要的亮點就是比小車大。比suv舒服。

10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物件是不同的,不管怎麼做,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只有按他的操作去規定,那麼肯定就是乙個不錯的表現了。

11樓:網友

冠道這輛車大部分人們都會覺得它外觀好看,而且空間內部很大,從而選擇這輛車。

12樓:全能陌老師

如果非常好,無非是有優點或者就是有人炒作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大,動力足,有豪華車質感。

14樓:網友

現在的大suv的市場挺火爆的,但是線條看起來很粗獷,美感就差了一點點。但是廣汽本田的冠道一出道,瞬間讓人耳目一新。

15樓:扶瀾微步

廣告做的多。

只胳膊的就多了。

大家也就知道了。

16樓:淡振翱

冠道能夠火起來,乙個是廣本多年來的口碑,還有乙個當然就是冠道自身的實力啦。亮點實在是太多了,空間感,動力效能,這些東西網路上試駕過或者見過冠道的人,應該都有一定的良好體驗。具體的資料官網上也有很多,如果你本身就對廣本有好感,且對冠道也有一定的好奇,那你可以去你家附近的4s店試駕一下呀,整體感受下氛圍,馬上也要過年了,如果考慮要置辦一輛新車什麼的,冠道還可以的。

17樓:ouyang爺

真的就是比較不錯的乙個牌子的哦,我記得它這個**比較實惠。

1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個人感覺就是因為該車的外形比較招人喜歡,空間尺寸也大,裝載能力強吧。

¹úµàµä¿ú±®îªê²ã´äç㴲

冠道的口碑為什麼那麼差?

19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首先是動力起步比較肉,冠道除了搭載一台發動機,還有一款發動機可以選擇。

兩款發動機起步時都顯得比較溫柔,沒有很強的推背感。值得一說的是,發動機匹配的是9at變速箱,低速換擋時有明顯的頓挫感。

當然如果是選擇來越野或經常行駛較為嚴酷的環境,建議選擇370turbo車型,如果日常家用240turbo車型的動力已經足夠了。

配置上,冠道車型顯得不夠誠意,已經二十多萬的車輛,部分車型沒有倒車影像、後雷達、導航和手機互聯,部分車型還是使用鹵素燈光,另外高配或以上車型才帶有後備箱蓋板,如果入門版**更低一點的話,冠道的競爭優勢會更大。

不過有一點冠道是做得相當不錯的,那就是無論高低配,內飾都大面積採用軟質材料包裹,不會給人一種硬邦邦的廉價感。

20樓:汽修林哥

您好,在的,親親,正在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親親,首先是動力起步比較肉,冠道除了搭載一台發動機,還有一款發動機可以選擇。

兩款發動機起步時都顯得比較溫柔,沒有很強的推背感。配置上,冠道車型顯得不夠誠意,已經二十多萬的車輛,部分車型沒有倒車影像、後雷達、導航和手機互聯,部分車型還是使用鹵素燈光,另外高配或以上車型才帶有後備箱蓋板,入門版**也很高,總體來說他的價效比不也不高,因此口碑也不怎樣。

冠道的口碑為什麼那麼差?

最真實的冠道口碑

¹úµàôõã´ñù£¿

冠道怎麼樣?

臭豆腐那麼臭,它到底有沒有細菌和病毒啊

臭豆腐是5大健康危害的其中一樣。乙個月吃個一兩次基本沒問題。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比如胃癌,血液癌,還有其他什麼的併發症。為什麼臭豆腐 聞著臭吃著香 這是因為豆腐在發酵淹制和後發酵的過程中,其中所含蛋白質在蛋白酶的作用下分解,所含的硫氨基酸也充分水解,產生一種叫硫化氫 h2s 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具有...

益生菌那麼火,那益生菌對人體到底有哪些好處

好處一 預防癌症 益生菌具有抗癌的好處,主要是因為益生菌當中加強人體所需的葡糖乙酸酶,還有一些還原酶,尤其是益生菌當中的酶活性,能夠更好地幫助人體抗癌,還能夠有效的遏制有害物質的活性。因此建議長期食用益生菌,幫助身增加抗癌物質。好處二 預防三高 三高疾病如今非常多,為了能夠預防三高很多人想出了各種辦...

C語言裡面指標到底有什麼作用啊

用處大了啊。樓主。你學了指標以後就會知道了。比如說和結構體的結合使用。使得檔案操作。以及連結串列的應用更加方便。指標式直接對記憶體的操作。很多情況都很方便。但是剛開始學的話也容易出錯。比如說在與函式結合的時候。總之樓主努力學習吧。見得多了就知道了。其實並不太難。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樓主,這個問題很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