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下兩天被雨淋了會感冒嗎,被雨淋感冒了怎麼辦

2023-03-12 15:30:04 字數 878 閱讀 3409

1樓:建瓴

有可能會,回去給她喝點熱的。

被雨淋感冒了怎麼辦

2樓:齊家輝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的,恢復是需要過程的。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喝些薑湯,睡一覺也許會好。

感冒 都說感冒咳濃痰就說快好了…我這都咳兩天了,也不見好啊…誰能解答下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痰咳(包括急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兒童氣管炎):白蘿蔔二兩,鴨梨二兩,一起切碎加水一碗煮熟加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清熱化痰。

5樓:網友

吃點 清肺化痰丸啊 糖漿之類的。

多吃水果蔬菜。

化痰就行了 多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的痰是黃的嗎?如果是就說明快好了。這是風寒感冒的第二階段。如果你鼻子不舒服,那還沒那麼快!

夏天被雨淋會感冒嗎?

7樓:伯長菁

雨淋之後,全身濕漉漉的,雨水一邊蒸發,一遍帶走熱量,身體溫度隨之下降,導致免疫力下降,然後就容易感冒。

河水的溫度是比較恆定的,不排除水庫裡的上熱下冷,上岸時,如果天氣微涼,或是有風,要記得馬上擦乾,不然也容易著涼的!

被雨淋了,感冒會加重嗎?

8樓:外婆橋11k錒

當然啦,你現在的狀況還不能說明是事實嗎,好好照顧自己吧。

這兩天股市到底怎麼了這兩天股市怎麼連續下跌?

今日受到國內ppi可能再創新高的影響下,兩市 呈現 的走勢,空方再次佔據優勢,量能則呈現明顯放大的態勢。盤中外貿 奧運概念 機械 儀器儀表 房地產 商業經紀 化工 紡織業 新材料 日用電器 釀酒食品 土木工程 電力等板塊跌幅居前,a股只有30只處於 訊息方面 繼中金 中信率先開展直投業務試點後,日前...

我左邊臉被別人頭撞了一下,已經兩天了,我的臉都沒有

三大原因造成雙下巴你的雙下巴出現可不一定就是因肥胖引起,還有可能是 專 經常是鬆軟的食物,屬咀嚼次數較少 上了年紀後 開始鬆弛 因使用智慧型手機,經常低頭 駝背。面部鬆弛的原因或是面部周圍肌肉的運動減少,或是低頭向下的姿勢增加,或是受重力影響。其實,去掉雙下巴,只要你稍微注意些,便可做到。1 改變喝...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整隻手腫了兩天了

如果bai只是手背,趕緊抹一du點碘伏 消毒液過一zhi小時以後dao,再抹一點,這專樣消毒消腫止屬癢 如果好一點,可以兩小時三小時抹一次,過兩天可能好了如果是連胳膊都腫了,那就應該趕緊去醫院 你不能太大意,這樣下去不行的,去醫院看看吧 手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起了個包乙個星期都沒消腫怎麼辦?有癢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