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時藍屏,有一串英文本母怎麼解決?

2023-03-12 11:20:02 字數 5066 閱讀 4360

1樓:鎖鎖丶無敵丶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使用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檢視配置,根據配置更新驅動!!電腦診所--搜尋系統藍屏--檢視修復辦法。

2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c開頭的故障,它報的錯很邪乎,報未知硬體故障,不過出這類c開頭的**多半與硬體無關。基本是與系統同時啟動的一些驅動(你更新下驅動試試,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驅動軟體,然後更新驅動)!或者服務的問題,舉乙個例子,一次我給乙個筆記本的f盤改成了e盤,結果再啟動就出這類c開頭的**,最後發現插上乙個u盤就能正常啟動,因為插上u盤系統裡就有f盤了,然後我發現了隱藏的檔案,是開機的時候系統寫入的。

我拔掉這個u盤這問題就又出現,後來把e盤改回f問題就沒有了,想來是什麼和系統一起啟動的軟體留在f盤一些檔案,沒有了它就會自己建,但是連f盤都沒有了,也就只能報錯了,所以看到這類藍屏可以照比。

祝樓主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羽殤丶洛洛

電腦藍屏的原因多種多樣,查明原因就可以找到修復的方法了。

2.你**的**器,或聊天軟體,或驅動的程式不穩定,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軟體後能夠針對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進行有效清除。

3.就是你安裝了兩款或兩款以上的同類軟體,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建議卸掉多餘的那一款!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軟體後能夠針對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進行有效清除。

4.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或者,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軟體後能夠針對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進行有效清除。

5.電腦開機時間太長,cpu記憶體過熱,散熱性不好,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插的不牢,建議拔下用橡皮或幹紙擦拭!或者更換記憶體條插槽,毛刷清理灰塵,裝回!

6.重灌系統和還原系統後,電腦繼續藍屏,原因是:還原和重灌後電腦的軟體程式不穩定!

或系統不支援,所以會藍屏報錯!所以,還原了系統和重灌的系統,軟體和驅動都必須更新公升級一下,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軟體倉庫公升級軟體,或者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安裝驅動,即可一鍵鏈結資料庫,**最新的專屬您裝置型號的驅動。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情況下是電腦的系統亂了。

強制重新啟動試試,就是按電源鍵5秒,,要是不行就可能是硬體有問題,檢測,有問題送修。

5樓:阿媛

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原因多種多樣的,查明原因就可以了。

在使用電腦隔一段時間後進行一次碎片整理;系統硬體衝突,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檢查是否存在帶有黃色問號或感嘆號的裝置,如存在可試著先將其刪除;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以免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可仔細檢查一下,並做好防範措施;軟硬體不相容,病毒引起的,需要進行垃圾清理,可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行垃圾清理。

7樓:_可可麗兒丶

一。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了,或多條記憶體不相容等,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二。電腦用久了,硬碟壞了,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三。系統問題,作業系統對於整個電腦使用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而系統問題導致出現的藍屏,一般是系統檔案損壞。

電腦關機後藍屏且出現許多英文本母的原因是什麼?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虛擬記憶體不足。

windows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現象。你只要了解其原因,對症下藥即可,造成藍屏的原因很多,總體可概括為以下幾種:

1、螢幕顯示系統繁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屏導致運算錯誤。

2、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3、遭到不明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致。

4、系統的臃腫所致。

5、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致。

以上是平時最常遇到的藍屏故障,還會有其它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導致計算機出現藍屏。不管怎麼樣,遇到這類問題後,應先仔細分析問題發生的原因,然後再著手解決。

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和一些英文本母的原因是什麼?

9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電腦無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介紹幾種情況及處理辦法。\x0d\x0a1.系統檔案中自動關機程式有缺陷。

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下述實驗。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rundll32user.

exe,exitwindows」,看看能否正常關機。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關機程式可能有某種缺陷,如果使用的是win98系統,請在「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工具/系統檔案檢查器」檢查系統檔案的完整性和修補檔案。如果採用其他系統(me/2000/xp),也可在相應的專案中完成檔案修補。

如果修補檔案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而執行「rundll32 ,exitwindows」也不能正常關機,則可能是***作系統中某些系統程式有缺陷,但是處理辦法仍然是修補系統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x0d\x0a2.病毒和某些有缺陷的應用程式或者系統任務有可能造成關機失敗。首先查殺病毒,在關機之前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

由於有些應用程式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因此可在「啟動」選單(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msconfig」)中逐個減去載入的程式,以便看看有無影響關機的檔案(當然要重新啟動之後才能生效)。\x0d\x0a3.

外設和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不能響應快速關機。可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msconfig」,在「常規」標籤頁中選擇「高階」,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禁用快速關機」。

電腦開機就藍屏了,還有一堆英文本母,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藍屏,出現許多英文本母

10樓:飄雪無垠無悔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如下:

1.電腦中病毒。

2.開啟了電腦遇到嚴重錯誤時自動關機重啟。

3.嚴重記憶體錯誤導致系統當機(軟體問題)。

4.惡意程式或**。

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木馬,一般中毒的情況是系統重要檔案被更改或刪除就會引起藍屏的。

2.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幾款軟體,因為有的軟體衝突也會造成藍屏。

3.拆出主機箱蓋,小心把記憶體條跟顯示卡拔出用像皮膠擦乾淨後重新插入,有的硬體鬆動也會出現藍屏。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個全新的系統以排除軟體衝突的可能性,接下就可以著手檢查是否是硬體引起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致);

3.因機箱內部溫度過高引起的,可以檢查下顯示卡和cpu風扇是否損壞,如果完好則把周圍環境溫度降下來就可以了(如換個涼爽點的環境,開空調等等);

4.也有可能是硬體出問題所致,如果真是這樣,那只有送修或更新了!

5.硬體相容性出錯(一般出現在新電腦中),如果出現此類問題,就只好更換配件了!

(注:大部分情況下問題出在第1和2種情況下,所以一般解決第1和2項的問題就足夠了!)

上面問題解決後馬上您的電腦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英文本母?發上來。

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而且還有英文本母怎麼回事

電腦關機出現藍屏並且出現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只有關

13樓:武漢國儀周周

1.有問題的記憶體(除了物理記憶體外,也包括虛擬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各類快取);

2.不相容的軟體(主要是防毒軟體與遠端控制類軟體);

3.損壞的 ntfs 卷可以改成硬碟錯誤;

4.有故障的硬體裝置。

5.驅動錯誤問題也會引起一部分藍屏故障。

多在網上查下相關資料,相信對你有幫助的。

電腦開機就是一串英文本母,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

如果螢幕是黑的加上英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引導出錯等等 如果螢幕是藍色的加上英文,那就是藍屏,藍屏有軟體問題,也有硬體問題,可以通過字母中提示的藍屏 來判斷故障原因 所以這個問題需要看英文本母的具體內容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

紋身一串英文本母多少錢,這個英文本母紋身大概多少錢

看地區的 的,然後看紋的圖暗的大小,別人都說紋身很疼,其實也就一般吧,就是用針在你肉上刺,剛開始會疼點後面就會麻木了。這個英文本母紋身大概多少錢 這個英文本母紋身用不了多少錢,大概300 500塊錢就可以下來。影響這個價錢的因素給你列舉一下吧 這個沒有準確回答的 1面積 不同面積大小 不一樣 2水平...

前女友發了一串大寫英文本母給我,什麼意思?怎麼解讀?XLZN

心裡怎能寧靜透露出真累我心裡你是第乙個揪心的虐待 單反和數碼有什麼區別 用乙隻鏡頭並通過此鏡頭反光取景的相機叫單鏡反光機,此外還有雙反相機 旁軸相機等,單鏡反光機最大的特點是鏡頭可以更換,鏡頭的焦段 光圈 色溫及感光度可以自由設定,不同的設定可以獲得不一樣的 現在比較專業的攝影都是用單鏡反光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