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什麼線往電腦的哪個位置插能給手機防毒

2023-03-12 10:05:04 字數 921 閱讀 2994

1樓:褒容

它採用了雲查殺技術,可以通過智慧型雲鑑定,把病毒徹底清殺乾淨,從爾保護你的手機。

望,謝謝。

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您,謝謝。

3樓:惡魔小沐沐

軟體管理等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功能,小火箭發射更酷更強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手機本身中毒,可以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對手機進行安全掃瞄,來清除病毒,管家使用的是雲查殺技術,對手機木馬病毒查殺效果是很好的 !如果是手機記憶體卡中毒,那你可以把手機記憶體卡連線到電腦,然後使用騰訊電腦管家應用寶,保護手機功能大全中就有,開啟應用寶,點「自定義掃瞄」對你的手機記憶體卡進行查殺,重新啟動系統,再開啟工具箱選擇「系統修復」功能進行修復,希望對你有用。

用電腦連線手機怎麼在電腦上給手機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在手機連線上電腦後,我們就可以使用電腦給手機防毒了。

在我們給手機防毒的時候,我們的電腦上要安裝防毒軟體,我這裡使用的是360度防毒。首先,我們要開啟360防毒。在開啟360度防毒後,我們用滑鼠的左鍵點選自定義防毒。

在點選自定義防毒後,桌面上會出現請勾選要掃瞄的目錄或檔案的頁面。

我們在其中選擇可移動磁碟h,也就是箭頭所指向的部位。在它前面的方框中打勾,5

這時候,會開啟乙個360度自定義掃瞄的頁面,6在掃瞄完後,就會開啟這樣的頁面,我們點選返回,掃瞄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嗎?如果是直接可以**手機防毒軟體,很多防毒軟體都有手機版的,如果不是就只能連線到電腦上殺了,你所說的藍屏很有肯能是軟體衝突,或者是驅動衝突,也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

電腦音響插哪個顏色孔裡,電腦音響應該插什麼後面顏色的插孔啊

綠色普通音箱直接把輸出線插到綠色孔裡 usb是給音響供電的,圓的頭是音訊訊號頭,一般都插綠色的孔。台式電腦一般都插中間的孔。一般插孔的旁邊都有耳機標識或audio out標識的。usb是給音響供電的,圓的頭是音訊訊號頭,一般都插綠色的孔。台式電腦一般都插中間的孔。一般插孔的旁邊都有耳機標識或audi...

華為手機插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第一次連線電腦,開機狀態,插入usb線,另一端與pc連線,手機上選擇驅動安裝,pc端會提示安裝驅動,自動安裝 下一步,安裝完成。以後每次連線pc會自動識別huawei t2011 有幾點原因吧 第一 手機的主機板有問題 也就是usb介面的問題,不能讓電腦識別到手機 第二 是不是資料線有問題 第三 用...

電腦光碟機線是哪根,電腦光碟機線怎麼插 是什麼樣子的 插哪

4根的黑 黃 紅的是電源,那寬的是資料線 老的電腦光碟機資料線叫ide資料線也就並口資料線電源線是下圖 現在比較流行的電腦光碟機線是sata資料線也就串列埠資料線,和電源線合在一起的 只要看主機板和光碟機的介面,再對照圖示就能找到相應的型別和介面位置及型別。開啟 機箱 可以看到有兩根寬線 粗線的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