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速度最快的是什麼?

2023-03-12 09:50:03 字數 673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強力解除安裝】

2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解除安裝速度是由你硬碟的讀寫速度來決定的。

你按我說的辦法直接找到解除安裝包解除安裝比較快捷。

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就行了,在解除安裝軟體後能夠針對殘留檔案和殘留登錄檔進行有效清除。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世界上時速度最快的鳥是什麼速度最快的鳥是什麼?

尖尾雨燕 最快速 度 352.5千公尺 小時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 小時 最快速度可達352.5千公尺 小時,即100公尺 秒。堪稱飛得最快的鳥。尖尾雨燕有一對剪刀尾。這可以為它避開空氣所帶來的阻力,它的頭圓圓的,活像乙個桌球。身子長長的,在空中飛行時,像一支箭一樣快。雨燕為小型攀禽...

最快的速度一一的成語是什麼

風馳電掣 1英文編輯 go by like the wind 風馳電掣 f ng ch di n ch 掣 閃過 2解 釋 編輯f ng ch di n ch 馳 奔跑。掣 閃過。形容非常迅速,像風吹電閃一樣。電,像閃電一樣。3出 處 編輯 六韜 龍韜 王翼 奮威四人,主擇材力,論兵革,風馳電掣,不...

什麼植物生長速度最快,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是?

中國的毛竹是世界上生長最快的植物。它從出筍到竹子長成,僅僅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高度卻可達到20公尺,相當於六七層樓的高度。毛竹在生長高峰時,一晝夜能長高1公尺。雨後春筍 的說法即是由此而來。生長在我國雲南 廣西及東南亞一帶的團花樹,一年能長高3.5公尺。在第七屆世界林業會議上,被稱為 奇蹟樹 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