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敏,麻煩起個英文名,謝謝同胞們

2023-03-12 01:25:06 字數 1135 閱讀 6944

1樓:絕情老鼠

英文名 一般由兩個部分構成 一是姓 二是名 姓氏一般在名的後面如成龍的 英文名 jackie chan

首先 張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chang

所有百家姓英文 可參照

其次 可取 諧音 為名。

如:susan讀作 : 蘇珊(女子名)

釋義: susan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一是傳統家居的美國女孩,既甜美又體貼;或是美麗,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女人。

注英文名 都是倒著寫的。

所以張淑敏 的 英文名為:susan chang讀作 : 蘇珊`張。

2樓:紅酒青豆

名字 含義/意義 性別 名字的** 流行度sophie 智慧型 女 希臘 4星半。

sumey 花 女 5星。

所以可以叫 sophie zhang 或者是 sumey zhang我比較習慣英文名加上中文姓,這樣舒服些。

3樓:笨的呆呆

summy和sumey都是諧音的,和你的名字發音差不多。

張淑慧的英文名怎麼寫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除非額外起的英文名,如:lily,mark,tom ..中國人名翻譯成英文都是用漢語拼音:

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分開寫,姓和名的開頭字母均大寫。

張淑慧

英文翻譯:zhang shuhui[例句]zhang shuhui is an introverted girl.

張淑慧是個內向的女孩。

5樓:百小度

張淑慧的英文名是 su hui chang

張淑敏名字含義,我想知道

6樓:智慧型機械人

用字的意義:

淑:淑字的本義是指流水清澈,後來也指女性的外表美麗,心地善良。

敏:敏字的原義是指快捷、靈活、迅速,後來也指聰明。

該名字可以趣解為:「聰敏賢淑」。成語淑質英才 遜志時敏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幫我起個英文名,出國用,謝謝,幫我起個英文名,出國用,謝謝

doris sophia sonia laura larissa stephanie 叫fiona的人太多了.floria chan framie chan faye chan flora chan freya chan felicia chan 我班裡有乙個叫felicia的很可愛的 flora ...

我名字叫淑玲,幫我起英文名呀,謝謝盡量多點選擇

solemy 有 s l sunlry sendly anna或linda 我叫淑玲 幫我起個英文名帶有玲字的 淑玲 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shuling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不過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 淑玲 再說姓氏比如 陳 shuling chen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

根據中文名起個英文名,謝謝大家,根據中文名起個英文名,謝謝大家!!!! !

我們是中國人。去國外就要取個外國名字?你的中文名字更好聽。老外也會發音。可不可以拿出一點自豪?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 chinese name.it is the best and it represents you.why an english name?你也太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