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戒指應該哪隻手,女生戴戒指到底要戴那隻手

2021-03-25 08:54:44 字數 5718 閱讀 3739

1樓:花下月濃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2樓:汲瓏郟虹影

中指是確定關係,無名指是結婚,食指是有人追

如果沒有以上的就帶小指好了,代表單身

女生戴戒指到底要戴那隻手

3樓:陳橋黎

結婚戒指,很多人都知道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但是很多人都被男左女右的傳統所誤導,錯認為男是戴左手,女的是戴右手。其實男女都是應該把結婚戒指配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遠古時代的西方人,認為左手無名指有一道血脈「love vein」是直透心臟,所以結婚戒指順理成章地套在愛情血脈上。舉行婚禮時交換戒指,是因為戒指是圓的,象徵兩人的愛唸永沒終結,並且在戒指內圈刻上對方的名字和結婚日期,以表示雙方愛情忠貞不渝,信守終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一般戴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而每個手指表達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1.左手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2.左手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3.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4.左手小指———表示獨身。

5.戴在大拇指上(無論左右手)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代表自信的意思。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很多人都被男左女右的傳統所誤導,錯認為結婚戒指男是戴左手,女的是戴右手。其實男女都是應該把結婚戒指配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遠古時代的西方人,認為左手無名指有一道血脈「love vein」是直透心臟,所以結婚戒指順理成章地套在愛情血脈上。舉行婚禮時交換戒指,是因為戒指是圓的,象徵兩人的愛唸永沒終結,並且在戒指內圈刻上對方的名字和結婚日期,以表示雙方愛情忠貞不渝,信守終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那一天等我戒指戴哪手

女人戴戒指應該帶哪隻手?

6樓:守廷謙邴君

戒指戴法的含義戒指戴法的含義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女生戒指帶哪隻手

7樓:那就走自己的路

戴在右手上都可以,但一般不會戴在大拇指上,根據是否戀愛區分,可以這樣: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

不要戴在左手,因為戴在左手上就有意義: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

左手中指: 訂婚。

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拓展資料:戒指是一種圓帶狀,可戴在手指上的裝飾珠寶。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

中國大約在距今4000多年前就已有人佩戴戒指。到秦漢時期,婦女佩戴戒指已很普遍。

戒指在古代多稱為「指環」,從元代起才稱之為「戒指」。有史以來,戒指被認為是愛情的信物。戴左手的無名指上的戒指被認為是結婚戒指。

關於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的無名指的國家和地域就越來越少了。而在很多地區戴在左手食指上被認為求愛,中指則表示熱戀中,小拇指表示咱不戀愛或終身單身。在古羅馬,戒指是作為印章,是權利的象徵。

訂戒與婚戒區別: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同的,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結婚戒指是指男女雙方一起佩戴的戒指,用來表示婚姻關係的確定。

男女雙方結婚時因為炙熱的愛情使他們願意永遠廝守在一起,而非其他非物質的因素,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可以表達你的感情,但不是愛情只能用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表達。

8樓:你可能是豬嗎

在西方,因為人們認為左手是上天賜予給他們的運氣,所以他們通常是將戒指戴在左手的。

拓展資料:

1. 戴在左手的小指上,表示的是獨身不嫁或者不娶,一般這都是一些單身人士,而且是不婚族,對於婚姻沒有任何的期待感,對於愛情也沒有任何的期待。所以他對於婚姻沒有任何的興趣,就會把戒指戴在小指上。

2. 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這表示的是婚戒的意思,現在已經是處於結婚的狀態。

3. 如果是戴在左手的中指上,是代表著在戀愛當中。當然也有很多的女性,會選擇把訂婚戒指戴在左手的中指上。

4. 如果是戴在左手的食指當中,這是說明現在正是處於單身狀態,但是對於一段愛情是比較有期待感的,很想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5. 戴在右手小指上面,說明的是不想談戀愛。

6. 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面,說明現在已經名花有主,這個戒指可以當做訂婚戒指的意思。

7. 如果是戴在右手的食指上面,一般都是說明現在還是屬於單身狀態。

8. 如果是戴在右手的中指上面,這是代表已經有了戀人,現在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穩定的。

9樓:古弘文欒琦

手指戴戒指的講究

小指,單身,表示還不想結婚

無名指,已婚

中指,訂婚

食指,我真的很想和某人結婚的意思還有,

大拇指八旗子弟的扳指

帶兩個戒指,大款

帶四個戒指

暴發戶帶六個戒指

賣戒指的

帶十個戒指

埃及木乃伊

小指,單身,表示還不想結婚

無名指,已婚

中指,訂婚

食指,我真的很想和某人結婚的意思還有,

大拇指八旗子弟的扳指

帶兩個戒指,大款

帶四個戒指

暴發戶帶六個戒指

賣戒指的

帶十個戒指

埃及木乃伊

不同手指帶戒指的含義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

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

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

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

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

示具有修女的心性。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

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沒有任何拘束。

從食指開始到小拇指

順序是:情(青)熱結

獨情人(青春,既未婚),熱戀,結婚,獨身

一般念:清熱解毒

如果是每個手指都帶的話,證明這個人非常有錢,或者,他是個瘋子!當然,還包括賣戒指的。

嘿嘿~~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右手

小指:不談戀愛。

2、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3、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4、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5、左手小指:不婚族。

6、左手無名指:結婚。

7、左手中指:訂婚。

8、左手食指:未婚。

9、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11樓:afang大

結婚戒指的話,是戴在女孩子左手的無名指上的。訂婚的話是戴在中指上的。千萬不能戴在左手的小指上,那代表沒有結婚的想法或者配偶去世。

12樓:鑫博蕙文員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等待愛情。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13樓:公良訪風區凝

傳統意義上來說,男女,都是佩帶在左手有意義的,而且,是佩帶鑽戒、素戒才有意義,佩帶花戒一般為僅做裝飾,沒有意義

如果是鑽戒、素戒,佩帶左手食指,表示未婚求偶,佩帶左手中指,表示已經有物件了,或者訂婚了,佩帶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佩帶左手小指,表示單身主義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時髦,不太講究這個,因此,是裝飾的意思為多;也有許多人佩帶多隻戒指的,也就是追求時尚罷了

14樓:神級督查

反正我覺得大家都是帶左手的

15樓:喵星人大人1號

女生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拓展資料」: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      戴在食指上表示求(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      戴中指表示定(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      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已經結婚了),      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決定單身或離婚了)。

女生戴戒指應該戴那隻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比較好答案補充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女性結婚戒指戴在哪隻手,結婚戒指女生應該戴哪隻手?

左手或右手都可以帶女婚戒,我國婚戒的佩戴方法是女性將婚戒戴在右手無名指,因為我國傳統文化中一直有男左女右的說法。國際上的婚戒戴法是女性和男性一樣將婚戒戴在左手無名指,左手無名指戴婚戒表示對婚姻的忠誠。女婚戒可以戴左手也可以戴右手。女性可以將婚戒戴在左手,也可以戴在右手。從我國的傳統文化中 男左女右 ...

結婚戒指戴哪隻手,結婚戒指戴哪個手

結婚戒指女生應該戴左手。結婚戒指女生應該戴左手,左手戴戒指代表婚姻,且婚戒一般都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左手無名指有一根血管連線心臟,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也可以表示女生對愛情的忠誠。此外,左手的使用頻率一般較低,將戒指佩戴在左手也能更好地保護它。結婚戒指女生應該戴左手,一般情況下,左手戴戒指代表婚姻...

結婚戒指戴哪隻手,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的哪個手指?

您好 右手抄和左手都有不同的襲 意義。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