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2021-08-02 00:08:57 字數 2159 閱讀 5037

1樓:中華_之劍

瘋狂教練

指教的是紐約尼克斯

關於一個美國籃球的電影 10

2樓:威武主

喬丹傳人

光榮之路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教練,很勵志的一部電影,建議**

4樓:草莓機械師

《卡特教練》,很勵志的。

5樓:

喬丹傳人 鐵血教練

6樓:我愛中國丨

like mike《像邁克一樣》 嗎?

美國有多少部關於籃球的電影,要名?

7樓:仇芷天

女籃辣哥 劇情梗概:橫蠻無理的nba球星因不服裁判判決,被趕離聯賽。他變得一無所有,為了繼續作賽,他喬裝成女子上陣,試圖加入女子職業籃球協會…… 一個蠻橫無理的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球星,終於因為過於乖張的舉止,而被法庭勒令禁賽。

一心想打球的他,化裝成一個女人,試圖加入一支美國女子職業籃球協會(wnba)的球隊。沒曾想,要實施這個計劃要付出如此多的心血。當終於成功地回到了籃球場上時,他日夜擔心東窗事發,暴露身份。

《rebound》(籃板)是加內特演的哦,演的是籃球大帝張伯倫。還有ray allen的《he got game》,《like mike》的加盟球星很多,跟《空中大灌籃》有得拼。當然還有奧尼爾和當時的魔術搭檔哈達威主演的《blue chips》(火爆教頭),講的是ncaa的。

《光榮之路》,glory road 籃板,卡特演的 還有最近的勵志片卡特教練,薩繆爾傑克遜演卡特教練 還有街球王hot sauce演的crossover 我為喬丹狂 落日公園 伴我飛翔——韋德最愛 科比工作進行時》 《單挑

介紹幾部美國拍的籃球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rebound》(籃板)是加內特演的哦,演的是籃球大帝張伯倫。還有ray allen的《he got game》,《like mike》的加盟球星很多,跟《空中大灌籃》有得拼。當然還有奧尼爾和當時的魔術搭檔哈達威主演的《blue chips》(火爆教頭),講的是ncaa的。

9樓:

籃板,卡特演的

還有最近的勵志片卡特教練,薩繆爾傑克遜演卡特教練

還有街球王hot sauce演的crossover

10樓:經本正一

我為喬丹狂 落日公園

伴我飛翔——韋德最愛!

和籃球有關的電影(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扣籃對決》,張一山演的。《like mike》(像喬丹一樣打球),有兩部,第一部有ai,nash,dirk等等nba明星,第二部是跟街球有關,都是演的一個小孩,很好看的。《空中大灌籃》。望採納

12樓:琳希郡雨

像喬丹一樣打球(裡面麥迪,艾弗森,基德都有客串)單挑(雷阿倫主演,阿倫的演技真不錯)

空中大灌籃(喬丹主演)

迅雷上面都應該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之路(glory road)是勵志片,很不錯

還有一個是雷阿倫出演的,時間太長了,片名忘了,但是該片太有名了,所以很好搜。

這些都可在網上下種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之路 板凳隊員 鐵血教練(卡特教練)

15樓:百事也可口

雷阿倫的單挑 加內特的籃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1.單挑

2.籃球火

3.空中大灌籃

17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連續劇。籃球兄弟

18樓:端青芬花子

美國籃球 電影

《日落公園》

《光榮之路》

《極限喬丹》

《airtime》

《挑戰者姚明》

《愛與籃球》

《戶外烤肉》

《籃球部落》

《籃板球》

《艾迪》

美國的盟國有多少個?美國有哪些盟國?

美國的軍事盟國主要是北約組織。北約1949年成立之初共有12個成員國,後經過4次擴大。1952年,希臘 土耳其加入 1955年聯邦德國加入 1982年西班牙成為北約第16個成員國。冷戰結束後,北約於1994年1月決定向前華約組織成員國擴大。1999年3月,波蘭 捷克和匈牙利加入北約,完成了北約在冷戰...

美國有關教育的機構,最好是完整的詳細的介紹!

我只知道乙個關於美國留學的,叫做美國愛思教育。美國教育體系介紹 美國的教育方式 一 從小培養孩子愛勞動的習慣。二 從小培養孩子自立自強的品質。三 培養孩子健康的體魄。美國小學的教育 在美國多數小學實行六年制教育,也有實行四年或八年制教育的小學和五年制的小學。四年制或八年制小學通常把小學與初中或高中直...

哪些好看的美國都市愛情電影,美國有哪些好看的愛情電影

假抄結婚 醜陋的真相 閏年 怦然心動 分手專家 朋友也 愛情無線牽 殺手們 大婚告急 忘掉莎拉 馬歇爾 淘金俏冤家 隨波逐流 馬力和我 賞金獵人 早間主播 氣象女孩 魔法灰姑娘 野孩子 校園兔女郎 追愛自由行 新娘靠邊閃 平名天後 勁歌飛揚 一吻定江山 搖滾夏令營 最後一首歌 高校天後 畢業舞會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