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希望天堂不再會有高考。

2023-03-11 01:35:04 字數 4020 閱讀 2191

1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不無聊啊,怎麼會無聊呢?只是如果你自己喜歡都自己感興趣的書,讀起來自然愉快,但為了考試而讀書就沒這麼有意思了。如果你正在經歷高考,我希望你並不要把目光僅僅只放在高考上,而是要為了上大學而讀書。

並非是說考上大學會怎麼怎麼樣,而是考上大學後你會有至少四年的時間來好好的規劃你的人生,比如交什麼女朋友,以後從事哪些工作,和什麼樣的人相處,今後會在那裡生活等等,這些總要考慮,但是大學的時間段裡你會考慮的更全面,並且你的考慮很有可能變成現實。與其說高考是為了改變命運,不如說高考是為了給自己更多的選擇機會。四年的時間足夠你發現你的興趣愛好,這些愛好很可能會成為你今後的發展道路,並且通過四年的積累,你足夠在這條路上發展的更加平穩。

但是如果你沒考上大學,不是說一定沒有機會實現理想,但是這將會很困難,因為你要學會先面對生活,並且在足以支撐生活得間隙來發展你自己的事業。很多人沒能堅持的住,大多隨波逐流了,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的草根明星越來越少的原因。我希望你能考慮清楚,不要只看見高考的缺點,而要把它當做篩選機會獲得者的關卡,你能不能多出來四年時間給自己,就看你現在能不能堅持的住了!!!

ps:你的專業並不能代表你今後從事什麼工作,比如我這個文科生就去做軟體開發了~

2樓:二次元

這是自殺傾向??hhh中國人人都要高考,就你被逼到輕生?作死毛兒啊,去你們菜市場逛逛看看那些人多努力的活著,就因為沒有機會高考。

3樓:網友

✧(≖沒關係啦 很正常→_→隨著你的心走 放鬆一下 不管考的如何 努力了就好 要對得起自己哦 而不是逃避 ✧(勇敢點 奔跑吧 ヾ(

4樓:智者得天下第一

淡定,就是一張試卷,做完就出來了,就是做一張卷子,換個地方考,要淡定,

5樓:天若有情

第一,不存在天堂。

第二,由於天堂不存在,高考的存在也不成立。

6樓:敷衍怎麼演箭

一場考試而已,沒上大學的人,有出息的多的是~~

7樓:邇de殘笑

咋了?有什麼事和我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一定不會再有高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其實就是玩…搞那麼大壓力…

我是十八歲,我現在感覺壓力好大,我現在高三,面臨高考,(我不報希望)我爸三年前車禍我媽媽當時也在場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去學吧,不要想得太多了,要相信自己,只要你用心了就會有回報的,相信你爸爸在天堂看著你認真學習也會欣慰的,對於你媽媽的太度那是暫時的,等你高考後她會幫你作出最好的選擇與建議,現在只是在激勵你而已!別想太多,盡力了就會有好的結果,船到橋頭自然直!放下包袱繼續學習吧!

11樓:黃贊鵬

乙個月,只需乙個月,你就能搞定高考,只要你有頑強的毅力,相信我,更要相信你自己。

12樓:青楓鳳凰

你想說什麼?這個社會要麼讓別人可憐,要麼努力不讓自己變的可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人,那你必須學習,因為你必須要去承擔很多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失去信心,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好好學,別再讓媽媽擔心。這樣,在高考後也可以問心無愧···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天堂裡有學校嗎

15樓:瘦瘦的小讒貓

太多的廢墟,太多的苦澀,太多的泣不成聲,太多痛徹心肺。老天,你睡著了麼?是不是真要下輩子你來做人我們做天.心痛那學校廢墟下兩千多條幼小的生命。

天,你張開眼,別讓孩子迷失家門.天堂的路啊,請你不要在顫抖,那裡有孩子們想要的。孩子們,走好!來世,你們還是媽媽們的兒女。

16樓:鬱夢蕊

有的!大家知道嗎?

汶川受災的那些孩子沒,他們已經在5月12號那天離開我們了。渴求知識的孩子們,去了天堂一定會有學校的,你們還要努力讀書的,對嗎?

大家,為他們默默祈禱吧!

17樓:武魔神

不不不,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不可能。

因為不論從理論上講還是從現實上講天堂都是不存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 怎麼了 還這麼小 怎麼有這樣的想法 天堂裡的學校 不是咱應該去的。

我才十九歲,媽媽就不在了,真的一點也接受不了,現在只有我跟爸爸還有姐姐了。正在讀高三馬上就高考了,

19樓:清新入夏

讓人同情的孩子,不過我們相信你會從此變得更加堅強,不會讓爸爸和姐姐失望,古人云,天將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行拂亂其所為。孩子,從古至今,哪個成大事者,沒經歷過感情上的磨難。那是對你人生的考驗,你闖過去了,後面會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孩子,堅強些,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學習會讓你忘掉一切,學習也能讓你實現一切。孩子,勇敢些,努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肯定不希望你常常為這件事情傷心 好好的學習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高高興興 即使媽媽在也希望你學業有成 不要讓媽媽傷心也不要讓爸爸姐姐操心了 為了他們更為了你自己化悲痛為力量 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想想 你媽媽希望你能努力學習將來有出息 開心點 為了你媽媽,為你爸爸和姐姐,更為了你自己。

22樓:有欣可

人生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這是非人力可抗拒的。你現在只有認真讀書,爭取考上好的大學,籍以安慰你母親在天之靈。你有乙個好的發展前途,她在天堂會很開心的。

23樓:蒯孟

苦了你了,要堅強,你可以想想那些比你不如、比你更苦、比你更慘的人,不要說沒有,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明白嗎?

24樓:網友

你媽媽在天上看著你,保佑你。

弟弟,天堂裡可否有大學

媽媽去了天堂`我很想她`很想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我也一樣媽媽失去不久。也有個弟弟,失去媽媽都會傷心,自己傷心看到爸爸傷心會更加難過,希望你們在爸爸面前不要表現出你們的痛苦,爸爸可能會好過一點,自己想時躲到沒人看到的地方大哭一場吧,哭出來會好些,如果很想時可去看姨媽或請求到夢中見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你們家庭的感情很深,媽媽對於每個家庭都至關重大。還是化悲痛為力量吧,振作起來,可以給爸爸和弟弟一些精神上的慰藉,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多多付出些,像媽媽生前一樣多多關心爸爸和弟弟,隨著時間的淡化慢慢會好起來的。

媽媽去世了我永遠也接受不了 如果我也去世了可以在天堂找到媽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你不要太難過了, 媽媽就在你心中,在你的記憶裡,有時還在你的夢裡,你會見到媽媽的。

這人啊,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規律,不是人自己所能左右的。我們作為大自然中的乙份子,只能順其自然吧。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孩子過得好,他們看到你這麼難過,如果媽媽在天有靈,她會很傷心的。尤其是爸爸,沒了媽媽,爸爸也會很難過的,爸爸需要你陪他,你要是再想不開,爸爸還怎麼活呀?媽媽走了,她把爸爸交給了你,你要好好照顧好爸爸的生活,給爸爸安慰,你們父子一起努力,度過這個難關。

你們父子倆要好好地活下去,讓媽媽放心,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親人離開了,我們是很難受,但是我想,假如她們在地下有知,也不想我們那麼難過,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 好好生活 人生的希望還有 你媽媽也不希望你這個狀態 好好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看看《地藏經》,有一切答案。

多麼希望您是到天堂去旅行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把我真希望媽媽什麼的句子補充完整

真希望媽媽越活越年輕。真希望媽媽能多陪陪我。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真希望媽媽能 我真希望媽媽能耐心聽我說完 我真希望媽媽能溫柔一些 我真希望媽媽能嚴厲一些 我真希望媽媽能在愛我一次 這個是對過 世的人說的 我真希望媽媽可以理解我一點 有自己苦惱的 我真希望媽媽能來接我放學 我真希望能有乙個足球。把句子補充...

真希望我是個孤兒

我有個朋友是這樣。總是擔心現在投入過多。感情升溫太快。到後期的時候。稍微的冷淡都會讓對方覺得有疏離感。於是。一直想法設法不那麼在意對方。以為這樣的感情也許可以細水長流。但可惜姑娘不這麼想。女生可能會覺得還沒到以後現在的感情就這麼淡了。更何況將來呢。於是爭吵什麼的。就不斷了。甚至到最後還沒等到男孩給出...

如果真愛人,分手後真希望她過的好嗎

很理解你的心情。與所愛的人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肯定會很難過和失望的.內心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真正的愛,不會因時間而沖淡。但是又無法得到,怎麼辦呢?振作起來,尋找自己的幸福 如果她是乙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就將這份愛埋藏於內心深處,祝福她獲得幸福吧 因為愛,不一定是擁有啊 這不是 這是好正常的。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