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真希望媽媽什麼的句子補充完整

2021-03-03 21:29:45 字數 1983 閱讀 4360

1樓:失戀的小草兒

真希望媽媽越活越年輕。真希望媽媽能多陪陪我。

把句子補充完整我真希望媽媽能――

2樓:飛舞

我真希望媽媽能耐心聽我說完

我真希望媽媽能溫柔一些

我真希望媽媽能嚴厲一些

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我真希望媽媽能在愛我一次(這個是對過 世的人說的)

我真希望媽媽可以理解我一點(有自己苦惱的)

我真希望媽媽能來接我放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希望能有乙個足球。

把句子補充完整,媽媽總對我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總是對我說:「孩子,你很聰明,但是就是有時候不努力,不認真,媽媽相信你,你真的很棒,加油,媽媽會支援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總對我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總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一定要好好學習

媽媽真好把句子補充完整

9樓:強德文騎娟

媽媽真好,總是關心我的冷暖。媽媽真好,又為我包餃子啦!媽媽真好,還給我輔導數學。媽媽真好,教我學習禮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 媽媽總是對我說:「孩子,你很聰明,但是就是有時候不努力,不認真,媽媽相信你,你真的很棒,加油,媽媽會支援你的1

把我真希望媽媽什麼的句子補充完整

11樓:從小打豆油

真希望媽媽越活越年輕。真希望媽媽能多陪陪我。真希望媽媽身體健康。真希望媽媽不要再給我買房子了。真希望媽媽不要再給我錢了。

12樓:低調的奢華

我真希望媽媽可以永遠健康

13樓:佟珍勢夏

真希望媽媽越活越年輕。真希望媽媽能多陪陪我。

把句子補充完整,媽媽一定……

14樓:雲山霧海

把句子補充完整:

媽媽一定會來接我的。

媽媽一定能做好那件事的。

如何把「什麼的媽媽什麼的對我說」句子補充完整?

15樓:玉石磊石

嚴厲的媽媽嚴肅的對我說;

溫婉的媽媽溫柔的對我說;

慈祥的媽媽關愛的對我說;

嚴格的媽媽嚴厲的對我說;

憤怒的媽媽生氣的對我說。

中文名稱:補充。

英譯:to replenish。

補充:用新的增加物來加強或增加乙個組或一群人。補充是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所提出的的觀點進行又一部分的說明和解釋。

所屬類別:詞彙。

基本解釋:進一步充實,補足所缺之物。

摺疊出處

①因不足或損失而加以添補。

②唐 韓愈《請復國子監生徒狀》:"國子館學生三百人皆取文武三品已上,及國公子孫從三品已上曾孫補充。" 宋 司馬光《乞以十科舉士札子》:

"遇本科職任有闕,則委執政親檢逐簿,選名實相稱,或舉主多或有勞績之人補充。"

③在主要事物之外另行追加的。

四巴金《關於《神·鬼·人》:"《鬼》不過是《神》的補充。"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母親溫柔的對我說。

想象媽媽說話時的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媽媽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想象媽媽說話時的樣子

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讓我

至今流連忘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我心跳的很厲害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兩天熱得厲害,

你好,我覺得可以這樣補充!我心跳的很厲害,像是要從嗓子眼裡竄出來一樣,撲通撲通撲通 怎麼也停不下來!我心跳的很厲害,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心跳的很利害,無事生非實不該。每次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 把句子補充完整 這兩天熱得厲害,把句子補充完整 這兩天熱得厲害,屋裡熱得像個蒸籠,悶...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照樣子把句子的補充完整爺爺鬍子像向什麼

山坡上有一片果樹林。山谷間有一條小河。教室裡有一群同學。桌子上有一盤水果。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呼呼的海風像凱旋的壯歌,震撼著每一顆心靈。花叢中傳出的動聽的聲音像一支盛大的協奏曲,法布林分外迷戀。孩子們歡笑著像無比純潔的天使,洗滌著內心的骯髒。樓主你好,不知道能不能...

補充句子小草是什麼什麼的,把句子補充完整小草在什麼微笑

小草是清新柔嫩的 小草是堅韌勇敢的 小草是生機勃勃的 小草是自強不息的 小草是積極向上的 小草是蓬勃發展的。把句子補充完整小草在什麼微笑 1 小草在歡快地微笑 2 小草 在開心地微笑。3 小草在愉快地微內笑。4 小草在幸福地微笑。5 小草在快 容樂地微笑。擴充套件資料運用擬人句的作用 擬人句就是把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