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加坡的必吃的6種特色美食是什麼?

2023-03-10 23:50:02 字數 1895 閱讀 906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肉骨茶(bak-kut-the)\x0d\x0a 肉骨茶是新加坡最普遍的美食,豬肉和豬骨配合中藥煲成的湯底,碰撞出獨特的風味揚名海外,深受來自世界各地饕客的喜愛。早已成為新加坡一種獨特的飲食文化,如果不喜歡濃烈的草藥味,另一種以胡椒製成的較為清淡的湯便一定能讓你滿意。

肉骨茶可與公尺飯與麵條搭配食用,油條則是最為常見的佐茶食物。一碗肉骨茶還可與豬骨、醃菜及紅燒豆腐皮一同食用。無論如何搭配都是美味無比。

2海南雞仔飯\x0d\x0a 海南雞飯是新加坡的一道準「國菜」。雞肉鮮美嫩滑、公尺飯芳香撲鼻、配以雞湯、切片的黃瓜和辣椒醬一起食用,妙不可言。極其簡單,卻美味無比,堪稱一絕。

\x0d\x0a 海南雞飯是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由海南移民帶到新加坡的,卻意外地大受當地人歡迎。菲律賓**馬科斯的女兒還特地搭飛機去新加坡品嚐,所以別小看這一小碗公尺飯,它可有「**雞飯」之稱呢!更難怪會有那么多的華人明星對它情有獨鍾,據說劉德華還經常專程去新加坡去吃海南雞飯。

\x0d\x0a 辣椒蟹就是將整個的大螃蟹切開,連肉帶殼加上茄汁、辣椒一起拌炒。吃起來香辣中帶著微甜的可口滋味,明快的顏色讓人胃口大開,紅色鮮香的醬汁加入勾芡與蛋花。用饅頭搭配濃香醬汁一起入口,餘味無窮。

6:炒_條\x0d\x0a 這是又是一道新加坡的經典美食,樣子雖不起眼,但其粘甜可口的風味頗受本地美食家的喜愛,讓很多人沉迷於它。裡面有河粉、麵條、鮮蛤、魚餅和蔬菜等等。

作為新加坡司令的「誕生地」,理由還用多說麼?

新加坡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

2樓:李洋氣

第乙個映入我們腦海的一定是娘惹菜。第二叻沙麵線。第三辣椒螃蟹 。第四娘惹糕 。第五娘惹小金盃。

3樓:要天天喝

新加坡不可錯過的美食有新加坡司令,椰漿飯,烤魔鬼魚,肉骨茶,海南雞飯。

新加坡必吃美食大推薦

新加坡必吃美食大推薦

新加坡特色美食有什麼

新加坡有哪些好吃的 十大特色美食小吃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試著推薦一些,若是來新加坡旅遊,不妨試試。所列的我不一定都吃過,但至少是我相熟信賴的朋友去過而推薦過的。要注意的是有很多攤子只開早上或者晚上,賣完就收攤,牛得一塌糊塗,去之前查清楚開業時間。

還有一些比如咖哩魚頭或者羅惹之類的特色,我不愛吃,所以也不清楚**好。

海南雞飯。請點選輸入**描述。

比如永遠排著長隊的maxwell的天天海南雞飯,不要去其他的分店。有天中午去了一次,時隔八年啊,還是很長隊……雞肉挺不錯的。飯稍嫌不夠香,內臟也普通。

但這裡的辣椒是最最贊的。不想排隊的話就不要吃飯時間去。

肉骨茶請點選輸入**描述。

蝦麵請點選輸入**描述。

黑胡椒螃蟹。

請點選輸入**描述。

白胡椒螃蟹。

請點選輸入**描述。

辣椒螃蟹。請點選輸入**描述。

singapore sling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椰牛油麵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粿條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福建面。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菜頭粿。請點選輸入**描述。

叻沙請點選輸入**描述。

剪刀咖哩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biryani 印度香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

新加坡為多元社會,其美食多元化,有辣椒螃蟹,印度煎餅,叻沙,咖哩魚頭,加耶麵包,椰漿飯,沙爺,炒粿條,炒蘿蔔糕,福建蝦麵,羅惹,雞飯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螃蟹,個人比較喜歡…

新加坡有哪些必吃美食,新加坡特色美食有什麼

南京遠信出國為您解答 特色菜 1 雞肉沙爹 香味四溢的雞肉沙爹是新加坡著名的馬來美食,乙隻只雞肉串經火炭一番燒烤後,再配上飯糰 切片鮮黃瓜和洋蔥,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馬來小吃。沾上精心調製的黃梨花生醬,稱得上絕頂美味,是本地人和遊客的最愛美食之一。2 咖哩魚頭 咖哩魚頭是最具新加坡風味的美食代表之一,...

來重慶必吃的特色美食和小吃有哪些

重慶菜即渝菜,屬四大菜系川菜系,具有麻辣酸香的特點,以麻辣為重。辣椒 胡椒 花椒 豆瓣醬等是主要調味品,不同配比,化出了麻辣 酸辣 椒麻 麻醬 蒜泥 芥末 紅油 糖醋 魚香 怪味等各種味型,無不厚實醇濃,各式菜點無不膾炙人口,排名不分先後,只是個人的經驗。1 麻辣燙,據說,麻辣燙起源於長江之濱,最初...

西安特色美食,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哪些

樊記肉加饃 在西安,老樊家幾乎成了臘汁肉的代名詞。臘汁肉起源於戰國,當時稱 寒肉 經 世代流傳 演變,遂成今日之秦味臘汁肉。樊記臘汁肉已有近百年歷史,由一姓樊小 販所創。由於其選料精 調味全 火功到,又經長時間煨制,顏色紅潤 軟爛醇香 久貯不變 饃有普通 優質之分,優質 最高4元 個,只要是裡面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