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傳染性的能夠治好嗎 應該怎樣去醫好

2023-03-10 21:20:03 字數 3586 閱讀 5005

1樓:陽光趙大地

傳染病的型別是很多的,部分疾病發生後可以**的,如A肝、梅毒、淋病等,有部分疾病發生後永久不能**的,如愛滋病、B肝等疾病,所以需根據自身感染的疾病來分析。如果未發生了傳染病,平時需避免不良的接觸,避免人多的地方,可以預防傳染病的發生,適當需注射現有的疫苗,有利於身體健康。

愛滋病仍然不能完全**,但隨著**技術的發展,愛滋病已經是一種可以控制的慢性病。當然,**成本也相對昂貴。對於愛滋病,最好的方法是及時預防。

愛滋病患者在不同階段,由於身體免疫功能的損害程度不同,症狀的嚴重程度也不同。機會感染多種多樣,侵犯的器官和組織也不同。惡性腫瘤的發病率也很廣,因此**方案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適當採用。

愛滋病危害大,死亡率高,是由愛滋病毒引起的嚴重傳染病。愛滋病患者害怕它會破壞人類的免疫功能,使人體容易發生各種感染和腫瘤,最終導致死亡。愛滋病可以** ,但不能** 。

愛滋病的**應該從使用最基本的愛滋病藥物開始,因為這些藥物是由醫學家通過嚴格的科學研究開發的,它們出現,是為了**愛滋病,因此,它們含有**愛滋病的特殊成分比其他食物、水果,應該說更有效。

愛滋病手術**是一種更徹底的愛滋病**方案,但由於愛滋病毒具有較強的複製能力,可以使其他健康細胞複製愛滋病病毒,因此,愛滋病**,如果手術方法,可能無法取得更好的效果,愛滋病手術**的成本,一般更貴。

手術**愛滋病的唯一作用是將愛滋病毒控制在最安全的範圍內。然而,這種效果是其他方法無法達到的。因此,從這個角度來看,雖然手術**愛滋病相對失敗,但它是**愛滋病的最佳方法。

2樓:出流夢裡飛

首先,感染性的疾病有很多種,也包括不同的程度。一般來講,區域性的感染,還有包括全身的感染,另外,包括輕症的或者是中症或者重症的感染,首先要知道是什麼樣的病,的病程是什麼樣的程度,重度感染可能是乙個區域性,或者是比較嚴重的感染,或者已經擴散到了全身,是全身性的感染,這種情況不能說治不好,也不能說能治好,**程度會比較大,如果是區域性的重症感染,除了外科的**以外,還可以進行全身的抗生素**,這種全身性的散播也是可以能夠治好的,比如感染乙個菌,如果這個感染菌,只是暫時的,區域性的,是可以**的。

傳染病和傳染病的主要區別在於是否具有傳染性,如果具有傳染性,則被稱為傳染病。所有傳染病都屬於傳染病,在日常生活中,一些病原微生物如細菌、病毒、立克次體、支原體、衣原體和真菌等可能會感染人體並引起相關的炎症反應,稱為傳染病。如果這些病原體可以通過空氣、呼吸道飛沫、血液或直接接觸傳播給別人,並導致別人具有相同的臨床症狀,這種疾病稱為傳染病。

在日常生活中,更常見的傳染病是流感。當乙個人被發現患有流感時,經常與之接觸的人會感染流感。這是一種傳染病,也是一種傳染病。

傳染病包括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神經系統的傳染病,呼吸道傳染病是最常見的,如流感、冠狀病毒感染、水痘、麻疹等。消化系統疾病包括A型肝炎和輪狀病毒感染,肝傳播疾病,以及B型肝炎和戊型肝炎,主要通過血液或體液傳播,神經系統傳染病,包括腦炎。

3樓:小姜學姐

這個具體要看種類,有些傳染力強的很不容易**,但是也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有利於病情的緩解。

傳染病(infectious diseases)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病原體中大部分是微生物,小部分為寄生蟲,寄生蟲引起者又稱寄生蟲病。有些傳染病,防疫部門必須及時掌握其發病情況,及時採取對策,因此發現後應按規定時間及時向當地防疫部門報告,稱為法定傳染病。

中國的法定傳染病有甲、乙、丙3類,共40種。

傳染病是一種能夠在人與人之間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並廣泛流行的疾病,經過各種途徑傳染給另乙個人或物種的感染病。通常這種疾病可藉由直接接觸已感染的個體、感染者的體液及排洩物、感染者所汙染到的物體,可以通過空氣傳播、水源傳播、食物傳播、接觸傳播、土壤傳播、垂直傳播(母嬰傳播)、體液傳播、糞口傳播等。

病症特點 播報。

傳染病傳染病。

傳染病的特點是有病原體,傳染性和流行性,感染後常有免疫性。有些傳染病還有季節性或地方性。傳染病的分類尚未統一,可以按病原體分類,也可以按傳播途徑分類。

傳染病的預防應採取以切斷主要傳播環節為主導的綜合措施。傳染病的傳播和流行必須具備3個環節,即傳染源(能排出病原體的人或動物)、傳播途徑(病原體傳染他人的途徑)及易感人群(對該種傳染病無免疫力者)。若能完全切斷其中的乙個環節,即可防止該種傳染病的發生和流行。

各種傳染病的薄弱環節各不相同。在預防中應充分利用。除主導環節外對其他環節也應採取措施,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預防各種傳染病。

特徵 播報。

病原體每種傳染病都有其特異的病原體引起,病原體可以是微生物或寄生蟲。包括病毒、細菌、真菌或者寄生蟲等。

傳染性傳染性是傳染病與其他類別疾病的主要區別,傳染病意味著病原體能夠通過各種途徑傳染給他人。傳染病病人有傳染性的時期稱為傳染期。病原體從宿主排出體外,通過一定方式,到達新的易感染者體內,呈現出一定傳染性,其傳染強度與病原體種類、數量、毒力、易感人群的免疫狀態等有關。

4樓:小悅兮

血液傳染病是有可能治好的。在患上血液傳染病後,很有可能會出現肝脾腫大和關節疼痛的情況,也可能出現心動過速和呼吸急促,在確診過後,要嚴格遵循醫生指導,使用敏感的抗生素藥物進行**,多數是可以治好的。但與自身的年齡和體質都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患病後出現急性的器官功能衰竭,就有可能不能治好,從而使病情加重甚至引起死亡,得了傳染病不一定治不好,主要還是看得的是什麼樣的傳染病,以及發現的早晚和選擇**的方法都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得的傳染病,並不是很嚴重,並且發現的早,而且積極配合醫生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患病的時候沒有接受到很好的**,這樣的情況**是比較難的,主要還是看得的是什麼樣的傳染病,以及發現的早晚和選擇**的方法都是有一定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大多數的病毒感染都是依靠自身免疫功能自癒的,包括流行**冒病毒、新冠肺炎病毒、hpv等,和那些比新冠肺炎病毒傳染性更強致死率更高的傳染病(如黑死病、天花等等)。

在所有微生物感染中**中,其決定性的自身免疫功能,而不是各種抗生素。如果自身免疫功能為零,即使是最常見、最普通的感染也會要人命。哪怕是我們身體內有益的微生物,如果沒有免疫的控制,也會變成感染性疾病甚至有生命危險。

所以為什麼骨髓移植的患者要住無菌恆溫倉,因為骨髓移植前要殺死原有的骨髓,導致免疫功能幾乎喪失,這時候即使最普通的微生物也會有生命危險,為了安全只能住進無菌的恆溫倉裡。

有很多人感染B肝病毒後自癒的,這個在B肝兩對半裡可以看到產生相應的抗體,但是抗原沒有(說明沒有病毒),這部分就是感染B肝病毒自癒的。

我們大多數人感冒**,不是靠感冒藥,是靠我們的免疫系統自癒的。

嬰幼兒和老人為什麼抵抗病毒等微生物能力差容易發病,就是因為他們免疫功能差,自癒能力差,比如輪狀病毒,大多數感染者是嬰幼兒。

我們人類為什麼沒有被歷史上的很多次瘟疫滅種,就是某些人依靠自身免疫抵抗了這些瘟疫活下來,當然這種功能也遺傳下來,讓人類面對感染不在那麼脆弱。最厲害的黑死病也只能殺死一半歐洲人,另一半靠自身免疫挺了過來。

病毒或其他微生物感染能不能自癒,與人體的免疫功能有著密切關係,免疫功能正常的人在病毒等微生物感染後自癒的能力就越高,反之免疫功能越差人越容易患上病毒等微生物引發感染性疾病,而且病情加重甚至致命的幾率要大於免疫功能正常的人。

6樓:帳號已登出

大部都是可以**的!目前只有愛滋病還沒有突破。

7樓:龍貓不是貓耳朵

那要看是什麼傳染病,有的能,治有的治不了。

雞的傳染性支氣管炎用什麼藥

雞傳染性支氣管炎是由傳染性支氣管炎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 高度接觸性呼吸道疾病。表現為氣管囉音 咳嗽和打噴嚏,幼雞流鼻涕,產蛋雞產蛋減少和蛋品質下降等。本病只感染雞,各種日齡及品種雞都可發病,40日齡以內的雞多發,尤以雛雞發病嚴重。本病一年四季都可發生,但冬季為甚。雞群過密 天氣突變 通風不良 維生素及...

惡性腫瘤可以治好嗎,有治癒的可能性嗎

一般還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的,早期的話還是有一定的 率的,晚期的話主要就是控制患者的病情為主,現在對於腫瘤的 多數採取中西醫結合的 方式,理論上早診斷 早 早中期手術 放化療有少數的 機會,結合中藥人蔘皁苷rh2可以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手術 放化療以後利用中藥人蔘皁苷rh2能起到一定的預防 和轉移...

我有2mm大的膽息肉,請問吃中藥能治好嗎

膽囊息肉較常見,沒有大礙,但你可以半年左右定期檢查彩超,觀察變化。膽囊息肉通過中藥可以完全 嗎 可以的,中醫認為,膽囊息肉的發病,是因於情志失調 飲食所傷 勞逸過度 感受外邪等所致,通俗的講就是壓抑 抑鬱 易怒 過量飲食肥甘厚膩 過量飲酒 勞累 勞神過度 安逸過度 暑濕 風寒等原因。在 時以疏肝利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