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十大缺陷是什麼啊,人的身體有什麼缺陷了,

2023-03-10 18:20:04 字數 896 閱讀 7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缺陷。

人的身體有什麼缺陷了,

人類總共有哪幾種缺陷

2樓:巢恩霈

人類是地球上最偉大的生物。雖然人類本身是脆弱的、不堪一擊的,但是人類的大腦讓人類有了創造性的思想,因而在地球上創造了無數的奇蹟。儘管如此,人體天生還是存在很多缺陷的。

我們就說幾點生活中比較常見的。

第一點、膝蓋非常容易受傷。膝蓋作為承上啟下的關鍵部位,它的結構是非常複雜的。由於複雜的機制,使得膝蓋一旦受傷就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因而結果往往比較嚴重。

另外,膝蓋的日常崗位工作其實是超負荷的。第二點、咽喉的雙重職能。咽喉既是呼吸通道也是進食通道,是既要為我們的呼吸服務,又要為我們的吃飯服務。

咽喉是和食管和氣管都相連的。如果我們吃飯的時候說話聊天太激動,甚至大笑什麼的,咽喉裡的食物就非常容易滑進氣管,導致我們無法好好呼吸。這也是為什麼長輩總要求我們吃飯不要講話的原因。

第三點、「難言之隱」的痔瘡。人類的雙手由於直立行走而獲得解放,但是直立行走導致人體腹腔內部的臟器的重量向盆腔施壓,對直腸周圍的血液回流造成了壞的影響,久而久之便容易形成痔瘡。不過,其實只要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衛生清潔,以及不要久坐久站,多運動就可以避免的。

其實人體的天生缺陷遠不止這三點,像是我們都知道我們非常容易出現視線的盲區等等。有缺陷並不可怕,畢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這些天生的缺陷固然給我們帶來了困擾,但是生活的樂趣就在於敢於面對缺陷,敢於面對。

3樓:網友

人生的缺陷有很多種,但是表現的最明顯的缺陷是自私。自私自利表現在工作和生活的各個方面,有的人在同乙個單位食堂吃飯,就挑自己愛吃的菜吃,不管別人怎麼樣。在單位工作拈輕怕重的,只怕自己吃虧。

校園十大文明現象是什麼啊,十大校園文明行為

一 服飾整潔 儀容端莊舉止文雅 二 說話和氣 待人有禮樂於助人 三 尊敬師長 友愛同學誠實守信 四 遵守紀律 關心集體愛護校園 五 勤奮學習 刻苦鑽研努力上進 六 講究衛生 愛護公物勤儉節約 七 男女交往 文明禮讓舉止得體 八 涉外活動 以禮相待不卑不亢 九 遵守秩序 自覺排隊 十 鍛鍊身體 不沉迷...

中國的十大名花,中國的十大名花是什麼

中國十大名花是什麼?星知計畫 中國的十大名花是什麼?1 蘭花bai 折莖聊 可佩du,入室自成芳。2 水zhi 仙。借水開花自一奇dao 水沉為骨玉為肌。3 菊內 花。質傲清霜色容,香含秋露華。4 桂花 共道幽香聞十里,絕知芳譽亙千鄉。5 荷花 秀色空絕世,馨香為誰傳?6 梅花 銜霜當路發,映雪擬寒...

中國的十大國寶文物是什麼中國十大傳世國寶最珍貴的國寶級文物你知道是那些嗎?

國寶級文物 館藏文物通常分為一級 二級 這三個等級,其中最高端別的一級文物又分為甲 乙兩個等次,而只有一級甲等文物,才可以稱為 國寶 一件文物究竟是不是一級甲等,換言之是不是 國寶 要經過國家文物鑑定委員會鑑定,而且鑑定專家必須共同在場,至於鑑定時所持的標準,首先不是文物價值幾何,最重要的是它必須是...